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8PM交友软件狂欢升级,呼朋唤友共享世界杯

8PM交友软件狂欢升级,呼朋唤友共享世界杯

来源于:未知2014-06-19 17:05编辑:vdolady
分享:

又逢四年一度的世界杯,足球的魅力和疯狂准时在全世界肆意蔓延。而一款名为8PM的APP最近也火速走俏,成为京城热血球迷手上的时尚利器。据记者了解,不少酒吧通宵等球的球迷均是通过该APP攒到了一起。

在科技日益发展的今天,人们使用网络、智能手机等各种新媒介沟通交流。各种交友APP层出不穷,目不暇接。那么这款交友APP为何脱颖而出,颇受年轻人的欢迎呢?

8PM,为啥能火?

很多用户都强调了8PM特有的视频交友模式。事业有成的男青年往往面对巨大压力而感到空虚。自然,酒吧夜场成了解压的好处所。在某国际金融机构从事要职的Jason说,他几乎用过现有的所有交友软件。但是很多都是过度妆容,过度修饰,甚至假照。这让他非常反感。而这款软件简直是为他量身定做。他坦言,之所以选择8PM,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它以真实的视频作为交友依据。面容、声音、气质都十分真实,不会有照片和真人之间的落差感。“我在这上面认识了小F,我们世界杯开赛之前就认识了。从第一场比赛看到现在。现在已经是我女朋友了。”

使用效果?给力!

除了8秒视频交友这一大特点,最多被提到的就是只有双方互相选择了对方后才能聊天的设计。不少用户称赞该软件的人性化。更有女性用户声称这简直是防色狼防骚扰的利器。资深球迷小悅认为,“是不是球迷一问就知道,人多一起看球才给力啊。”

8PM很给力的一点在于同城约见,迅速而便捷。女球迷认为,“这样的交友软件不同于那些‘约炮神器’,环节的设计增加了聊天和彼此认识的机会。所以,才能认识这些都爱足球的男青年们。一起喝酒看球为喜欢的球队加油。”

来京四年的吴哥分享了他的体会。以前上软件纯粹为了找人泡吧喝酒。而现在,可以找到有共同爱好的朋友了。不仅仅看球,还可以找到一样酷爱运动的搭子。“以前只有谈情说爱,现在真的是谈人生谈理想了”。

强调隐私安全

据了解,匿名交友是开发商专联团队最最强调的。因为这款软件之前在台湾公测,所以很关注对于用户隐私的保护。用户Jessy告诉记者,8PM采用的是匿名交友,十分安全,信息保护的很好。而且都是一对一聊天,自己的信息不会被盗用。虚拟世界其实也是现实的折射,因此法律、道德等规则还是要遵守。可是网络社交平台鱼龙混杂,还是要多加小心才是万全之策。其实采用8秒视频的交友模式,本身就是一种很好的杜绝虚假信息的方式。 这也是出于他们以人为本,注重安全的服务原则。在这款软件认识的几个朋友都挺纯粹,一起看球喝酒,从陌生人成为了挺好的朋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蜜丝佛陀口红55号  珠海哪里有卖ysl口红  2019tf白管07口红  mcone口红这么便宜好吗  mac官网口红要几天发货  圣罗兰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植村秀口红多少钱一只  美宝莲口红168  迪奥762口红颜色  口红被指甲划了  兰蔻口红78  迪奥口红860效果图  dior口红专柜都塑封  嘴唇破了口红卸不掉  2019最值得入手的口红  圣罗兰和mac口红区别  什么颜色的口红好看  香奈儿口红全套多少只  givenchy口红  2019口红流行色号  圣罗兰口红沈阳专柜在哪  口红盖子里的海绵垫  明星口红为什么不掉色  倩碧口红13号好看么  口红颜色对应图  度思纯手工口红怎么样  妙巴黎口红价格  珊瑚橘棕口红  每个口红的色号一样吗  娇兰口红n02  爱丽丝小屋口红  一套圣罗兰口红48支多少钱  男友送ysl口红有诚意吗  淡妆适合什么颜色口红好  刘亦菲同款口红色号  dubenor口红  阿玛尼口红限量版  悦诗风吟口红一般多少钱  玛莎拉蒂口红怎么样  京东买迪奥口红真的吗  美国官网mac口红128一只  mac口红AC系列  欧莱雅小钢笔口红专柜价  milani口红07  迪奥口红哪款最火  新口红都有一层蜡吗  口红好用还是唇釉好用  兰瑟口红属于几线品牌  蜜桃粉口红怎么涂好看  男人喜欢涂红色口红的女人  mac口红158支豪华套装  口红上嘴成玫红怎么办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409  mac口红卖100是真的吗  ysl口红哪个色号最日常  口红放兜里会化吗  半支口红 欧丫  为什么口红有巧克力味  奶油橘口红哪个牌子好  怎么涂口红好看图解  李佳奇口红店铺  正版迪奥口红哪里买  珊瑚亮橘口红  moist口红多少钱  豆沙色口红谁家的好  圣罗兰口红不沾杯吗  故宫联名口红多少钱  倩碧口红套盒持久度  正红色口红适合日常吗  怎么画口红显嘴小图解  利兹故宫口红  美乐家海珊瑚口红试色  口红价格由低到高  为什么口红不久就变粉色了  香奈儿小样口红怎么查询正品  迪奥漆光口红857 744 877  欧莱雅口红哪个系好怎么样  什么牌子的口红贵一点  colors queen口红  涂口红如何打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