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酵素的作用和吃法 可以喝的美容护肤品

酵素的作用和吃法 可以喝的美容护肤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9-05 09:27编辑:vdo
分享:

导语:人体的健康和美丽离不开酵素,受自然环境、生理因素等影响,女性体内酵素流失大于男性,25岁之后,女性一般会面临初老中的各种皮肤问题,这时候若不及时补充酵素,衰老将加速。如何补充酵素呢,补充酵素到底有哪些注意事项呢?一起来看看吧!

大量科学研究证实,由于月经、生育等生理条件的影响,女性在20-60岁之间酵素的流失量是男性的2.5倍,受自由基、紫外线的破坏,女性25岁后进入酵素流失高峰期,到40岁时,皮肤中酵素含量不到20岁时的一半,肌肤会出现松弛、皱纹、干燥、粗糙、毛孔粗大、黯淡、色斑等。

一、你的肌肤提前衰老了吗?

初期衰老特征(20-29岁):脸部及眼部出现细纹和表情纹。

中期衰老特征(30-39岁):嘴角眼角皱纹增多,表情纹增多,脸部轻度松弛,比如泪沟和法令纹加深,嘴巴慢慢往内缩,缺乏弹性。

重度衰老特征(40-50岁):由于体内酵素、胶原蛋白减少的关系,肌肤的出油量大幅减少,肌肤干燥紧绷,手脚干裂,皱纹加深,脖子、身体肌肤开始松弛,腰腹变粗,伴随着便秘、体重上升等症状。

也许你的年龄正值年轻,但让人烦恼的肌肤和直线上升的体重都让你看起来比实际年龄要长,这些危险的信号告诉你,你已经提前衰老了。聪明的女性都知道补充酵素,台湾、日本乃至欧美许多女明星靠喝酵素来保持苗条美丽早已是公开的秘密了,所以,要想保持水嫩年轻肌肤和窈窕身材,补充酵素才是关键。

二、人体如何补充酵素?

酵素现在补充的方法有二种,一种是食补酵素,蔬菜,水果等,但是食补酵素的分子量比较大,很少能被人体吸收,人体吸收的是大量的脂肪和热量,很容易造成发胖的同时肌肤的改善比较微观、最后一种是口服纯度的酵素,保持时间长,性价比高,但要选择一些品质比较好的酵素,分子量小,吸收效果才会好。

三,台湾酵素——众多明星的选择

很多明星都明白,靠化妆或者美容做出来的皮肤它只是保养一段时间经不起岁月的推毁。只有真实的从内在出发,吃出来的皮肤才是最长久的方法。通过食用酵素在一定程度上起到消化体内蛋白废弃物、加快新陈代谢的作用。像台湾的“德丽斯康SOD酵素原液”——它里面包含台湾当季的200多种有机蔬果、多种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而且原材料均选自台湾嘉义农场天然种植的有机蔬果,原料无污染,产品过程无任何添加,每一滴酵素均为天然纯酵素原液。

每天30ml德丽斯康SOD螯合酵素原液,帮助肠道和血液排毒,让你拥有一个年轻的肠道、干净的血液的同时,还可以帮助我们促进代谢,还你不老容颜。

四、德丽斯康酵素——可以喝的护肤美容品

“德丽斯康SOD酵素原液”这种内服的酵素,不仅能美容护肤还能调养身体也是很多明星的首选产品。目前,很多明星每天都坚持喝酵素,排除身体里的毒素,从而使皮肤彻底的改善。赵雅芝都在采访中透露“没有酵素的分解作用,吃再多的补品就不会吸收,而且毒素堆积在体内,就会成为年龄和健康的杀手。所以酵素愈缺乏,人就愈易老化”,“酵素愈充足,人就越年轻健康”!

迄今为止,德丽斯康的体验和使用过的用户已经近百万,德丽斯康酵素原液饮也广受好评,不少美容达人争相推荐。德丽斯康酵素原液饮为数十万名中国女性成功改善皮肤,内分泌,睡眠,身体脂肪含量等方面问题,而其间,无一例患者出现副作用。优良的品质,都让德丽斯康酵素原液成为护肤新时代中的明星产品,真正实现了可以喝的护肤美容品的美丽梦想。

五、哪些人需要补充酵素?

(1)希望改善体质,增进健康及恢复健康的人。

(2)体弱多病,免疫力差,容易感染疾病的人。

(3)精神不振,经常昏昏沉沉的人。

(4)患有各种轻微急症的患者。

(5)手术前后的患者。

(6)肝脏功能不良或者糖尿病的人。

(7)喜好肉食,少吃生食,不喜欢水果蔬菜,偏食的人。

(8)精神衰弱,时常精神不足,容易疲劳的人。

(9)产前产后的妇女,更年期的妇女。

(10)有便秘问题或者肠胃不好,消化系统不良的人。

六、补充酵素有哪些注意事项?

专家表示,酵素与一般药品的药理作用完全不同。酵素是体内营养素的一种,不会产生副作用,可以长期服用,有助于重病或疑难杂症的恢复。

注意事项:

1、酵素减肥同时,可以多喝开水、也可以适当运动,不影响减肥效果。

2、排毒或者减肥的酵素,在经期也可正常使用,与平时吃食物药物没有冲突。无副作用、无不良反应。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接吻吃了口红怎么办  口红盘好用吗  深颜色的豆沙红口红  各大品牌经典口红色号  忻州哪有迪奥口红专柜  口红加热后会变质吗  兰芝的口红质量怎么样  涂口红可以亲嘴么  稚优泉口红m66价格  韩妮雅口红  女的故意把口红放车里  你送我口红 我给你口到红  兰蔻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香奈儿口红摇晃有晃动  迪奥口红优点  女士口红排行  兰蔻口红198叫什么色  novo口红什么档次  vdl口红好用吗  新手如何在专柜买口红  30元口红推荐  植因755口红价格  推荐几个口红牌子  孕期真的不能涂口红吗  番茄红口红好看吗  口红中样和小样  纪梵希什么口红最受欢迎  得鲜口红按出来  阿玛尼哑光口红400黑盖黑身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容易脱妆  国内专柜口红是正品吗  口红空管的妙用  圣罗兰ysl免税店口红黑心  唇釉和口红的优缺点  口红亚光好和滋润区别  那几个品牌的口红好  mac口红到底好不好用  红曲米粉可以做口红吗  mac口红珊瑚色是几号  美宝莲口红超标了吗  常见口红牌子logo  香奈儿口红色号170  mac口红b48是什么意思  圣罗兰12号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圣罗兰70号口红什么色  香奈儿62口红鉴定  怎么可以让口红不脱妆  什么价位的口红比较好  怎么样制作丝绒粉口红  雅诗兰黛桃花粉色口红  口红放久了颜色变了  阿玛尼红管405口红  世界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蜜桃粉腮红要搭什么颜色口红  ysl粉色口红  玫珂菲口红L401  兰蔻口红咋样264  ysl金条口红1号  嘴唇厚涂什么色口红  口红怎么溶解再罐装  唇釉和口红哪个价钱贵  口红涂了一会就干  越南的mac口红便宜  迪奥销量最好的口红  买口红被柜姐拆开  擦了口红嘴唇开裂  明星口红不沾杯咋回事  3ce唇颊眼三用口红  自制口红步骤配方  李佳琦口红是什么梗  香奈儿细管口红202  多少钱的口红算劣质  平价最值得买的口红  天热快递口红会化吗  大牌口红梅子色  kiko口红309  口红分装比正装便宜  嘴唇厚颜色深怎么涂口红  香奈儿口红哪款没logo  珂莱欧口红哪个色号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