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羽泉尝试全新挑战 男士护肤再添一匹黑马

羽泉尝试全新挑战 男士护肤再添一匹黑马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5-16 09:34编辑:vdolady
分享:

“在已经过去这十六年里,我们发表了很多作品,不知不觉中可能影响了很多人成长,这还不足,我们觉得除了用自己的音乐说话之外,我们还可以用更多的方式去发言,用更多的方式去诠释我们所认同的生活理念。”----羽泉

纵观娱乐圈明星们的跨界转型,其实早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但成功的案例却屈指可数。作为一个有着十六年历史的华语乐坛组合,羽泉也从2013年年初便开始筹划着自己的转型之路。经过一年多的思考和探索,2014年,他们在除了歌手之外又有了一个全新的身份——即拥有了自己的男性自有化妆品品牌的商界新星。

2羽泉尝试全新挑战 男士护肤再添一匹黑马 2-322.png

然而,消息一经传开,羽泉靠粉丝吸金的质疑声也是随之而来。众所周知,羽泉从出道伊始,便凭借其阳光、向上、坚持、创新的音乐精神和健康的形象获得了众多歌迷的喜爱。也正因如此羽泉才拥有了一大批追随他们长达16年之久的歌迷群体。羽泉对此深知,今天所获得的一切成绩都是和歌迷们的支持密不可分的。为此,羽泉表示无论是做音乐还是做别的事情,始终希望把自身的这种积极、充满正能量的生活态度传递给喜爱他们的歌迷和粉丝。 “在已经过去这十六年里,我们发表了很多作品,不知不觉中可能影响了很多人成长,这还不足,我们觉得除了用自己的音乐说话之外,我们还可以用更多的方式去发言,用更多的方式去诠释我们所认同的生活理念。”羽泉如是说到。

当谈到明星依靠粉丝模式经商的时候,羽泉对此的看法是“粉丝很重要,但一定不是总想着从粉丝身上赚钱吸金,而是要做出一些对粉丝对歌迷真正有价值的事情,要让他们认可你才是最重要的。这也是我们做所有事情的核心所在,做音乐的时候如此,做护肤品也同样是如此。”这一点,不仅体现在自己的音乐上,更是在自己即将推出的羽泉男士护肤品上体现的更加淋漓尽致。羽泉为了回馈广大粉丝歌迷并带给大家更好的护肤体验,二人不仅亲自参与产品的全阶段研发,就连产品包装也是二人亲自参与设计,足见二人的诚意所在。

2羽泉尝试全新挑战 男士护肤再添一匹黑马 2-866.png

如此的用心让羽泉不仅获得了《2014年度最佳劲能醒肤产品大奖》更是得到了不少业内专家的连连称赞和力挺。被业界誉为“彩妆天王”的Kevin老师在一次接受媒体的采访时谈到,“两个成名已久歌手,愿意开启一段全新的旅程从头做起,而且在对待自己的产品上能做到一丝不苟,并花费了大量的精力如此的深入到产品的各个细节之中,真的很令人钦佩。他们的出现不仅是时尚界的一匹黑马,更能带领一股男士护肤新风潮!”

对于羽泉这次成功的跨界转型,同样是缘于两人的一位老歌迷、老朋友,那就是现任乐蜂网总裁兼静佳品牌创始人的李静。说起与静佳品牌的合作,海泉回忆到,“当初是因为看到静姐,她从主持人成功跨界商界,给我带来很多启发,在与她交流的过程中,我被他推崇的“达人品牌”模式打动了,这种创建自有品牌的运作模式触动了我。”而羽泉自身的这种积极向上的态度正好和李静推崇的“达人品牌”不谋而合。

最后,羽泉最想对追随他们十六年之久的歌迷及朋友们说的一句话就是,“感谢歌迷们一直以来对于羽泉的不离不弃,希望大家可以继续支持我们,就像支持我们的音乐一样支持我们的品牌。未来的路上羽泉将与你们永远在一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三文鱼色  口红价格越贵就不会掉色吗  雅诗兰黛口红322好看吗  玫珂菲口红l400试色  tf口红什么色号好看  怎样涂口红  VNK口红02  口红管上有个嘴唇 品牌  兰州mac口红专柜  tf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唇炎可以用的口红牌子  最好看的珊瑚色口红  抖音最火的几支口红颜色  迪奥圣罗兰香奈儿口红哪个好  口红收纳diy  迪奥口红市场营销方案  嘴巴小怎么选口红  直男口红色号测试  涂完口红喷什么不掉色  苏宁易购买口红可靠吗  美宝莲233口红好看吗  怎样涂口红比较水润  珂莱欧小黑跟烈焰丝绒口红  宝鸡有阿玛尼口红专柜  嘴唇暗沉用什么颜色口红  哪种牌子的口红好用  雅邦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珊瑚红口红什么牌子好  给自己的diy口红取名字  如何画玫红色口红  mac口红搓泥  娇兰哪个口红颜色好看  美宝莲口红05怎样  阿玛尼哑光口红506  玫紫色口红好看吗  欧莱雅口红吐槽  dior粉色系口红  口红涂了不掉色  口红试色卡可以压盘吗  mac口红一般价位  过去的口红怎么能知道  适合春夏的口红大牌  口红哪个牌子口碑好  colourpop口红推荐  自制口红膏体不亮  在免税店买十几支口红  世界排名第一口红品牌  娇韵诗口红760试色  mac貂蝉口红  娇兰口红用完以后能拆开吗  阿玛尼口红是什么味道的  涂口红怎么亲嘴  美宝莲口红哪个色号好  买的mac口红盖子有点松  mac口红珊瑚橙  英国买阿玛尼口红便宜吗  丝绒口红比例  口红级别图代表车子  尊上tlt口红价格  一按就弹开的圆管口红  送女生一支口红会不会太抠  日常口红怎么涂好看步骤  2019断货王口红  香奈儿怎么看口红色号  雅诗兰黛口红尺寸多大  mac口红底部aa7  下唇厚口红  mac口红815是什么颜色  浦东机场口红  涂了口红接吻会不会尴尬  中国风口红故宫  可以当口红的润唇膏  专柜口红试色能上嘴吗  mac口红蜜桃  手工口红直接灌装斜口  mac口红出厂价  学生平价好用口红  ysl方管13号口红  mac红管限量版口红  mac口红推广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