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SPAKEYS,中国轻奢真丝互联网内衣品牌

SPAKEYS,中国轻奢真丝互联网内衣品牌

来源于:未知2014-05-29 11:08编辑:vdo
分享:

“互联网思维”大行其道的今天,很多传统行业都想要搭上“互联网”这趟顺风车来分一杯羹。SPAKEYS正是顺势在传统手工工艺与互联网大方向的结合下,推出了中国首款高端互联网内衣。

何为“互联网内衣”?淘宝天猫京东等各种B2C平台上买内衣的数不胜数,能被称为“互联网内衣”的为何又只能是SPAKEYS呢?

所谓“互联网内衣”,当然不仅仅是把内衣放在互联网上来卖而已。真正的“互联网思维”,是要通过互联网这个平台,运用互联网上的各种工具和手段,为自己建立粉丝经济基础,通过做针对性的极致用户体验,为品牌攒下用最真实的口碑,达到最有效率的推广效益,从而实现最大化的商业价值。

SPAKEYS为什么敢称自己的内衣是“互联网内衣”?其一,从产品本身来看,SPAKEYS专注打造产品的质量,选用最高档的原材料制作面料,邀请经验丰富的高端内衣设计师出任首席,再以极致手工工艺将产品完美呈现,从最根本上为品牌口碑的传播打下基石。其二,从粉丝经济来看,SPAKEYS选择了苍井空作为特邀的创意设计师,苍井空作为在中国最具知名度的日本女星,粉丝基数上具有庞大的优势,而她的工作和生活态度也与SPAKEYS致力为女性发现自己独一无二的美相吻合,这一点为市场精准营销找好了定位。其三,“众筹”模式的开启,最大限度地让用户体验到“互联网内衣”的甜头,享受到真正的用户至上,这是与传统内衣行业中渠道和经销商至上所完全不同的。

跳脱传统视角,以互联网思维看问题和解决问题,这是SPAKEYS作为内衣界领衔做互联网产品的第一步,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具有抢占市场先机的优势,而如何把握住这个市场,则要看其对互联网思维的真正理解与落地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玫珂菲口红301  什么颜色口红减龄自然  mac和王者荣耀口红  迪奥烈焰蓝金口红080  植村秀口红哪里最便宜  迪奥西柚色口红553  mac24色口红  滋润型口红  mac口红最全试色  鬼怪口红色号264和290  山东临沂mac口红专柜  娇兰口红214和25  什么口红最贵  国产口红哪个好些  男生眼里女生涂口红  完美日记小黑钻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膏体有瑕疵  迪奥口红沾杯怎么办  脏橘色口红适合什么年龄的人  口红冬天室外会冻坏  isical口红多少钱  口红冬天怎么防止融化  口红迪奥香奈儿哪个好  丝慕口红和哑光口红的区别  适合春夏的TF口红  涂口红总是跑成一条线  女明星吃饭口红不掉色  适合35岁女人用的口红  红色口红配什么眼影  口红小样套盒推荐  雅姿雾面口红热情橘和暮光橙  mac子弹头口红22号色  圣罗兰口红用到底部小妙招  lipstick口红多少钱  深色系口红色号推荐  滋润又不沾杯的口红  可以让口红不脱妆的喷雾  圣罗兰口红成分表  圣罗兰必买口红颜色  阿玛尼适合日常素颜的口红  2019必败口红  搏骋口红价位  吃饭时不擦口红  tf黑管口红官网验真伪  口红硅胶模具怎样脱模光滑  口红难卸是不是不好  得鲜口红01  tf口红哪个颜色好用  国外小众品牌的口红  露华浓口红怎么查真伪  古驰口红套盒抖音  mac带金闪的口红有哪些  盖子上有一个m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cpb口红108新色  雅诗兰黛口红240效果图  佰草花容旋转口红怎么样  为什么涂完口红有小块  红曲粉可以做口红原料吗  娇兰口红剩余怎么取出来  mac口红空管  豆沙色口红适合皮肤的颜色  哈尔滨远大口红专柜  深色梅子色口红试色  韩熙贞唇釉口红怎么样  qichen什么牌子口红  retrored 口红  m∧nsly是什么口红  迪奥畅销款口红  涂口红后嘴唇周边晕染  十大贵口红  便宜的品牌口红  香奈儿116口红按不下去  李佳琦推荐ukiss口红  欧莱雅口红颜色大全215  大红口红眼影搭配  口红底座掉了怎么办  后口红色号在哪看  兰蔻口红196  迪奥553口红什么颜色  香奈儿42号口红效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