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姚笛前男友迟帅隔空喊话 被网友戏称“红枣哥”

姚笛前男友迟帅隔空喊话 被网友戏称“红枣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5-09 14:55编辑:vdolady
分享:

文章与姚笛的地下情曝光后,此前姚笛与前男友迟帅分手始末又被翻了出来。有消息称姚笛父母嫌迟帅买不起北京二环内价值千万的房子导致二人劳燕分飞。感情受挫后,迟帅自爆:“对女人没兴趣了”,随后一组与同性友人李立的亲密照曝光,引发了网友两人“同性出轨”的猜测。

而此前的种种迹象,表明迟帅真的“对女人没兴趣了”,今年3月份,迟帅在微博上出一张酒店房间自拍照,这张照片不起眼的角落里,还有一位同性密友。有眼尖的网友发现这不是一同出演电视的李立吗。上段时间更不避讳为对方敷面膜,有让真爱进行到底的决心啊。

貌似迟帅似乎已做好新感情的准备。今天上午,迟帅在其维度微博上发布了一张“好想你”的照片,说:“早知道你也喜欢吃,就多买一些喽~#好想你#”。”巧合的是,半个小时后,迟帅的绯闻“基友”李立转载回复“表白的节奏吗?哈哈哈,# 好想你#,好想咬你一口!”让人大跌眼镜,难道传言是“真的”,众多网友回复“在一起”。这还没到520表白日,这就大胆隔空示爱了 “好想你”。

 

520的意思其实就是“我爱你”,你懂的!迟帅与李立在这个含义颇深的日子里晒出 “好想你”,好想你咬你一口的言论,难道不是赤裸裸的表白,秀幸福的节奏?兄弟把我住幸福,生活诚可贵,真爱在眼前啊。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口红301试色  哑光和亮光口红哪个好  口红生意能干么  橘色腮红配什么口红  珠光口红怎么涂成哑光  男生送圣罗兰口红  口红品牌实惠  现在还有丹祺口红吗  迪奥口红底部8H03  mac与dior口红哪个好  大牌粉色口红  大红色口红显老吗  资生堂心机口红or414  欧莱雅口红124  香奈儿口红味道是什么  迪奥口红532暖橘色  口红用不完  mac口红旋转费劲  口红粘牙的原因  香奈儿口红70代购价  ukiss口红03  哑光口红是什么意思  香奈儿58号口红火吗  nars口红外观鉴定真伪  价位100左右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184是什么颜色  阿玛尼口红产自法国  阿玛尼哑光口红辨别  mac果酱色口红  不会涂口红怎么办  mac口红a26是啥色  口红颜色年龄对照  专柜买口红怎么结账  夏天适合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上海圣罗兰口红专柜地址  植村秀口红多少钱  什么口红好用又不贵不掉色  口红如何恢复光滑表面  爱丽小屋303口红  mac口红ac02颜色  迪奥和香奈儿口红对比  得鲜口红干嘛  接吻的时候涂口红怎么办  mac口红ac10是什么颜色  口红卡唇纹成块怎么办  橘朵口红不好用  故宫仙鹤口红好用吗  纪梵希口红专柜价  whoo口红色号标注在哪  李佳琦的口红店铺在哪  卡姿兰口红颜色如何选  mac口红掉渣怎么回事  薄嘴唇如何涂口红好看  去专柜试口红很尴尬  偏干口红的正确涂法  menow口红限量版  兰蔻口红致癌  纪梵希橘色口红推荐  tf口红带细闪的有哪些  口红m是什么意思  迪奥口红哪几款好看  高柏诗不凡口红  滋润型口红和哑光哪个好  ysl方管09号口红  奢侈品牌口红排名  王者联名口红公孙离  口红代替腮红怎么用  口红厚涂薄涂的方手上法  宁静推荐的口红  不会很干的口红  什么牌子口红唇釉持久素颜  迪奥746口红颜色好看吗  欧莱雅口红怎么拆内芯  阿玛尼卖得最火的口红  溶化口红  欧莱雅口红成分安全吗  代购ysl口红  圣罗兰口红方管52好看吗  大牌孕妇口红  美诺menow口红好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