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万万没想到,85后90后专属茶叶品牌是子曰

万万没想到,85后90后专属茶叶品牌是子曰

来源于:未知2014-07-03 16:04编辑:vdolady
分享:

一看到“子曰”,大部分人想到的第一个印象就是孔子的《论语》了,这部首创语录之体的著作忠实地记述了孔子及其弟子的言行,从传播的形式分析看,这种语录体和对话体,其实跟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文字对话非常贴近。

目前我们对《论语》的思考和观察更多是从其思想和中华文化的启蒙的角度,如果抛开这种精神层面的东西,单就其形式来看,无疑,《论语》是微博微信语言传播的源头:对话式,文字简短,实时在场。半部《论语》可以治天下,一个“子曰”可以扛起文化半边天,然而,就在微博微信的网络对话世界里,“子曰”再次疯狂流行!

万万没想到,二千多年后,“子曰”被赋予全新的时代含义,变成一个茶叶品牌了。子曰是为宣告一切旧品牌已死而生的新品牌,是茶叶中的异见分子,拥抱叛逆,拒绝平庸!作为中国第一个真正意义上专门为85后90后年轻人专属定制的茶叶品牌,子曰不仅仅是一个茶叶品牌。

之所以定位于85后90后群体,其实就是在宣告对85后90后群体自由、开放、个性精神的回归,宣告春秋百家争鸣时代的回归,在这个互联网时代,微博和微信两个伟大的产品,已经给予我们每一个人充分表达、自由沟通的空间。

s

孔子绝对万万都没有想到,二千多年后的今天,他老人家的这种精神被重新用一个实体产品再现了。“子曰”绝不仅仅是卖茶,而是一个年轻、自由、开放互联网精神的局部表现。广泛的调研结果告诉“子曰”团队,85后90后几乎都不喝传统中国茶,茶就是一种饮品,它始终是需要在对话中喝的,或跟几个老友旧故,或跟自己内心。

s

“子曰”茶叶品牌很大胆,存在于微博和微信的互联网世界,就想告知全世界,这是我们85后90后主导的世界,一起来玩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女生口红一般多少钱  荆州哪有买迪奥口红的  爱丽小屋的口红怎么样啊  口红色偏蓝调什么意思  mac口红d27是什么颜色  圣罗兰口红12和46哪个好看  泰国买大牌口红便宜吗  甜菜根口红效果  小嘴唇适合口红颜色  口红画眼影图解  dior口红含汞吗  kiko黑色口红色号  迪奥口红粉色是哪些色  李佳琦推荐口红3ce  完美日记口红是怎么定价的  带20支口红入境可以吗  纪梵希305号口红价格  怎样选欧蕙口红颜色  豆沙色口红妆容  mac口红复刻版能用吗  圣罗兰经典款口红  ysl圆管6号口红效果图  欧莱雅口红为什么不好  玫珂菲c404口红  怎么根据肤色挑口红  厚嘴唇怎样涂口红  梅子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哪个牌子雾面口红最好  适合35岁女人的口红  口红怎么融化重新做  口红用什么方法不掉色  口红matte什么意思  美诺口红是什么档次  新的口红如何转卖  如何用口红做指甲  什么大牌口红不沾杯  送口红暖心留言  哪个口红最滋润  哈尔滨百盛口红专柜  哪些大牌口红孕妇可以用  哑光口红怎么卸妆  mac口红602是小辣椒吗  迪奥口红底部无编号  迪奥口红743是什么颜色  mac口红底部嘴唇图案  送年轻女孩圣罗兰口红  迪奥口红888有几种  口红很软  迪奥口红多少钱一支  抖音口红套装叫什么  阿玛尼305口红价钱  妙巴黎口红怎么样  女友有口红可以亲吗  涂口红嘴巴里面有一圈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不易掉色  mac口红正装长多少厘米  兰蔻菁纯口红373  香奈儿丝绒口红色号大全  嘴唇厚忌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涂了一次可以退吗  唇色浅适合用什么口红  口红盘好不好  倩碧绿管口红试色  口红一定要买牌子的吗  用刷子刷的口红  mac口红国内专柜价  口红膏体出现黑色杂质  阿玛尼口红系列科普  口红有害成分有哪些  香奈儿口红怎么选色  口红慕斯和丝绒的区别  dior口红080是什么色  阿玛尼黑管口红102  得鲜口红含铅量高吗  送女生口红的含义  mac官网买口红有赠品吗  tf口红正常尺寸是多少  silky口红646  纪梵希口红哪款最火  口红广告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