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卡姿兰蜗牛CC霜帮您解决美妆三大困扰

卡姿兰蜗牛CC霜帮您解决美妆三大困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4-23 17:29编辑:vdo
分享:

最美人间四月天,大家纷纷踏春出游,恨不得把四月的美景连同美美的自己都拍下来,留住这个最美的时刻。但是很多MM们有这样的感觉,出游厚重油油的妆容好似贴在脸上让自己透不过气;化妆品刺激的香味有时候甚至连自己都喘不过气来;正欲和心仪的人或景色拍张美美的照片留念,发现脸色好暗啊,心仪的人说了一句:“没事,你可以用修图神器修修”。MM遇到过这样的尴尬囧事吗?

为什么一直用BB霜,但是脸色好像越来越晦暗,越来越干?

BB霜有很多优点,遮瑕、调整肤色、防晒、细致毛孔,裸妆效果感觉尽收眼底。但是BB霜质地厚重,不够滋润。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在使用CC霜改善肌肤。起初CC霜只是为了弥补BB霜的不足而研发,但是从2013年起,CC霜不再是BB霜的辅助,已成为一个独立的品类存在。同时,CC霜不断改善,像卡姿兰蜗牛CC霜,能调亮6亿女性的不同肤色,又能打造出每一种肤色的专属质感美妆,同时产品富含精华级营养成分,富养肌肤,涂抹上后,妆后效果持久滋润光泽,皮肤呈现出健康饱水的质感,通透的肤质自然得就像皮肤自身具有的好气色。

卡姿兰蜗牛CC霜帮您解决美妆三大困扰

为什么妆容不自然,是不是自己的化妆技巧不好?

化妆是一门艺术,今天我有办法让化妆不再是难题。最新的卡姿兰蜗牛CC霜,突破传统底妆局限,不以色号作为肤色区分,而是在本身肤色的基础上只能调控自然肤色,让每一种肤色都能找到它的专属质感美妆:立体、光泽、无瑕、水润、透亮。

卡姿兰蜗牛CC霜帮您解决美妆三大困扰

为什么买的底妆产品香味都这么刺鼻,自己在办公室里好像一个强大香薰

劣质底妆添加的香精成分味道过大,让自己透不过气,让身旁的人敬而远之。别担心,选择优质的底妆可以立刻解决问题——例如卡姿兰蜗牛CC霜,帮您解决“香薰现象”。莲花提取水、蜗牛提取液、七白花复合精华都是卡姿兰蜗牛CC霜的核心成分,淡淡的花香,清新优雅我相信没有人会拒绝。

收纳以上的建议后,您还有踏春出游的美妆困扰吗? 仅仅带上一瓶卡姿兰蜗牛CC霜就能轻松出游,拍出光彩照人、自然清新的照片so easy,赶快叫上心仪的他开始踏春之旅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土橘色口红排行  美宝莲和mac口红哪个好  国产比较好安全的口红  比较著名的口红  ysl口红中小样对比  口红防脱妆  芜湖有没有名牌口红专柜  稚优泉口红会引起唇炎  tf09口红咋样  螺旋五角星口红  薄嘴唇怎么画口红图解  口红妙用  口红dior与香奈儿  口红用平了怎么用斜  完美日记口红207和208  粉色口红为什么叫死亡  现在最火的口红  口红详情模板  纪梵希口红314试色  涂了口红能持续多久  专柜的mac口红有塑封吗  美宝莲口红哪个色好看  tf15口红适合皮肤  gopas口红安全吗  旧口红融化重做  口红溢出来嘴唇怎么办  高中生适合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ysl口红雾面16  兰蔻198口红是哑光的吗  带口红过海关  欧莱雅口红保质期在哪  稚优泉口红最好看的颜色  那种口红适合学生用  迪奥口红专柜送包装嘛  玫琳凯的口红安全吗  迪奥唇膏是不是口红  推荐一款滋润又持久的口红  ysl口红什么味道  km口红21号到25  口红进水了软化了  先口红还是唇膏  丅f口红比较火的色号  urccl口红价格  lipstick口红一般价格  mac口红a26是啥色  2018断货王口红  李佳琦香奈儿口红试色  口红盘和口红的区别  灰紫色眼影配什么颜色口红  屈臣氏买什么牌子的口红  微商大牌口红哪里来  美宝莲的口红哪个好  jennie广告里出现的口红  长得像口红的是什么  zfc口红怎么样  口红妆前打底推荐  圣罗兰口红保质期怎么看62p601  各种嘴型涂口红的正确步骤  爱丽小屋303口红  哪种口红不易掉色  常德有哪些口红专柜  mac口红aa7叫什么颜色  平价持久口红  露华浓和mac口红哪个好  暧昧期男生送女生口红  奢侈品口红品牌有哪些  什么是口红的荧光感  口红哑光和水光  自制的口红摆地摊卖  中国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迪奥口红8H02  兰蔻口红180和290  露华浓口红官网防伪查询  美宝莲和欧莱雅的口红怎么样  二手的口红能买吗  迪奥滋润型口红  带字母M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弹簧扣构造  国内机场专柜口红  兰蔻口红黑管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