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90%蛋白粉用户选择的蛋白粉 雀巢怡养免费领,你拿到了吗?

90%蛋白粉用户选择的蛋白粉 雀巢怡养免费领,你拿到了吗?

来源于:未知2014-07-22 15:52编辑:vdo
分享:

在众多蛋白粉品牌大军中,参差不齐的配方、功效充斥着我们的视野,从其中挑出品质优、性价比高,并适合都市女性的蛋白粉可以说是难上加难,有没有客观标准来衡量?想既能增强抵抗力,又可以保护肠道健康?想既营养又美味?而你的蛋白粉真的能做到吗?现在,90%蛋白粉使用者都选择的蛋白粉,你试过了吗?

日前,由雀巢怡养举办的蛋白粉免费派送活动,凭借有趣、有料、新奇的形式挑战蛋白质粉用户现在的选择,引爆网络。据悉,从5月12日到7 月21日期间,已有35971人领取了90%蛋白粉使用者都在选择的,即能增强免疫力又能保护肠道健康的雀巢怡养蛋白粉!活动已掀起北京、上海和深圳等全国多个城市的申领狂潮,雀巢怡养凭借“增强抵抗力同时保护肠道健康”的双重功效特点成为现代都市女性的新宠儿。

免费申领过程十分简单,用户只要登陆雀巢怡养官方活动网站http://www.nestleyiyang.com/,点击马上申领按钮,参与互动答题,提交问券并填写个人详细邮寄地址,就有机会免费领取价值70元的雀巢怡养蛋白粉一盒。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派送活动围绕雀巢怡养差异化卖点即双重功效开展,因为雀巢怡养蛋白粉比起普通只含植物蛋白的蛋白粉有更好的口味及更好的功效,特别添加的进口乳清蛋白与瑞士进口的活性乳杆菌的组合,提升免疫力同时保护肠道健康。

数据显示,雀巢怡养蛋白粉研究中心曾对3000位蛋白粉使用者进行调研,其中90%受访者更愿意选择增强抵抗力同时能够保护肠道健康的蛋白粉。而雀巢怡养蛋白粉在升级配方的同时也改善了一般蛋白粉口感与溶解度的问题。

已经申领到闪耀体验装名为Angelia的网友不禁发帖分享:“虽然是体验装,但从包装到‘内容’给人感觉是满满的幸福。每盒包装为6袋X15克/袋。尝起来口感细腻,压根儿没有豆腥味、臭味,跟普通的蛋白粉不一样,里面添了有益菌,所以胃不会胀气,这点是我最爱的。”

活动将于8月12日结束,在此期间,将会有更多优惠促销信息“放出”,网友可通过搜索 “雀巢怡养生活”微信号关注。90%使用者选择的蛋白粉,你喝到了吗?雀巢怡养蛋白粉免费申领活动进行中,派送数量有限,若不想错过这难得的机会就赶快来参与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香奈儿口红8号多少钱  雅诗兰黛口红多久过期  口红专营店  gopas口红什么档次  纪梵希口红盖子拔不出来  玫瑰干花瓣怎样做口红  口红什么颜色好看  露华浓口红006  豆沙色口红眼影  阿玛尼适合夏天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淡色的是哪种  红色系口红  口红好评语大全  口红变硬了什么原因  kiko口红428试色  免税店有口红吗  平价口红哪个牌子好  欧莱雅口红501号色  口红在太阳下暴晒后还能用吗  唇色深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电视亲吻口红不掉  mac口红魅可广告词  玫红和大红口红混用是什么色  欧惠四色口红盘怎么使用  植村秀口红怎么查正品  阿玛尼口红算奢侈品么  mac口红510口红照片  fda口红含铅量排名  网上买的口红色粉安全吗  别人用过的口红能用吗  口红燃烧试验  dior口红536多少钱  圣罗兰2019口红广告背景音乐  lipstick是什么口红  silky口红好不好  tf口红不沾杯吗  求介绍防过敏口红  娇韵诗743口红颜色  番茄红口红适合日常吗  大牌口红都是什么味道  魅可mac316号色口红  tf口红分版本吗  以o开头的口红牌子  学生买口红一般多少钱  大厚唇怎么涂口红  李佳琦有几千只口红  嘴唇偏干适合什么口红  ysl口红19号  嘴唇薄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不拔干的口红推荐  香奈儿口红芯能拔出来  巧克力味的口红叫什么牌子  tf口红最贵多少钱  唇色偏红适合什么口红  口红雨衣有必要吗  p开头的口红牌子有哪些  手工口红的市场前景  哪个牌子的复古哑光口红好用  上海哪里有卖香奈儿口红  嘴唇厚忌什么颜色口红  小K香奈儿口红  mac口红樱花粉试色  拼多多上的口红能买吗  ysl口红豆沙色是哪款  mac口红盖子里面有海绵吗  口红贵的有哪些品牌  涂口红嘴唇很多死皮  兰蔻口红181色  迪奥烈焰蓝金口红999多少钱  在美国mac口红原价  手工制作口红微商代理  迪奥口红657色号好看吗  tf口红容易掉色不持久  英国小众又平价的口红  迪奥476口红真人试色  夜市摆摊卖口红  cpb花瓣口红2019新色  哑光口红和珠光哪个好  安全口红便宜平价  什么口红质量好又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