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百雀羚独家特约:好声音第三季首秀 90后天然之音绿色正能量

百雀羚独家特约:好声音第三季首秀 90后天然之音绿色正能量

来源于:未知2014-07-21 14:54编辑:vdo
分享:

7月18日,中国好声音第三季重磅回归,数千万电视机前和腾讯视频的观众共同享受了一场真实而精彩的视听盛宴。远赴重洋的马来甜音陈永馨,自信爽气的“重庆辣椒“刘至佳,孝顺执着的“冠军学弟”罗景文,手握双offer的音乐学霸郑俊树,舞台上90后们的勇敢、率真令人过目不忘,更引发四位梦想导师不遗余力的争抢拼夺。学员们用天然之音向世界宣示着:90后,忠于内心,是执着追梦的行动派!

未开锣 心已热

开唱前,“中国好舌头”华少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节目组特别奉献的3分半钟的《百雀羚草本 天然时刻》精彩“前情提要”,撩拨着观众们的各种好奇心;接着齐秦、那英、汪峰、杨坤四导师,互唱经典作品,首次同台全场尖叫!掀起节目第一个高潮。

热辣辣的【火焰女孩】通过音符,诉说自己的态度。

本季第一个出场的”炮弹“摇滚欧美女声刘至佳,”我爱的音乐必需带劲儿“,用自信勇敢的态度与具有爆发力的实力表现,生猛地告诉世界有梦就要做到够大!90后,雄起!

萌妹子甜而不腻 暖场暖心

第一个获得四位导师全转且大力赞扬的陈永馨是一个羞涩纯净的90后马来西亚华人。采访环节还很担心娃娃音和甜美的外表到底会走多远,可这萌妹子一张嘴,甜而不腻的天籁嗓音,清澈干净,彻底征服四位导师,汪峰不惜称赞她,那英,王菲之外,第三个句句音准的女声!而小哥则被她的透明度和不做作的天然美音打动心弦。简单一句“在音乐方面进步,希望导师们能帮助我成长”,不娇柔不造作,汪峰和那姐已齐齐呼出这将是“中国最感动的声音”。

乖乖男 在自由自在的歌声里实现梦想。

“冠军学弟”罗景文用他自由自在的演唱腔调与张弛有度的音乐掌控力,让观众感受到来自90后的音乐态度,成功证明自己认真唱歌的音乐梦想。演唱之后对妈妈的一番催人泪下的内心独白,真实流露出千万90后的一片赤子孝心。妈妈,请为我自豪!

Made in China,为中国人唱歌!

手握中国、美国两大名校”橄榄枝“的“音乐学霸”郑俊树毅然放弃家人为他设想好的金融前程,用他透明天然的歌声与音乐追求打动父亲,但这位天生欧美嗓的大连男孩也有自己的困扰,渴望导师的指导,能找寻适合自己的中文歌,来到这个梦想舞台;于是现场引爆汪峰与小哥关于blues(蓝调)、country(乡村音乐)、Folk(民谣音乐)的争论。怀着父亲”为中国发声“的期望,【小狮子王】最后选择了《愿赌服输》的那英战队!我们期待这位音乐学霸下一次用中文歌来表达自己的音乐梦想!

天然时刻 绿色回响

在中国好声音第三季首集上的天然发声与真实表达,90后靠谱、自信、勇敢追求梦想的鲜活形象渐入人心。作为本季中国好声音的独家特约赞助商,百雀羚一直致力于寻找中国天然不做作的真声音。用代表希望和梦想的【绿色】传递着对天然好声音的敬意!

让我们一起回顾那些由绿色渲染出的温情、激动的精彩瞬间。

绿色是粉丝对导师不离不弃的追随。

绿色是现场舞美,灯光用特殊方式对学员的鼓舞和嘉奖。

绿色是迈出的第一步希望。

绿色是脚踏实地走更远的梦想!

绿色是妈妈念在心里的祝福和期盼!

绿色是家人在背后默默的关怀和不求回报的支持!

天然不刺激,百雀羚草本。这个夏天,就让大家一起和百雀羚一起见证这些90后的追梦之旅,发掘出新一代真实天然的好声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壳子颜色  口红品牌对应王者段位  广州哪里批发口红  手工口红加什么不掉色  粉色口红为什么叫死亡贴吧  日常口红是哪种颜色  VNK口红208  韩妮雅口红京东价格  接近自然色的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860真人试色  香奈儿05号口红效果图  纪梵希口红专柜价格查询  薄嘴唇用什么颜色口红  露华浓口红510和525  cpb细管口红239试色  嘴唇厚涂什么色口红  有真不掉色的口红吗  圣罗兰口红15号适合什么人  m∧nsly是什么口红  一盒故宫口红多少钱  可以让口红不脱妆的喷雾  七大枫叶红口红排名  唇厚的用什么颜色口红  什么牌子口红唇釉持久素颜  mac口红产品介绍ppt  Nico口红贵吗  迪奥口红856色  雅诗兰黛340口红好看吗  口红30度融化吗  口红怎么用才正确方法  dior口红有香味是正品吗  菲鹿儿蜡笔口红  纪梵希和ysl和迪奥口红  口红a98是什么意思  这支哑光口红竟然涂出了水润感  女王权杖口红为什么贵  3000元的口红有哪些  海淘mac口红重量  dior专柜口红多少钱  高中女生喜欢擦口红  珈蓝之谜口红哪个国家的  迪奥口红641适合夏天吗  买口红问客服什么问题  mac口红有白色的壳吗  三个k是什么牌子口红  迪奥口红色号怎么看  平价不沾杯口红排行榜  mac口红销量排名表  刘诗诗结婚口红色号14  纯植物天然口红  香奈儿116口红味道  nars敢耀口红的色号怎么看  白皮肤女生适合的口红  口红怎么融化重新做  咸阳阿玛尼口红专柜  迪奥口红怎么看正品  美宝莲口红含铅多吗  涂口红嘴唇变厚怎么办  草木之心口红安全吗  涂了口红嘴巴干怎么办  dior官网口红  口红里的闪粉是什么  带20支口红入境可以吗  珀斯莓红口红好看吗  一只奢侈口红的成本  最便宜的口红5元一支  兰蔻口红82  嘴唇饱满怎么涂口红  闲鱼二手口红敢用吗  牡丹红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稚优泉口红有害  clinique口红价格套装  圣罗兰纯口红17试色  纪梵希我爱你口红套装  香奈儿口红104试色  带字母M的口红  口红涂抹技巧  买口红买什么颜色好看  口红买迪奥还是ysl  不掉色防水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