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九牧王商务休闲男装连续4年销量第一

九牧王商务休闲男装连续4年销量第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4-22 10:12编辑:vdolady
分享:

江淮在线讯 2013年度(第二十二届)中国市场商品销售统计结果新闻发布会暨“中国零售商品牌商发展大会”于2014年度4月15-18日在贵阳市举行。“九牧王”牌男裤、茄克衫分别名列2013年度全国市场同类商品销售第一位和第二位,“九牧王”牌商务休闲男装名列2013年度全国市场同类商品销售第一位,“九牧王”牌T恤衫名列2013年度全国市场同类商品销售第二位。

十八届三中全会之后,我国经济、社会发展进入新的改革时代。政策、环境的变化,消费心理、消费习惯的变化,网络购物的快速发展,都标志着我国已开启了全新的商业时代,传统零售业也开启了又一轮新的大变革。为准确把握零售业的发展趋势,促进零售商与品牌商的合作与发展,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以“新商业时代下的零售变革”为主题举办2013年度(第二十二届)中国市场商品销售统计结果新闻发布会,并举办中国零售商品牌商发展大会。

九牧王是中国领先的商务男装品牌,核心产品九牧王男裤及茄克已经占据市场领导者地位多年。截至2013年,公司主导产品九牧王品牌男裤综合市场占有率连续十四年位居全国第一,茄克综合市场占有率连续七年位居全国第二,商务休闲男装综合市场占有率连续四年位居全国第一。公司始终专注于以男裤为核心的中高档商务男装的战略发展方向,致力于让男士拥有高性价比的精工时尚服饰,满足不同消费者在不同场合的穿着需求。除了在产品层面做精做强,九牧王近些年不断重视凝聚品牌价值,全面开启优雅绅仕评选活动,推动中国男人向中国绅士转变,提升男士的整体气质修养。精工艺术之旅倡导精工时尚的精品哲学,以做工精细、工艺精湛的精工服饰语言,让男人们通过服饰准确地表达出自己的品质。另外在行业层面,九牧王加强同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的合作,推出一系列有关设计、版型等服装行业的深度发展活动。在产品层面,九牧王借鉴经典且严谨的英式绅士着装风格,并将中国传统文化巧妙融入其中,推出了优雅绅仕方程式系列套装。包含“大衣×西服×西裤=九牧王优雅男人”的经典搭配,通过将工艺与美学的极致融合,以适应不同职业、不同身材人群的差异化着装需求。九牧王以大气制胜的服装语言解读优雅,带给消费者前所未有的绅士化着装体验。

九牧王董事长林聪颖说过“‘牧心者牧天下’,这是九牧王的经营理念。产品品质是最核心、也是最基础的,这些都是为了去打动消费者,去服务消费者,去满足消费者。作为一个要建百年品牌的企业,我们只有严格把关、精心把控,才能全程、全面地保证产品的质量,才可以让所有的员工满怀信心的面对消费者和社会监督部门挑剔的眼光。这是真正的‘以人为本’,也是真正的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天底下最大的是消费者,企业再大永远大不过消费者”。

继九牧王男裤连续十几年的单品销量第一之后,九牧王商务休闲男装也连续4年销量第一。九牧王沿着“领跑中国男裤,成为商务男装的的领导品牌”的愿景继续前行,九牧王一直着力创新和稳健慎行,把高质量的产品带给消费者的同时,推行优雅绅仕倡导时尚文化。在物质层面和精神层面,九牧王一直都用心的付出,为处于社会顶峰的中国绅士们带来阵阵暖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tf10口红专柜价  迪奥银色闪闪的口红  泰国mac口红便宜吗  吕后口红的价格  mac口红为什么很难闻  进口红酒柜什么牌子好  古代的胭脂是口红吗  tf口红85号与15号区别  口红膏体刮痕怎么修复  mac口红的消费者分析  口红斜口怎么重做  阿玛尼哪种口红最火  雅诗兰黛口红热卖色号  植村秀雾面口红火爆色  平价好口红  和chili相似的口红  推荐几款口红  圣罗兰小金条10号口红  阿玛尼秋冬哑光口红  亮橘色口红推荐  魅可口红的成分安全吗  口红热销排行榜  娇兰口红推荐  阿玛尼挚爱哑光口红506试色  mac口红的品牌理念  完美日记的口红安全吗  纪梵希口红305怎么样  tf21号口红颜色怎么样  迪奥口红成分安全吗  圣罗兰口红雾面哑光  卡姿兰口红颜色效果图  口红哪个品牌好用不贵  圣罗兰哪款口红适合素颜  口红唇釉唇蜜的区别  萝卜丁口红颜色大全  mac口红十二件套价格  圣罗兰夏季口红  文艺的标题关于口红  美宝莲口红大牌替代色  2018香奈儿口红最火的色号  纪梵希唇釉口红拧不出来  刘诗诗结婚的口红颜色  纪梵希口红是奢侈品吗  阿玛尼红管400口红  珊瑚亮橘口红  纪梵希口红14号怎么样  像子弹一样的金色口红  爱丽小屋的口红价位  tf口红多少钱一只黑管  口红怎样打腮红  欧莱雅口红超标  口红的制备方法实验报告  美宝莲防水口红  口红加工厂  20元以下平价口红  倩丽口红501试色  英国买ysl口红便宜吗  得鲜口红用完了怎么拆  如何在家自制不沾杯口红  妮莉娜口红多少钱  香奈儿口红味道一样吗  兰蔻口红264号好看吗  兰芝口红价位  哪款口红比较好用平价  迪奥673口红好看吗  catkin口红多少钱一只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容易脱妆  用糖藏口红的套路  适合男生用的口红  迪奥口红有分欧版和亚洲版吗  迪奥口红哪款比较好  魅可口红排行  蜜桃粉口红  哑光和亮光口红哪个好  有香味的口红好还是没香味的  mac口红转不动  雾面的口红是什么意思  欧莱雅口红妈妈款  完美日记口红全部试色  水晶透明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