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梵茗缘—传统文化的轻奢主义

梵茗缘—传统文化的轻奢主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7-30 14:11编辑:vdolady
分享:

_MG_4964_副本.jpg

创立梵茗缘( http://bjfmy3.taobao.com ),可说是几个设计师、事茶师、陶艺家、广告人的回归之作,以爱茶恋物之心,承心远地偏之志,不过是想通过努力,建立一种精致时尚的茶事慢生活。因团队成员年轻,有许多80年代末出生的姑娘,我们常戏称自己为“88青”,只要你略有耐心,必能体会到那带着清新的花果味的浓厚持久的香气。

如果梵茗缘的茶与器可以成为你区分空间的核心方式,我们为你的眼光和味蕾而感到骄傲。又或者您可能需要花一段时间才理解梵茗缘的品质,而我们也早已备足了这样的耐心,并随时准备着为之服务。

DSC_0025_副本_副本.jpg

我们的影青(又称映青,隐青)产品全部为纯手工打造,我们希望把梵茗缘打造成一处世外桃源,在这里,除了创意,手的律法具有至高无上的地位。人们将再次学到人手是神圣的,任何机器、电子设备都不可能替代一双手的动作,一个姿势的技能。品质与美同行,乃是上天恩赐的旅途伙伴,而美,则是生命的死党,是愉悦的源泉,造型优雅的茶具和口感纯正的茶叶对于焦虑高压的人来说,难道不是一剂良药。

我们秉承精益求精的服务理念,希望将精致茶生活带给每个走进梵茗缘的顾客。在我们看来,为了业绩而不惜一切代价是一种无法治愈的疾病,唯有自由才能造就创意。我们拒绝粗制滥造的爆发心态,也不欣赏无病呻吟的小资情怀,积极做人,稳妥做事,专注做茶,我们只想用行动让人感受到:安静,也可以是一种正能量。

2014-07-30_121135.jpg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昌平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美国mac口红便宜吗  国风美人口红限量版  以co开头的口红牌子  mac207口红试色  安泽秀口红好不好  兰蔻丝绒134口红  唇色深涂了口红老是玫红色  mac口红膏体有接缝  银让口红变黑骗局  ysl口红圆管16  长得像指甲油的口红  纪梵希口红广告词  VIBE口红  圣罗兰方管01号口红  南充迪奥口红专柜  tf口红孕妇能用不  雅诗兰黛口红值得买吗  儿童自己做简单口红水  迪奥玫瑰豆沙色口红是几号  露华浓240口红  tf口红美国官网  搏驰口红是什么牌子  在专柜买香奈儿口红多少钱  迪奥口红好用不  口红怼烂了能修复吗  植村秀口红163号色试色  香港mac口红多少钱一支  香奈儿口红色号96  镇江有没有mac口红专柜  mac樱花系列口红多少钱  琦色口红为什么不掉色  兰奕口红多少钱  口红打开后怎么保存  口红蹭白衣服上怎么洗  为什么涂口红显老  京东自营mac口红可信吗  mac水蜜桃色口红  mac红管限量版口红  嘴唇大后怎么办涂口红  美宝莲口红和唇膏的区别  mac口红蜜桃  圣罗兰圆管口红4号  口红压盘是用唇刷涂么  cpb口红7号和103号  km口红05号色  哪些品牌口红好  唇颜色深用什么口红  mac口红色号对应图  娥佩兰口红201与01  口红牌子排名前十  倩碧夹心口红44  迪奥和纪梵希的口红  迪奥762口红颜色  稚优泉口红鉴别  迪奥口红860真人试色  美宝莲星钻口红试色  iroha口红小红书  3ce口红保质期怎么看  迪奥口红专柜和免税店  mac口红是塑料壳吗  ysl有多少种口红  迪奥口红珊瑚色是几号  气垫口红使用方法  阿玛尼适合少女的口红  贵口红牌子  bbia口红价格  抹口红嘴变黑怎么改善  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口红  男生眼里女生涂口红  口红可以涂指甲吗  唯品会口红  如何避免口红粘到牙上  自制口红多久变质  迪奥珊瑚色口红效果图  兰蔻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美宝莲口红超标  unny口红怎么拧出来  高柏诗绝色口红多少钱  迪奥口红国内版国外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