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韩国Timepeel红蓝光LED美容仪有效治疗痤疮青春痘

韩国Timepeel红蓝光LED美容仪有效治疗痤疮青春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5-15 17:05编辑:vdolady
分享:

现在医学越来越多的依赖高科技的物理治疗手段,而红蓝光治疗痤疮青春痘,就是光能美肤领域最突出功效的应用之一,韩国Timepeel是专业红蓝光治疗产品的开拓者。

红色生物光,在皮肤中,具有极高的穿透性。可以直达真皮层,加快细胞的新陈代谢。然而普通的红光,只有极少量才能到达真皮层。要想使全部红光到达真皮层,红光必须是在激发状态,而且需要纯度极高的光源。这个理论的形成,标志着美容业进入到了光能的领域。理论应用极为广泛,从激光到光子嫩肤,再到后来的LED彩光嫩肤,都是源于这一理论基础的。

630NM生物红光 红色生物光可以对生物体产生光化学作用,有重要的生物效应及治疗效果。在真皮层中的细胞,线粒体能够大量吸收红光,其中的的过氧化氢酶的活性增强,加速细胞新陈代谢,使糖元含量增加。并促进蛋白合成和三磷酸腺苷分解,加快细胞的新生,胶原蛋白合成。从而达到表皮细胞饱满、紧致肌肤,淡化痘印,去除细小皱纹的功效。

 

 

470NM 生物蓝光 实验研究发现,痘痘的形成,主要是由于痤疮杆菌的繁殖。在蓝色生物光的照射下,痤疮杆菌会产生毒性单态氧及其他过度的自由基。这些在细菌体内产生的物质,会导致痤疮杆菌大量死亡。并且蓝光也可以诱导细胞膜渗透性改变,使胞内的PH值改变,抑制痤疮杆菌的生长。最终的临床表现为,使用蓝光可有效杀菌,使痘痘干瘪、消退。

 

Timepeel光能美容仪的出现,标志着个人化LED美容仪的极大完善。首先在光源的有效性,Timepeel选择了美国CREE公司实验室级别的生物光源,确保了LED的纯度和窄波特性。另外,设计电路中,集成了高速脉冲光芯片,使得光源能够瞬间激发,让红光全部到达真皮层。Timepeel采用面膜款式设计,使你在休息的片刻,就能够轻松完成肌肤护理。

 

下面我们看看 Timepeel红蓝光LED美容仪对痤疮青春痘的治疗效果

 

红蓝光结合功效倍增 在治愈青春痘,更为常见的方法是红蓝光结合治疗。蓝色光可以有效杀菌,使痘痘消退,但是会留下痘印和红胀的毛细血管。脸上看上去会有浅印的暗红色,这样的肌肤状态仍需改善。红色生物光提供的光能,可以抑制环氧化酶,有很好的控制炎症的作用;而且还可以减少皮脂分泌,从而使肌肤水分增加,这样可以消除毛细管的红涨。所以红蓝光结合治疗,才能够快速的使肌肤回到健康的状态。

 

目前红蓝光祛痘这个领域,已十分成熟,几乎所有的皮肤科医院和美容院,均有红蓝光治疗仪。据一份临床报告数据显示,红蓝光疗法对于改善痤疮,有效性可达到95%。治疗过程中均出现良好的耐受性。无不良反应及副作用。Timepeel的红蓝光LED美容仪,具有专业的脉冲光技术,能使得光能处于激发状态,这是治疗效果大大高于普通LED美容仪的原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银让口红变黑骗局  最火的口红排行  迪奥口红表面有粒粒  脸色偏红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409  口红怎么做成眼影  香奈儿口红92试色  笑起来口红沾牙  纪梵希口红大理石  凸嘴如何画口红  豆沙色口红排行及价格  315口红重金属超标排行  阿玛尼口红套装组合  迪奥口红包装  哪个品牌口红最好  兰蔻198口红适合什么人  阿玛尼哑光口红501  口红十大奢侈品牌  口红什么价格  一比一口红能看出来吗  气场粉色口红  爱丽小屋口红rd307  一个口红品牌两个g对向  lipstick口红多少钱图  唇釉能和口红叠涂吗  30岁口红品牌推荐  口红专柜比官网还贵吗  过期的口红可以当腮红  素颜可以直接涂口红吗  曼斯丽口红什么牌子  dubonnet mac口红  沈阳迪奥口红专柜  推荐好看的豆沙色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101试色  像冰淇淋一样的口红  k和反k是什么口红牌子  口红和唇釉怎么叠涂  中学生可以涂口红吗  柜台试口红会传染病吗  口红咋叠  吕后有几款口红  迪奥975口红试色  女人必须有口红的语句  阿玛尼口红红管402  杜嘉班纳口红5007什么意思  李佳琦试色口红推荐  balnyzer口红女王权杖  迪奥刻字口红字是刻在哪里  雅诗兰黛口红210效果图  20元以下平价口红  tf口红mini热门号色  nars口红外壳塑料  ysl口红圆管5号  兰蔻口红芯能拔出来么  saemmul口红  欧莱雅小钢笔口红专柜价  2019年TF口红黑管  劣质口红染唇  kiko黑色膏体口红  唇釉和口红哪个好  迪奥口红844好不好  口红哑光和丝绒哪个干  比较滋润型的口红  适合薄涂的口红  dior口红颜色845  3ce口红223  今年口红流行的颜色  兰蔻口红色号  nars口红apoline  迪奥口红保质期  李佳琦推荐的预谋口红  只擦气垫和口红可以吗  涂口红会使唇纹变深吗  刘亦菲用过的橘色口红  顺丰可以空运口红吗  mac口红29块钱  唇釉涂完还涂口红吗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口红颜色  涂口红后嘴唇干怎么办  过期口红可以当腮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