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资深眼部整形专家秦宏伟谈美学定制美眼术

资深眼部整形专家秦宏伟谈美学定制美眼术

来源于:未知2014-05-28 11:19编辑:vdo
分享:

眼睛就是我们的视觉器官,也是人类及动物感情最丰富的一个部位,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能够拥有一双迷人的大眼睛不仅可以赋予我们自信,还能使自己的整个面部因为眼睛的改变而大放光彩。怎样才能做到最大限度的开发眼部的美丽呢?伊美尔眼部中心资深眼部整形专家秦宏伟说,除了做双眼皮手术能让我们看起来更加“睛”彩迷人外,要是结合开内外眼角手术的话,会让亚洲人群最大限度的展现眼睛迷人魅力的一面。

 

秦宏伟介绍说,眼部整形是让我们能够拥有明星般迷人的双眼皮大眼睛最有效的办法。通过开眼角手术可以让眼睛眼睛显大,达到画龙点睛的美学效果。

为什么双眼皮手术要伴随开眼角?

亚洲人眼眶突出、眼皮较厚、眶脂较多;而且大多数都是单眼皮、小眼睛,所以进行双眼皮手术可以增大眼睛,点亮整张面部给人的印象。而亚洲人一般都伴有内眦赘皮现象,内眼角或多或少遮盖了内眼角泪阜,方寸遮盖就会影响眼部的整体弧度美。完全称不上“明眸善睐”。所以我们需要结合开眼角手术来让眼睛更加美丽。很多明星都拥有非常好看的眼睛,比如范冰冰、高圆圆、Angelababy、鹿晗、朴灿烈、李嘉欣、徐若瑄等眼睛都是漂亮眼睛的模板。

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最要想让自己的眼睛变得大眼迷人的,都是可以通过做双眼皮和开眼角手术来实现。

伊美尔眼部中心资深眼部整形专家秦宏伟,从业近20年,成功完成手术上万例。曾多次应邀出席国内外大型整形学术会议,与美、韩等国际知名专家学者有广泛的学术交流。他热衷于人体美学研究,有着极高的美学涵养,将人体美学与最新的整形外科微创理念相结合,追求把整形手术推向源于医学止于艺术的至高境界,被誉为“心灵的雕刻师”。伊美尔眼部中心美学定制美眼术,造就宛若天成的美丽双眼,让你的眼睛大放光彩。

近期伊美尔眼部中心正进行五月优惠活动,秦宏伟美学定制美眼术每日前三位可享7折优惠,其他常规眼部项目也有不同程度优惠,可拨打010-5272-2888了解,也可添加伊美尔紫竹官方微信进行在线咨询:yme-zz。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自带唇刷的口红有哪些  不涂口红嘴会变回来吗  十大最好用口红排行榜  怎么防止口红结块  口红为什么会弄到牙齿上  圣罗兰口红四号色是什么颜色  临沂哪里有口红专柜  倩碧口红小方13号  wac口红桃粉色  纯天然口红粉哪里有卖  长春大牌口红专柜  液体口红好吗  mac限量版口红金色  李佳琦推荐的国货口红  口红擦了脱皮怎么办  稚优泉口红掉色严重  saemmul口红kokkok  迪奥口红是不是特别轻  有两千多块钱的口红吗  哈尔滨哪里有卖香奈儿口红  藏口红 创意 惊喜  口红放在30度室温里会化掉吗  阿玛尼口红卸不掉  口红滋润不褪色  口红和唇釉可以一起用吗  卡婷颐和园口红  全球奢侈口红品牌  兰蔻菁纯07口红  阿玛尼504口红什么色  欧莱雅622口红  有色润唇膏和口红区别  喜欢口红还是唇釉  中国风口红品牌有哪些  最好的口红多少钱一只  ysl口红9号  露华浓口红价位多少  橘粉色口红  一只3.5g口红能用多久  外壳是粉蓝渐变的口红  gopas是什么牌子口红价格  ysl口红在美国多少钱  深咖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口红分几大色系  alobon口红价位  口红哪些品牌比较好  mac口红在美国多少钱  纪梵希19年限量口红325  哪儿有卖口红的  口红管可以重复使用吗  mac专柜口红可以换货吗  怎么避免牙齿上有口红  玫红口红适合年龄段  nars是什么口红价格  口红广告策划案范文  一支中国风口红多少钱  植村秀口红和mac对比  香缇卡口红验证  偏橘色的口红有哪些  新的口红模具要不要泡油  sillage蝴蝶口红  珠光口红和哑光的区别  珈蓝之谜口红是大牌吗  哪个口红最滋润  charmzenus口红多少钱  迪奥口红  阿玛尼口红103  mac口红两个产地的区别  涂口红可以亲嘴嘛  豆沙色系口红  纪梵希口红有气孔正常吗  简装口红哪里来  杜嘉班纳口红650  口红长时间不用怎么保存  迪奥口红600颜色  貂蝉正品口红机  圣罗兰口红哑光色号  夏天涂哑光口红干吗  阿里的mac口红是真的吗  送女生口红 她接受了  dior的口红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