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诱惑无限 一触即发

诱惑无限 一触即发

来源于:未知2014-05-28 16:02编辑:vdolady
分享:

半个世纪过去了,玛丽莲梦露依然是全世界男人心目中最性感的女人,她绝无仅有地切合了男人们对女性诱惑的所有幻想。《花花公子创始人休·海夫纳评价说“梦露,将性感与裸露的诱惑提升到了更高的艺术层面”。

每个女人的内在都潜藏着梦露式的性感与诱惑,但是要如何才能把它们挖掘出来呢?2014年5月26日,Sediva Maison情趣内衣品牌在杭州举办的一场言秀惑开幕酒会,就向我们尽情的展现出了什么是真正的性感与诱惑,吸引了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关注。当天,来自世界各地的业内精英和社会人士等数百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Sediva Maison”是中国国内第一女性情趣解决方案机构品牌。它代表的是一种高品质生活理念,与现阶段中国高端生活品位高度契合,致力于为人们开启梦想中的高端感性生活方式,注重身(色欲)、心(情)、灵(爱)的和谐,以关爱女性,提升生命质量,让生活更具品质、健康、美丽、魅力为目标,为追求高品质生活人士打开一个满神奇魅惑的感性世界。

Sediva Maison言秀惑开幕酒会活动分为启动仪式和梦幻派对两个部分。以视觉、听觉、嗅觉、味觉、触觉五感,营造 “品味、感性”的感观生活情境。上半部分主要以品牌FASHION秀为主,12名王牌外籍女超模和7名王牌外籍男性超模激情演绎了产品特色和品牌主题。

品牌主秀分为4个阶段,分别是雅致诱惑、都会诱惑、品味诱惑和狂野诱惑,雅致诱惑展示了法国奢侈蕾丝系列产品,诉求雅致女人味、一举手一投足,处处流露女人的感性魅力。都会诱惑展示了意大利巨匠情趣丝袜系列产品,以百老汇俏皮手法及舞台气氛诠释个性, 时尚的都市风格。品味诱惑展示了丝绸之路的华贵真丝系列产品,以优雅精致的想象,自然舒适和低调奢华的设计,让女人感受最佳的贴身触感,完美地展现出女人的万千风情。狂野诱惑以百变新娘的体验诱惑情景,展示了性感狂野、奔放激情与浪漫遐思的迷幻空间,激发人们放肆的渴望与想象,令人无法抗拒女人的极致魅力。特色的T台布置,炫目的舞台灯光,精致的产品做工,以及灵动的产品设计,再经过模特的精心演绎,这一切都给人们带来了奢华震撼的视觉体验。

在下半场的梦幻派对活动中,由专业DJ以及魅惑面具开启与会嘉宾为时二个小时的互动派对。人们在激情洋溢的音乐里,在光影交错的独特空间,欣赏异国风情的舞蹈,尽情品味红酒与甜品,释放自己的视觉、听觉、味觉感官,感受Sediva Maison呈现的极致诱惑。

这场高品位开幕酒会,展现了Sediva Maison言秀惑品牌与高端形象。“为美丽的杭州增添光彩,为中国的女性增添魅力,爱自己爱他人,爱生活,让我们如鲜花般的绽放,去释放我们的爱,去感动他,去感动自己。”香港圣美天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Sediva Maison言秀惑品牌创始人于娜这样介绍道。

诱惑,打造女人气质,让女人的魅力由心出发,让魅力的女人更具丰富的内涵成为真正的女人。为每一位渴望成为像梦露这样的“性感女神”的女性,提供身、心、灵的解决方案,全方位为她们打开通向成为充满诱惑的“性感女神”之门,懂得感受和珍爱自我给予的馈赠,爱自己的心灵、身体、肌肤,让她们焕发恒久的光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盖子松了怎么办  美宝莲和mac口红哪个好  娇兰新版口红  大红色口红配什么颜色的腮红  儿童用纸怎么做口红  口红dior与香奈儿  最吸引男生的口红颜色  tf口红哪个是豆沙色  颜九推荐的稚优泉口红  纪梵希和阿玛尼口红哪个贵  dior漆光口红744  兰瑟口红孕妇可以用吗  hojo 口红怎么那么便宜  新口红为什么有刮痕  倩碧口红三色  阿玛尼黑管口红试色500  mhcoco口红怎么样  大牌口红小样  雅姿口红试色  高柏诗口红色号哪个好看  稚优泉口红多少钱  女孩暗示男孩送口红  兰蔻口红393真人试色  夏天的口红推荐  化妆镜口红李佳琦  抹口红  李佳琦ukiss口红  嘴巴厚怎么涂口红好看  奢华18口红是什么档次  玫瑰干花瓣怎样做口红  迪奥和阿玛尼口红对比  在专柜买香奈儿口红多少钱  搏骋口红价位  欧莱雅口红多久过期  kiko口红哪个系列好  怎么让手工口红更滋润  鞠婧祎同款唇釉口红  露华浓口红沾杯严重吗  silkmatte口红牌子  mac dance with me口红  tf口红黑管71  10支口红能过海关吗  古代自制口红的做法  阿玛尼口红与迪奥对比  汕头mac口红专柜地址  迪奥口红试色烈焰蓝金  雅诗兰黛最火的口红330  迪奥烈焰口红试色  口红品牌1500元  香奈儿口红颜色大全图  倩碧口红02  最新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兰芝口红315测评  美宝莲口红容易掉色吗  王者联名口红价格  代购口红是正品么  后口红25号色是啥色  嘴唇厚又大怎么画口红  含铅量高的口红  香奈儿19年新款口红  tf99口红是什么颜色  得鲜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嘴唇干裂脱皮适合什么口红  颜九推荐的口红  兰瑟口红套装  迪奥877口红颜色  50元以内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是什么档次  买口红注意什么问题  迪奥口红的优势与劣势  香缇卡口红安全吗  雅诗兰黛321口红网评  500块以内的口红  牡丹红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迪奥999口红断了的图  口红放保鲜还是冷藏  法国的口红比国内便宜嘛  国风美人口红联名  常熟迪奥口红专卖店  迪奥口红555好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