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2014枫莲集团梦想之旅起航 与梦想同行 传递正能量

2014枫莲集团梦想之旅起航 与梦想同行 传递正能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4-30 11:12编辑:vdolady
分享:

——MIMI、枫莲新品发布会暨品牌订货会圆满落幕

 

2014年4月25日至27日,广州花都华鉅君悦酒店因MIMI、枫莲而沸腾,两大品牌2014秋冬新品惊艳亮相,逾亿元的品牌订货会订单额创下又一个销售奇迹,佛山枫莲内衣集团2014年“梦想之旅•与梦想同行,传递正能量”会议在此起航!枫莲集团董事长杜承坪、品牌总经理谢亚兰先生、内衣行业权威资深人士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MIMI、枫莲合作伙伴和媒体记者共600多人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2014深拓市场,枫莲集团高端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从枫莲集团旗下爱黛品牌“聚心聚力·共创奇迹”爱黛、爱黛体雕2014“盛世大爱”秋冬新品时尚发布会相继在杭州、沈阳召开,再到如今MIMI、枫莲两大品牌2014秋冬新品于广州同台争艳,2014年枫莲集团积极拓展市场的决心可见一斑。

会议上,枫莲集团董事长杜承坪先生发表了精彩演讲,从企业理念、市场形势、品牌塑造、销售突破等方面展望了企业未来的发展战略,为枫莲集团2014年的发展指明了清晰的道路。同时,枫莲集团的品牌营销、产品研发及终端推广等顶尖团队也与众多客户共同规划品牌未来发展方向,分享企业走向品牌化发展的未来战略。

清晰而又富有前景的发展战略、专业又饱含激情梦想的团队、实力雄厚占据极大市场份额的集团力量,不仅让在场嘉宾和合作伙伴们看到了枫莲集团强劲的发展势头和广阔的发展前景,也让枫莲集团高端的品牌形象更深入人心。

 

 

MIMI、枫莲秋冬新品引爆眼球 健康内衣理念受追捧

大型浪漫的垂帘T台、精致的内衣产品、精巧别致的走秀配饰、梦幻的声光影元素和性感诱人的专业模特相互融合、完美展现,MIMI、枫莲品牌2014秋冬新品发布会带给现场观众非同一般的视觉享受。

低调奢华的MIMI,通过外国模特的演绎,一颦一笑之间绽放无穷性感魅力。MIMI内衣在设计风格上以“流露性感,彰显低调奢华”为理念,专注研发集能量、健康、舒适为一体的品质产品,打造尖端能量功能型内衣,赋予女性优雅独特的气质,主张女性独立、健康、知性、高端的生活态度,令每一个追求美、享受美的她时刻感受被关爱的幸福。

清新自然的枫莲,则是在不经意间、在细节处流露出对文艺生活充满憧憬的气息与渴望。枫莲品牌努力改变生活的快节奏,将慢元素融入,倡导“自然旅行慢生活”态度,通过服饰设计传送品牌情感,让自然、艺术、文艺自由融合,再通过不同国度的文化、色彩、感情、服饰来探索世界。她,纯朴而绝不简单,百搭而绝不繁杂,精心设计的抗菌型内衣具备了保证女性身体健康的社会责任,为保养型内衣做出贡献。

这场MIMI、枫莲品牌2014秋冬新品发布会不仅带来了一场精彩无比的视觉饕餮盛宴,还充分诠释了枫莲集团“健康内衣”的理念,为新时代女性带来健康的福音。随着国内消费水平的逐步提升以及消费环境的变化,女性消费者在对贴身衣物的选择上不但注重其舒适性,对产品的功能性也越加重视,内衣要穿得健康的理念越来越深入女性消费者的心。

枫莲集团董事长杜承坪先生在新品发布会结束后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表示,“内衣不仅对舒适度要求高,还要给女性带来健康。这个健康,不仅仅是指身体健康,更重要的是,女性心灵与思想的健康。枫莲集团一直在不懈努力传递正能量,以‘关爱女性健康、传播内衣文化’为使命,为让女性健康、家庭幸福、中国内衣品牌走向世界而努力。”

