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健康快乐最美丽,ABC女人节大手笔关爱女性

健康快乐最美丽,ABC女人节大手笔关爱女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4-18 10:05编辑:vdolady
分享:

健康快乐最美丽,ABC女人节大手笔关爱女性

女人想要的可以很复杂,也可以很简单,不是只有高端大气上档次才可以打动她们,其实一点质朴的关怀也可以让她倍感温暖,其实关键在于,对她的体贴是否“走心”,是否带有足够的诚意。作为白领女性一贯的“闺蜜”,ABC在这次三八女人节就延续了“关爱”主题,一场名为“健康欢乐送”的送礼活动,让众多白领感到暖意融融。

遭遇欢乐熊,这个女人节有点特别

如果你正在公司为了没有尽头的工作劳心费神,突然一只超萌的欢乐熊出现在你面前,逗你开心,还送你礼物,你会是什么感觉?这样的场景最近就降临在上海浦发大厦的某公司里,亲身体验到欢乐熊送礼的白领小叶说,“那一刻,全公司的目光都集中在自己身上,送完礼物,欢乐熊还主动抱了我一下,还有其他姐妹们也收到礼物,我们一起跟熊拍了好多照片。男同事甚至吹起了口哨,表示对我们羡慕嫉妒恨。”

小叶公司的女同事们不是唯一有如此待遇的群体,ABC这次的送礼活动遍布北、上、广、深、成都、南京、杭州7个城市的266座写字楼,凡是处在以上区域里的姐妹,活动期间只要通过ABC“健康欢乐送”的网站在线申请,就可以获得上面的超女王待遇。送礼当日,欢乐熊的出现,让众多美女们幸福不已,现场的活动主持人先是向大家致了一段节日祝福,随之邀请公司的男同事一起送礼,男士们则相当配合地参与进来,无比绅士地把此次活动的礼包——一个粉色的化妆包送到每个女同事手中,大家心里都倍感温暖。打开礼包,首先看到的是一张写满祝福的贺卡,下面则是ABC特别包装的卫生巾、护垫、护理液、卸妆棉等女性日常护理用品,大家不禁表示,这礼物送得太实用了。

ABC读懂白领女性,健康美从内到外

 

一个白领女性一天内可能会有各种不同的卫生护理需求,既要保持干净清爽,更要应对各种突发情况,可谓是“多面女超人”,ABC作为白领女性的好朋友,对她们的生活自然是体贴入微。而ABC同时也看到了,现代生活的快节奏让白领女性身心疲劳,不同的角色带给女性的责任更是伴随着她们的一生。因此就有了这次三八节的“健康欢乐送”活动,旨在通过欢乐熊送温暖,让一贯关爱别人的女性们也能享受到贴心的关怀。整个活动的亮点处处体现着ABC的满满正能量,欢乐熊健康大使用梦幻般的感觉带给女性们欢乐感觉,邀请男同事送礼的本意则在于增进公司里的同事感情,加强彼此交流。活动全程的传播更是向全社会传递了关爱女性的主张,为了让她们更加轻盈美丽,健康快乐。(源自:广东之窗www.igdzc.com)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ct口红跟圣罗兰是一个档次吗  mac口红扫码  为什么ysl口红过敏  怎么能让口红不掉色  女生问你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正品口红代理微商代理  阿玛尼红管口红505试色  嘴唇不够饱满怎么涂口红  口红水润与哑光的区别  口红哪个品牌的好用  送女生圣罗兰口红  奢侈品口红排行榜  资生堂口红222试色  mac正品口红淘宝店铺推荐  珊瑚红口红效果图  tf豆沙色口红是几号  圣罗兰口红香味太重  通州万达有卖口红的吗  大牌口红哪个安全  口红改腮红  润百颜故宫口红试色豆沙  mac官网口红几天到  有个钥匙标志的口红  3ce口红含铅量超标  mac口红迷你版哪里买  口红大概什么温度会化  迪奥口红豆沙色434  邦颜唇釉口红  宁静莫非口红  开个口红厂需要多少钱  三个字母的口红牌子  dg口红是什么牌子  雅诗兰黛口红值得买吗  做亚光口红加多少丝绒粉  mac口红68元  迪奥口红产品介绍  大牌口红与平价口红  迪奥口红771好看吗  故宫口红哪个是正品  复古红口红好看吗  涂口红后嘴唇干裂  搏聘口红官方  纪梵希口红免税店多少钱  为什么我用口红会凹进去  涂口红为什么唇纹会深  口红容易脱妆怎么办  余姚万达有卖口红的么  口红哑光  脸色发红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灌装线是哪条  资生堂310口红试色  李佳琦的口红是在哪买  mac口红有意大利产的么  安全口红便宜平价  淘宝口红试用能够退吗  口红的价格一般是多少  tf口红价格表  HANNIYA口红  ysl9号口红是什么色  为什么有的口红卸不掉  圣罗兰口红哪款好看  下嘴唇外翻涂不了口红  迪奥060口红适合年龄  紫色眼影和哪个口红搭  蓝调口红是什么意思  什么牌的口红好用  植物医生口红r10  怎么用口红涂指甲油  涂唇釉再涂口红可以吗  香奈儿黑管口红色号图  橘色口红配什么颜色腮红  ysl口红哪个流行  融口红重新灌  下嘴唇黏膜涂不上口红  mac108口红是什么颜色  mfn口红评价  迪奥有细闪的口红  泰国dior口红多少钱  露华浓口红正品价格  纪梵希口红325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