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清晰五月节”-阿玛施眼科靓眼节

“清晰五月节”-阿玛施眼科靓眼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4-21 14:38编辑:vdolady
分享:

 

五月是春天和生命的象征,阿玛施眼科为更好地服务近视顾客,阿玛施眼科特此举办“靓眼节”,优质的视觉质量带来更好的生活品质。阿玛施眼科全飞秒激光中心带着高品质的专业、精细、严谨与卓越,以“视界的完美演绎”为使命,引进全世界最先进的设备,让每一位近视朋友尊享清晰的视界,享受专业、安全、优质的医疗服务。

 

 

五一劳动节:蔡司半飞秒近视矫正费用,原价18,000元优惠价9,700元/双眼。

★免一次摘镜前后药品费。

★提供摘镜后跟踪服务

★到院即可享受免费眼部健康检查。

 

截至日期:2014年5月18日。具体活动说明可在线咨询、电话咨询或到院了解。

 

母亲节:预约母亲节当天到院顾客,享受免费的眼部健康检查。

母亲节日期:2014年5月11日仅此一天

 

护士节:此内容仅针对我们敬爱的护士们,预约当天到院的护士们享受免费的眼部健康检查。仅限于护士们,并请出示相关护士证明。

护士节日期:2014年5月12日

★针对网络预约的顾客提供专享通道及优先视力检查和优先的诊疗服务。

蔡司半飞秒激光摘镜方式全程无刀,仅需10分钟,次日即可正常生活工作。

阿玛施眼科全飞秒激光中心在北京率先引进国际尖端的蔡司激光设备,阿玛施眼科专业的近视摘镜医疗机构。

蔡司半飞秒摘镜方式已成功为众多领域的人群解决眼镜的烦恼,著名的李耀宇主任,已矫正近视眼60,000只眼,受到众多近视顾客一致好评。

 

活动地点:北京阿玛施眼科

咨询电话:4008-618-818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蓝靛厂东路2号院5号楼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kiko口红系列差别  chanel口红防伪码查询  薄唇适合什么口红  什么牌子的果冻口红好  迪奥口红日期8G01  p字母开头的口红  美宝莲口红产地是哪儿  spolir是什么口红  阿玛尼口红400颜  资生堂pk307口红好看吗  古代怎么涂口红  香奈儿43号口红多少钱  纪梵希25号口红试色  mac公孙离口红色号  30岁女人适合的口红  兰蔻口红335真人试色  images口红价钱  橘粉色口红  资生堂银座口红218  mac樱花粉口红是几号色  用口红化妆  mac303口红是什么颜色  故宫口红哪个颜色最好看  kiko407口红真唇试色  昆明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女生春夏季必买口红  大学生用什么颜色口红比较好  100支口红要多少钱  带嘴唇的口红什么牌子  王者联名mac口红多少钱  李佳琦推荐tf口红  女生最不喜欢的口红  纪梵希口红价格查询  口红哪个牌子比较好用  mac口红海淘转运  唇纹深涂什么色系的口红  口红多少钱一只算好的  阿玛尼口红限量版  口红太滋润晕妆怎么办  口红千万不要薄涂  一支口红每天用能用多久  劣质口红染唇  mac和圣罗兰口红哪个  纪梵希303号珊瑚红口红  口红有地蜡能用吗  迪奥644口红试色真人  ysl口红一套20支多少钱  阿玛尼口红怎么查批号  mac王者荣耀口红宣传女版  迪奥蓝金口红665和743  口红没拧开会不会摔断  纪梵希新年限定口红305  所有品牌口红排行  伊诺姿口红  怎么用甘油把口红做成唇釉  批发口红  我想吃你口红是什么梗  欧莱雅黑管265口红  化妆镜口红  唇釉和口红哪个容易沾杯  婴儿脸上涂了口红咋办呀  深色唇色选择口红色号  口红是迪奥好还是香奈儿好  故宫口红值得买吗  香奈儿2019新款口红70  ysl口红国内生产吗  口红哑光和雾面的区别  关于口红产品介绍ppt范例  圣罗兰口红52号价格  kiko口红4系试色  千妇恋口红545  圣罗兰口红专柜多少钱  vibe口红官网  男生说你涂口红了  哑光雾面口红使用感  口红唇纹  擦口红的正确方法不掉色  资生堂cpb口红试色  心口红朱砂  春夏适合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