 

 

品牌订货会再创佳绩,订单总额超亿元

如果说MIMI、枫莲品牌2014秋冬新品发布会美轮美奂的视觉效果让人惊艳不已,那么品牌订货会在短短一天之内就创下逾亿元的订单总额,所表现出来的卓然的品牌影响力和强大的市场竞争力让业界都为之侧目。

欧式大餐桌情景陈列区域,姿态优美性感的陈列模特与一件件精致华美的MIMI内衣搭配其中,MIMI打造了一场华丽奢华的“内衣盛宴”;而枫莲订货区域走的是文雅有内涵的“设计师之家”的路线,设计师的手稿、产品蕾丝布料、书桌、书柜元素的融入,让枫莲订货区显得雅致而有韵味。

不拘一格又富有创意的展览订货区域吸引经销商纷纷驻足,流连忘返。经销商们均对本次创新的展览订货形式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并对枫莲集团未来发展感到信心十足。两大品牌现场更是订单不断,一路高歌猛进,最终订单总额成功突破亿元大关,MIMI、枫莲携手创下又一个佳绩!

2014,枫莲集团展望未来,与梦想同行。枫莲集团将坚持“关爱女性健康、传播内衣文化”的使命,设计符合市场需要且紧跟世界潮流的时尚内衣产品,为让女性健康、家庭幸福、社会和谐而不懈努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嘴唇干适合用口红还是唇釉  凡题口红中国风淘宝网  嘴唇厚抹什么口红  几十块的口红能涂吗  mac口红的品牌理念  长春mac口红专柜在哪  穿橘色衣服涂什么口红  小嘴唇适合口红颜色  兰蔻178口红好看吗  口红上的日期怎么看  魅可口红多少钱一支  迪奥口红746是什么颜色  哪些牌子的口红好用  上嘴唇薄怎么样涂口红  纪梵希口红常用色号  kiko口红多少钱在专柜  迪奥口红558真人试色  口红加工厂  有真不掉色的口红吗  cpb细管口红10号  圣罗兰口红26号好看吗  夏天什么口红好看  口红专营店  口红上刻什么字合适  marfuz口红  ukiss口红算劣质口红吗  dshul口红  tf80口红好看吗  得鲜口红含铅量高吗  涂口红嘴上粘黏的胶质  什么皮不适合橘色口红  不用口红粉怎样做口红  pat口红三支装试色  迪奥粉色系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春夏适合的口红  雅姿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稚优泉口红m66  玫珂菲400蜡笔口红  奢侈品口红品牌大全  纯天然口红真的有吗  涂口红前的打底唇膏  ysl口红进货什么价  淘宝mac口红  口红里不能有什么成分  能吃的口红有什么牌子  送mac口红会不会太便宜  淡粉红口红  颜九推荐过的平价口红  男生送口红等于表白  哑光自制口红配方比例  阿玛尼口红十二套盒多少钱  迪奥999口红价格  相亲男送圣罗兰口红  大乔口红试色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260  柔雾慕斯口红  口红无法旋转上下  bbia口红安全吗  美宝莲防水口红  娇兰口红28号适合什么服装  口红怎样打腮红  mac限量版口红2019  mac口红开封能用多久  lbr口红官网  2019初夏最火口红颜色  美宝莲660口红试色  阿玛尼口红成分安全吗  dior专柜口红有没有标签  抹完口红喷的是什么  hgyue什么牌子口红  bbia口红价位  李佳琦这么试口红不伤嘴唇么  伊蒂之屋口红成分  唇峰不明显怎么涂口红  涂什么口红都像玫红色  鲜花古法制作口红  圣罗兰口红拆底座方法  阿玛尼口红买哪个颜色  涂粉色口红好看吗  纪梵希口红梅子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