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百雀羚独家特约:韩范好声音来啦!

百雀羚独家特约:韩范好声音来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7-30 09:33编辑:vdo
分享:

百雀羚独家特约中国好声音第三季开播至今,节目收视率持续破4蝉联收视冠军,并在腾讯视频揽获8.8亿播放量。好声音的舞台上涌现了许多学员,有天然纯净的女声,有无拘无束姐妹花。学员们中还有两位有过韩国演艺经历的学员,一位是嘻哈男孩罗景文,另一位则是深情女声张碧晨,这两位学员都凭借着实力唱功和天然演唱获得导师全转,好评不断。

嘻哈装扮 韩范偶巴

反戴鸭舌帽,绿格子衬衫配白T,这般青春自然便是罗景文。他钻研Jazz,舞台上游刃有余地玩转节奏与布鲁斯,绿跑鞋踏着欢快的步子,“绿”动全场,完美结合猫王经典曲《Blue Suede Shoes》与《看见什么吃什么》获全转。

沉稳唱功 漂亮偶尼

在韩国留学一年的张碧晨,经历了残酷的练习生演艺生活。一曲《她说》深情自然流露,时而悠扬婉转,时而轻忽飘渺,像一抹清新略过耳际又直达心底让人难以忘怀。

外形清纯的情歌女孩张碧晨

从“星星”国度回来的罗景文和张碧晨都有着过硬的唱功,带给观众们清新的享受,他们虽小有名气,仍不断要求自己进步,观众们看到了他们的谦虚认真。这也正如百雀羚三度携手好声音持续努力,不断将绿色纯天然的生活传递给大众,不断腾飞创造辉煌的精神一般激励人心。

百雀羚此次再度携手好声音,寻找天然,不仅是借由好声音的平台向喧嚣城市中的人们传递一股清新,让人们放下烦躁,卸除疲劳,减缓压力,去感受繁华背后绿色舒心的生活,更是倡导人们要像舞台上的这些学员一样,勇敢坚持做最真实自然的自己,也如百雀羚持之以恒地给大众们带来天然不刺激的美丽体验,持续再创经典!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广州口红批发市场  哪个牌子的哑光口红比较好  淘宝口红正品店铺  fb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资生堂心机口红430  粉色系口红适合肤色  推荐好看的豆沙色口红  ysl口红底部没有色号  涂口红后嘴唇干怎么办  露华浓口红价格  pat mcgrath口红中文名  迪奥844口红好用吗  胭脂口红美云和雅姿的故事  伊蒂之屋有没有桃色口红  cl口红代购哪里便宜  蜜丝佛陀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建议买口红还是买唇釉  圣罗兰口红62r日期  蝴蝶图案是什么口红  香奈儿2019新款口红92号  水蜜桃味的口红  每种牌子的口红都买  口红橘色系推荐  口红颜色分季节吗  美宝莲蔷薇色口红  最好的口红排行榜健康  抖音上经常出现的口红  倩丽口红危害  大红口红配什么腮红  怎样让滋润口红变雾面  推荐口红品牌推荐  关于口红的鼓舞式标题  dvz朵色口红多少钱  dior买的口红礼盒是  玫珂菲400色号口红  蓝调口红推荐  口红所有牌子  娇韵诗口红孕妇737  麦迪娜代言口红有哪些  chenyo口红价格  国外的迪奥口红价格  不怎么化妆的人用什么口红  娇兰口红哪个免税店便宜  迪奥口红最好的是哪一款  迪奥官网买的口红有礼盒吗  迪奥口红掉底怎么回事  milani口红什么档次  tf09口红咋样  阿玛尼最畅销口红  口红融了还能用吗  迪奥口红808效果图  国际口红十大奢侈品牌  欧莱雅口红底部日期  迪奥口红747颜色  男生摆地摊卖口红  橘红色大牌口红有哪些  口红的价格最高  mac口红在美国多少钱  擦素颜霜可以涂口红吗  不沾杯口红有什么危害  timage口红价位  卡婷中国风口红  哪种牌子的口红好  香缇卡口红2019  口红品牌十大排名价格  唇轴和口红有什么区别  泰安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不易脱色口红排行榜  大牌口红成分对比表  必入口红色号推荐  哪个品牌口红最安全  口红进价一般多少  哪个牌子的口红不易掉色  怎么把口红融化液体  品牌口红介绍  国内专柜口红是正品吗  mac口红cockney怎么读  tf口红为什么那么干  女生最想要的口红排名  大牌口红哪个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