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LUX力士携手芭蕾公主侯宏澜 探寻日本发尚 奇迹焕活之旅

LUX力士携手芭蕾公主侯宏澜 探寻日本发尚 奇迹焕活之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4-29 09:37编辑:vdolady
分享:

作为亚洲时尚风向标,日本一直以来都吸引着全球爱美女性的目光。这个春季,LUX力士携手芭蕾公主侯宏澜,前往力士生命奇迹系列的诞生地-日本,共同探寻引领亚洲的日本秀发风尚。

初春的东京街头,时尚气息恣意盛放,各色型尚达人,成就了属于东京的风尚Style。而她们身上最为“夺目”的“风尚单品”,莫过于一款款舞动于春色中的风尚发型。

1

芭蕾公主探寻日本发尚的奥秘

发现1日式养护 步步“精心”

在东京银座的高端秀发沙龙里,芭蕾公主侯宏澜造访了沙龙主人-日本著名造型师新沢圭一先生。新沢先生介绍到,2014日本春夏发尚的关键词是自然和健康,宛若新生般的秀发,散发着健康光泽,精心打理却又看似自然,成就了日本新季发尚。

新沢先生将日本领先的秀发理念归结为日本对于秀发之美和护理科技的极致追求。多数日本女性对于秀发护理已经做到净、养、锁、护4步,可谓是步步精心。而这些与力士生命奇迹系列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精心修护宛若新生的自然秀发,才是传递风尚的最佳利器。

2

与日本知名发型师新沢圭一先生探讨日本女性护发理念

发现2十载科研 成就亚洲秀发“私人定制”

日本女性对于秀发极致追求的背后,又是怎样的尖端科技在保驾护航呢?芭蕾公主来到联合利华位于东京的研发中心,这里有亚洲秀发专属研发实验室,同时也是力士生命奇迹系列的诞生地。

为更好满足日本女性对于发质的极致追求,经过了十年的努力,六千多次的实验,联合利华研发团队终于重现了“沙漠传奇”复活草的强大再生力量,力士生命奇迹系列应运而生。

“沙漠传奇”复活草具有极强的生命力,即使在极度干旱的沙漠环境下依旧能够顽强生存,只需补充一点水分,即恢复新生。力士生命奇迹系列重现复活草的重生机制,能有效修护因染烫而受损变形蛋白质,将奇迹重生动力注入发芯深处,从而促进多重滋养成份有效吸收。即便是深度受损的脆弱发丝也能从根本上得到修护,由内而外, 宛若新生,绽放健康光泽。

3

力士生命奇迹系列东京研发中心,探秘尖端科技

发现3焕活奢宠 秀发新生时刻

汲取自然精华,焕醒秀发内在能量,正是日本“形于内,焕于外”的美丽之道。箱根温泉的氤氲中,力士生命奇迹系列以其奢华的质地,给予芭蕾公主前所未有的秀发奢宠体验:

4

泡沫绵密的洗发乳,温和而彻底地洗净秀发;润发精华露,从基底开始滋养修护;精华发膜的稠密滋养,为秀发带来巧克力般丝滑感受;质地轻盈的发梢精萃露,让秀发瞬间柔亮;而产品中蕴含的法国蔷薇香氛更令身心得到非凡的舒缓……这一系列的非凡体验,都是研发团队在对比日本70种市场同类产品之后精心研制出来的。“净、养、锁、护”的非凡4步呵护,赋予了每一根发丝新生的能量。

5

传统箱根温泉,秀发极致焕活体验

力士生命奇迹系列

力士在中国市场的首款高端秀发洗护系列,细分为净、养、锁、护秀发四步曲:

Step 1温和洗“净”

泡沫丰盈细腻的洗发乳,从第一步清洁开始,温和而彻底地洗净秀发,润活受损发丝。

Step 2滋“养”渗透

洗发后将润发精华露均匀涂抹于秀发,轻柔按摩一分钟,补给秀发日常流失养分,从基底开始滋养修护。

Step 3深“锁”养分

每周1-2次,使用发膜级精华护发素、精华发膜,给脆弱发丝倍添丰沛能量,加固秀发内外结构。

Step 4卓效保“护”

发梢护理精萃露蕴含独创SAIBTM科技,迅速渗透并粘合约10层毛鳞片,让受损发丝立现复活生机,预防日常损伤。

6

力士生命奇迹系列

日本冲绳焕活之旅 FOLLOW“蜜”

还在艳羡游走世界的“Follow me”?LUX力士生命奇迹邀你“Follow 蜜”!

尽享冲绳海滩拥抱盛夏皎阳,探秘琉球古城遗址苍古之风,更有日本知名造型师为你度身打造日本夏日至IN发尚……

与闺蜜共赴冲绳焕活之旅,感受凌驾于精致之上的自然之美,见证力士带给你的焕活奇迹!

报名时间: 2014年4月15日 - 5月31日

旅行时间: 2014年7月17日 - 7月20日

活动页面:http://www.biofusion.com.cn/campaign/jprt/campaign.html

参与方式:扫一扫关注品牌微信

上传照片:上传你与力士生命奇迹系列正装开封产品的亲密合照

分享体验:分享产品使用焕活体验

7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大牌口红成分安全吗  mac口红网络营销方案  按压式口红  兰瑟a2z口红怎么样  mac口红510色号  drplant口红价位  香奈儿口红小样正品图  男生喜欢看女生涂口红  夏季口红放冰箱可以吗  迪奥口红银色漆掉了怎么办  dvz口红怎么样  颜九推荐的平价口红  魅可口红  滋润型口红推荐  口红分哪几种  迪奥超模667口红试色  3ce口红致癌吗  中国口红销量  香奈儿口红430试色  口红好还是变色唇膏对身体好  纪梵希口红市场分析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用价格实惠  找代购买口红靠谱吗  口红中的丝绒粉起什么作用  美宝莲口红r32s什么色  90年代的口红  蚌埠万达mac口红  肤色如何搭配口红  梅子豆沙色口红哪个牌子好  娇兰n091口红  欧莱雅口红什么档次  接吻的时候涂口红怎么办  纪梵希小羊皮口红201试色  雾面哑光丝绒口红配方  迪奥红管545口红  口红上有dc是什么牌子  mac口红a78是什么意思  mac口红b46是什么颜色  口红豆沙色适合什么人  纪梵希什么口红最受欢迎  一千块钱以上的口红有哪些  腮红和口红的搭配  富勒烯花妍变色口红  香奈儿口红70代购价  怎样自己做口红不掉色  chanel口红104  涂口红前可以用唇膜打底吗  香奈儿黑管口红色号图  迪奥卖得最好的口红  口红必买经典色号  涂口红为什么唇纹会深  怎么涂口红使嘴角上扬  倩碧口红三色  兰蔻口红132试色  春夏适合的口红  tf口红专卖店无锡  吃饭时如何卸掉口红  兰蔻188口红赤茶玫  一千多的口红有哪些  什么牌子的口红便宜一点  欧莱雅233口红什么色  涂口红怎么亲嘴  2018致癌口红  故宫胶带贴口红迪奥  欧莱雅口红219  秋寇口红价钱  露华浓口红专柜价格  kiko口红116试色  mac口红lustre  香奈儿细管口红202  迪奥口红市场营销方案  雅诗兰黛口红三生三世  雅诗兰黛口红试色260  dh口红多少钱一支  红石榴口红底部  口红膏体有裂痕正常吗  废口红画画  香港买口红会便宜很多吗  纪梵希新年限定口红  爱丽小屋橘色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