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APP减肥神器 应用宝小红花奖励“超级减肥王”

APP减肥神器 应用宝小红花奖励“超级减肥王”

来源于:未知2014-06-16 16:37编辑:vdo
分享:

酷暑来临,又到了秀身材的季节,深更半夜总是能在马路上见到美眉们咬牙切齿跑步的身影。减肥是妹子们永恒的话题,吃减肥药、节食、穿着保鲜膜跑步……,无所不用其极但往往效果甚微。

  事实上,有效的减肥是饮食、运动的结合体,规律性最重要,过程可以不痛苦反而很快乐。腾讯应用宝小红花奖第26期推荐瘦身神器“超级减肥王”,这个瘦身小伙伴将在你迷茫的时候给你专家级的建议,为你量身打造瘦身计划;在你懈怠的时候鞭策你;在你为一个人减肥感到孤单时找到同行者,让你在这个夏天快乐地向小肚腩说拜拜。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图:应用宝小红花奖:只颁给最好用的 APP

  运动助手打造减肥第一神器

  想要减肥的人有很多,但很多人寄希望于减肥药、减肥器材,往往忽略了最简单有效的方法--运动。超级减肥王就为用户提供了综合的运动方案,由2012年亚洲健美锦标赛女子形体冠军牟丛拍摄的由初级到高级的专业瘦身视频提供专业指导。对于一些只是身体个别部位肥胖的用户来说,“超级减肥王”的局部瘦身将为你提供身体各个部位的瘦身方式,每个部位的瘦身方式多达十几种,你想瘦哪里就瘦哪里。

  做完室内运动,户外运动也是必不可少的,“超级减肥王”同样提供了GPS户外助手,帮你随时记录运动轨迹以及热量消耗。此外“个性运动”还能为你每周计划两次户外较高强度运动,做到室内、室外运动两不误。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图:超级减肥王提供综合瘦身方案

  瘦身菜谱 : 一卡热量也不能多

  很多用户在减肥中虽然迈开了腿,但却管不住嘴,使减肥效果事倍功半。但如果你熟悉自己每天饮食中的所携带的惊人热量,相信你再也不会胡吃海喝了。

  通过“超级减肥王”的饮食规划,你可以每天为自己规划瘦身菜谱,通过查看不同食品的热量,来选择相应的食品。而且菜谱中的食品种类十分丰富,几乎囊括了日常生活中经常遇到的食品。通过了解不同食品的热量你就可以为自己合理规划每日的饮食,成功管住自己的嘴。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图:每日饮食合理规划

  减肥拍档: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超级减肥王创造性的设计了拍档功能,也是该款应用的一大亮点。很多人减肥“单兵作战”没有动力,很难持久的坚持下去。通过“超级减肥王”你就可以和亲密的朋友结成拍档,拍档之间信息互通,可以互相监督、相互激励并展开良性竞争,非常有效的帮助你克服懈怠心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防止陷入减肥-反弹的怪圈。

  减肥不吃药,看社区有疗效!在“超级减肥王”的瘦身社区中,总有奇葩的小伙伴想出牛逼的瘦身技巧,并分享给大家。你也可以说说自己的减肥那些事儿,写下减肥日记,让全国的伙伴监督你减肥,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 雷华锋最新作品特惠促销· 关注帅哥作家雷华锋微博· 时尚生活网维度官方博客· 关注时尚生活网官方微博· 当当网荐80后爱情图书· 互动百科荐:作家雷华锋· 美男作家雷华锋维度博客· 维度明星库:明星雷华锋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图:邀请减肥拍档互相监督、激励

  虽然手机应用层出不穷,但能够让人奔走相告的优质应用总难觅。应用宝颁发小红花奖的目的就是为了发掘设计好、创意好的应用,改善用户移动生活体验。这些应用不是最大众的,但一定是单个领域最好用的。在往期小红花奖成功挖掘出了起床神器“谁叫我起床”、聚会神器“聚会玩”、视频神器“美拍”、骑行神器“骑记”诸多应用深受各位小伙伴欢迎。

  据了解,应用宝是腾讯倾力打造的安卓软件商店,也是国内最大且更新最快的安卓移动应用与游戏库之一,能够“连接一切”的应用宝提供了海量应用覆盖了用户吃喝玩乐各种需求,也是微信、“全民系列”、“天天系列”游戏等热门应用的首发平台。省流量的“微下载”功能让用户摆脱WiFi后也能随处接入移动互联,速度流畅。以微信支付为支撑的安全便捷支付,让软件购买简单异常。此外,应用宝还整合了QQ、QQ空间等7个腾讯亿级流量入口,成为众多第三方应用的首选平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sl口红广告最新演员  蝴蝶结口红多少钱  不管什么口红都变玫红  紫一点的口红  比较不挑人的口红颜色  cvz口红好不好  用口红画眼妆  女生涂口红能跟她接吻么  兰蔻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戈戈舞口红质检报告  淮树口红怎么样  名创优品口红试色  雅诗兰黛口红价格表  给女生送口红送那种比较好  深豆沙色口红  迪奥口红001润唇膏多少钱  宁静莫非口红  怎么让口红凝固  过千的口红牌子  古代自制口红的做法  mac口红膏体长度不一样  植村秀口红鉴定  兰蔻口红172色号试色  商场买口红能退货吗  ysl1号口红  阿玛尼口红有效期怎么看  p字母开头的口红  卡姿兰雾面哑光口红  kiko110口红试色  欧莱雅口红日期保质期  琴瑟chcal口红  口红怎么薄涂口红好看  纪梵希口红怎么拉出来  不同唇形怎么涂口红  dior口红有香味是正品吗  口碑较好的口红  迪奥888口红替代色  ysl口红哪款适合少女  广州口红批发市场  夏天常用的口红色号  mac口红管底有嘴唇图案  chiofure口红多少钱  迪奥夹心口红673  欧莱雅黑管口红208泰国  圣罗兰口红哪个色号最自然  不要的口红可以做什么  美宝莲口红味道很臭  迪奥口红在中国有代工厂吗  ysl口红和唇釉的区别  圣罗兰金闪口红  口红用着用着有颗粒  mac口红的消费人群  怎么拆开香奈儿口红  阿玛尼口红400和403对比  tf口红69号色专柜价格  纪梵希新年限定口红  美宝莲覆盆子色口红  买口红上瘾了怎么办  高柏诗不凡口红  涂劣质口红后头晕  春夏用口红还是唇釉  只用气垫和口红化妆  ysl最新口红2019  越好的口红越不掉色吗  哪款口红可以淡化唇纹  欧莱雅黑管265口红  口红为何涂不均匀  雅邦口红好吗  亮光口红怎么变哑光  哪些人不适合大红口红  魅可口红red试色  绿色眼影配啥口红好看  你们喝水把口红擦掉吗  眼影与口红怎样搭配  上海日上免税店迪奥口红  ysl圆管14号口红  爱丽小屋的口红怎么样啊  宁静推荐的口红  tf黑管口红多少钱一支  dior口红官网可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