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韩国化妆品巨头推出中韩合作品牌伊美众森

韩国化妆品巨头推出中韩合作品牌伊美众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4-15 14:10编辑:vdolady
分享:

韩国高丽雅娜株式会社于近日正式与伊美众森(immersion)品牌持有人夏河先生达成合作协议,为伊美众森(immersion)全线产品提供技术支持。该品牌最新研发的产品将于本月在中国地区率先发售。

高丽雅娜Coreana是韩国三大化妆品集团之一,品牌拥有基础护肤、彩妆、洗发、沐浴系列等产品,旗下还包括有Premium、Zain、Nokdu、Coreana Black Diamond等众多品牌。

2014年是中韩合作品牌伊美众森(immersion)的新起点,品牌致力于将天然、安全、有效的成分研制出优质产品,带给每位客户全新完美的产品体验与细致周到的售后服务。

据资料统计,中国美容及个人护理产品销售额的年增长率平均为15%,预计今年将达到380亿美元。15%的增长率远远高于个位数的全球化妆品销售增长。与世界上其他区域护肤产品仅占据市场份额不到30%不同的是,在中国,护肤品占据化妆和盥洗用品市场份额的40%。全球最大的化妆品市场是美国,年销售额达到550亿美元。虽然北美和西欧两个市场,在全球化妆品市场的份额均超过20%,但亚太地区是市场份额最大的区域,占35%左右。

韩国高丽雅娜品牌是品质的保证,依托电商平台销售又使其具有价格优势。因此我们相信,伊美众森(immersion)凭借独特的优势必将成为化妆品市场的一颗耀眼的新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唇色浅涂什么口红好看  一涂口红嘴巴就起皮  口红晒软了咋办  petmac是正版mac口红么  哑光雾面最火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晃动有声音  迪奥口红743是什么颜色  雅姿口红蜜桃橙  迪奥口红哪款比较滋润  mac口红旋转比较松怎么办  平价小众品牌口红  2019年ysl口红热卖色号  法国买dior口红便宜吗  怎么用口红自制腮红  ysl口红10号  美宝莲口红r47m评价  迪奥2019口红流行色号  迪奥口红756试色  露华浓口红专柜多少钱  口红上标志ayt是什么牌子  资生堂银座口红223  tf口红小样价格  嘴大嘴厚怎么画口红  过期口红可以做腮红吗  西安赛格迪奥口红价格  cpb口红色号106  迪奥官网买的口红包装  涂完口红涂透明液体是什么  男人喜欢女人口红吗  口红太红怎么调  mac口红扔进水里  迪奥539口红哑光试色  嘴唇大后怎么办涂口红  豆沙粉口红适合什么人  盐城哪里有mac口红专柜  nars口红全部色号  世界顶级品牌口红  西安长安迪奥口红专柜价格  kiko口红按压打不开  迪奥750口红怎么样  kiko口红膏体松动  资生堂210口红  中国国内口红品牌  哪个国货牌子的口红好  圣罗兰方管口红多钱了  液体的口红叫什么  口红粘粘的  口红里的成分  口红没打开摔了会断吗  3ce口红笔转不出来  怎样知道是不是口红  口红盒子怎么折  mfn口红评价  拱辰享里的口红小样  圣罗兰口红成分安全么  什么是纯天然口红  有什么好的不贵的口红品牌  倩碧口红色号大全  圣罗兰口红9号报价  mac口红639什么颜色  mac口红d17是什么颜色  空管口红什么意思  迪奥口红批号查询在哪  什么叫专柜一比一口红  香奈儿口红色号106  植树秀口红  绵阳哪里有卖口红的  香奈儿口红440号怎么样  口红如何涂抹  口红涂成各种形状  口红价位  迪奥782口红是什么色  silky口红多少钱  希思黎口红12号试色  哪种口红不起皮  圣罗兰400口红颜色  十大奢侈品牌口红  香奈儿口红具体成分  mac口红AA7是什么颜色  稚优泉口红04色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