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世界杯音乐才是夏日好戏 alla scala舞动热力桑巴

世界杯音乐才是夏日好戏 alla scala舞动热力桑巴

来源于:未知2014-06-30 11:08编辑:vdolady
分享:

随着2014巴西世界杯之歌唱响,热情奔放的南美风情将再次席卷全球。男生们已迫不及待地为其喜爱的球队呐喊助威,而女生们也将以最为独特的方式加入这场期待已久的夏日狂欢。 让我们随着这些著名的世界杯主题曲,跟着alla scala更进一步感受世界杯音乐时装秀的狂欢盛宴!

alla scala舞动热力桑巴

alla scala舞动热力桑巴

 

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主题曲

【意大利之夏】 (UN'ESTATE ITALIANA)

意大利之夏

 

“意大利之夏”或许是最成功的世界杯主题曲,至今仍被资深球迷和歌迷所津津乐道。这是首悠扬动听,又振奋人心的歌曲,意大利人将亚平宁半岛上的海风和足球王国对足球运动的理解糅合成迷人的音乐。这首歌有数个版本,原唱录音版较舒缓传统;现场演唱版则加入更多摇滚节奏。

【音乐时装秀LOOK NO.1】

音乐时装秀LOOK 1

音乐时装秀LOOK 1

 

当身临现场时,这首摇滚版的主题曲更是能快速地调动起现场球迷的热情。当然,如果你选择换上alla scala颇具摇滚范的时装,更加与音乐的氛围相符合。黑色、金色、豹纹相结合在一起,成就了气场十足的女王范,alla scala将豹纹巧妙加入,让摇滚更加有具活力。带着强大的气场支持的你喜爱的球队,为他们加油助阵吧!

2006年德国世界杯主题曲

【不会说谎】(Hips Don't Lie)

Hips don't lie

Hips don't lie

 

2006年德国世界杯的主题曲有3首,都打动人心。而其中的这首具有拉美风格的快曲《Hips Don't Lie》,主唱是当红的拉丁歌后夏奇拉。这首世界杯主题曲是迄今为止感觉最抒情的一首,虽然没有98年世界杯瑞奇马丁演唱的那首主题歌劲爆,更没有《意大利之夏》经典,但却不失为一首好歌!

【音乐时装秀LOOK NO.2】

音乐时装秀LOOK 2

 

拉美风格的快曲是一种多姿多彩的、充满活力的、充满动感的拉丁文化。alla scala这款丰富多彩的豹纹裙,呈现出浪漫迷幻的色彩,同时又不缺乏自然主义的生机和摩登女性的自信豹。alla scala让豹纹与黄色的搭配会变得更加个性十足,特别的剪裁更是将女性曲线衬托得恰到好处。音乐与时装搭配得天衣无缝,alla scala让世界杯的热情氛围愈来愈烈!

2010年南非世界杯主题曲

【Waka Waka】

Waka Waka

Waka Waka

 

世界杯的球迷们,对于主题曲的关注度不亚于世界杯的吉祥物和标识,它同样也是这项令人激动的体育赛事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曲也是由拉丁天后夏奇拉创作并参与制作,运用了充满非洲特色的节奏,表达了南非世界杯的精神和活力。

【音乐时装秀LOOK NO.3】

音乐时装秀LOOK 3

音乐时装秀LOOK 3

 

具有非洲特色的节奏,很容易让人想象到非洲的狂野、原始、欲望。而这些都可以透过alla scala豹纹直面地表现出来花豹与长颈鹿的巧妙搭配,更是带来了“强”与“弱”的对比的趣味,神色生动不少,alla scala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彰显狂野张扬的个性,撑出强大的气场。

2014年巴西世界杯主题曲

【我们是一家人】(We Are One (Ole Ola))

We are one

 

这首主题曲是天后歌手珍妮弗-洛佩兹和巴西女歌手克劳迪娅-莱蒂共同激情献唱,节奏瞬间将人带到夏天,啤酒,足球的全民沸腾时节,无论是亲临现场,还是在熬夜看球赛,欢快的歌声诠释了这个国家的风格,足球王国的桑巴之舞即将来临。

【音乐时装秀LOOK NO.4】

音乐时装秀LOOK 4

 

alla scala一袭橘色的连衣裙,洋溢出十足的的热情与欢快。细节上的黑色与金色的点缀图案,更是预示着内心奔放的热情呼之欲出!爆发吧,小宇宙!和alla scala一起来感受桑巴王国的奔放与热情!为这次的巴西世界杯摇旗呐喊!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固体口红能带上飞机吗  男生喜欢看女生涂口红  口红买几只  口红最后都变成玫红  vnc口红不安全  覆盆子颜色的口红  tf16号口红小样多少钱  香奈儿口红73号色和72号  蜜丝佛陀口红好不好  哪个牌子哑光色口红好  大牌口红滋润度排行  什么口红牌子最好  过期口红做指甲油  兰瑟真丝派丝柔口红示意图  用完了的口红怎么拆卸  男生喜欢口红颜色  什么颜色口红适合不化妆  lipstick口红一般价格  口红销量统计  涂口红久了嘴唇没血色  迪奥999口红价格表  口红品牌的十大排行榜有哪些  口红夏天会化嘛  欧莱雅口红哪一款比较好用  tf口红38哑光  迪奥口红免税店和专柜对比  女人必备12支口红  kiko口红真的好用吗  mac口红官网能退货吗  dior买的口红礼盒是  kiko口红4系学生素颜  学生口红推荐  牡丹红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为什么口红烧了变花瓣  圣罗兰口红批号查询  迪奥和娇兰哪个口红好  圣罗兰口红热卖色  唇纹深怎么涂浅色口红  腮红口红可以带上飞机吗  口红哪个品牌的好用  什么牌子口红最好用  兰蔻505口红专柜价格  纪梵希口红持久度好吗  京东买迪奥口红真的吗  口红当腮红有什么危害  口红哑光和丝绒哪个干  迪奥555口红好看吗  巧克力味香精做口红  香奈儿口红70限量色  圣罗兰口红9号好看吗  香奈儿口红小样多少钱  口红膏体太软  按压式气垫口红  mac口红底部a38  mac圣诞限量口红  1000元的口红品牌  哑光口红怎么涂不均匀  香奈儿2019新款口红73  口红排列前十的  mac口红a78是什么色  迪奥口红的不同产地  植物医生口红有荧光剂  魅可口红316号色试色  微商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按压口红怎么用  雾面口红好还是亮面的口红好  紫色系眼影搭配口红  ysl52号口红为什么不好  唇釉和口红怎么叠涂  迪奥665口红介绍  pat口红为什么不火  口红涂成各种形状  迪奥口红保质期几年  免税店买口红能便宜多少  迪奥口红魅惑  小学生自制diy撕拉口红  mac大牌口红的宣传语  世界口红品牌大全  兰蔻口红181色价格  植村秀口红颜色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