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哈铂美Homeharbor美容仪让你白皙苗条轻松过夏天

哈铂美Homeharbor美容仪让你白皙苗条轻松过夏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5-16 18:39编辑:vdo
分享:

夏天马上就要到了,清凉的穿着会让身上的缺陷:身上的赘肉、暗哑粗糙的皮肤等等都显露出来。所以在夏季到来之前一定要把自己变得美美的,哈铂美Homeharbor韩国家用美容仪可以把身上的赘肉去掉,排出身体内的毒素,塑造白皙苗条身段。

哈铂美Homeharbor美容仪之所以能让人重拾美丽,是由于先进的技术和过硬的质量。哈铂美美容仪采用的射频技术是由瑞士研究团队研发的全球顶尖射频技术,经过千万次的实验,找到最精确、最适合人体的频率。哈铂美Homeharbor韩国家用射频美容仪3.2L采用频率面部0.468—0.5HZ,身体0.3HZ的产品频率,调节更加方便,面部和身体不同频率的区分,让美容和美体效果更明显。

在仪器功率上,哈铂美3.2L的功率为150W,提高到前所未有的高度,渗透皮层更深入,使产品在更短时间内获得最大的功效。目前该产品做到了家用射频美容仪全行业最小的体积、最大的功率,技术全球首创。比起其他美容仪美容效果的缓慢不彻底,哈铂美Homeharbor3.2L更精确和深入,一次到位,美容效果持久显现。

在效果上,用哈铂美仪器可以最大限度地实现美容美体效果。哈铂美Homeharbor3.2L功率和频率达到的深层度更深,效果更持久。哈铂美家用射频美容仪针对皮肤和身体问题解决的效果更加明显,美容效果用哈铂美做一次就可以看到明显地改善,美体可以感受到脂肪燃烧的灼热感,实现更加便捷、高效、安全、健康的美容效果。每周做两次面部美容,每天做一次身体护理,每次15—30分钟,就能看见逐渐蜕变的美丽。

俗话说,“五月不减肥,六月徒伤悲,七月路人雷”。眼看夏天一天天的临近,赶紧用哈铂美把自己打造成360度无瑕疵美人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cl口红批号查询  颜九推荐过的国货口红  阿玛尼口红管24支礼盒  mac口红味道难闻  迪奥口红536效果图  最流行口红颜色  怎么用纸折立体口红  丽兹口红  口红和唇釉哪个适合夏天  嘴唇厚的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佟丽娅同款口红  30岁适合什么牌子的口红  欧美口红进货  雅诗兰黛160口红  真绣文口红怎么样  mac王者荣耀貂蝉口红  魅可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nars口红怎么样  口红润唇膏  唇釉染唇液口红的区别  李佳琦买了多少口红  大红色的口红适合什么妆  价位100左右的口红  什么口红属于中高档  阿玛尼口红黑管试色真人  欧莱雅口红254  哈尔滨百盛口红专柜  李佳琦推荐口红mac  dior瘾诱漆光口红  下嘴唇黏膜涂不上口红  圣罗兰口红07号  香奈儿口红152是什么色  轻奢口红品牌  香奈儿口红可可系列  枫叶红口红搭配眼影  资生堂心机口红rd425  脸颊红适合的口红颜色  口红断了能做成唇釉吗  圣罗兰口红价钱  圣罗兰14号口红  迪奥851口红有几个颜色  阿玛尼口红哪款最火  娇兰全套口红限量版  液体口红和唇釉  夏天涂哑光口红干吗  ysl口红圆管67  香奈儿口红色号106  兰蔻口红369好看吗  下嘴唇怎么涂口红好看  dshali口红是什么牌子  上初中的孩子涂口红怎么办  完美日记的口红味道大  口红分几大色系  阿玛尼口红热卖504  口红过期能当腮红或眼影用吗  关于口红的标题  迪奥黑管口红762  冷色调口红有哪些  那些平价的口红好用  阿玛尼红管400替代口红  兰蔻196号口红适合夏天吗  眼影和口红的颜色一致  mac口红偏玫红色是几号  露华浓口红815  dg口红价格  抹口红前可以抹唇蜜吗  口红在多少温度下会化  女王权杖口红为什么贵  去专柜怎么试口红不买  名牌包包口红名字大全  抖音上金闪闪的口红  自然唇色口红  阿玛尼爆款口红400  口红融化掉的原因  怎么使口红唇釉不沾杯  李佳琦试过的口红怎么处理  三亚免税店买的口红有包装吗  故宫口红是和谁合作的  适合十八岁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400和402谁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