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15分钟重现肌肤水嫩 伊丽蓓塔3D水磁场

15分钟重现肌肤水嫩 伊丽蓓塔3D水磁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9-11 16:28编辑:vdo
分享:

不知不觉已经进入初秋了,秋季人的新陈代谢变慢,肌肤也会跟着变懒,有时候甚至觉得很疲惫,无心接受一般护理品的营养,渐渐地向MM们最害怕的干燥粗糙靠拢,没错肌肤也是有情绪的。如何改变肌肤粗糙干燥问题,伊丽蓓塔补水专家微修护水能量面膜有办法。

第一步:十倍能量线粒体,植物精华深入肌底

美国伊丽蓓塔集团秉承“科技,环保,安全”的研发理念,经过近八年的研究,终于破译激发植物萃取精华的“密码科技“——十倍能量线粒体。

百分之八十的护肤品之所以不起作用是因为植物萃取精华能量不足。秋季肌肤生陈代谢减慢,高能量的植物萃取精华才能深入肌底,补充肌肤营养,解决各种肌肤问题。

伊丽蓓塔采用100%新鲜高能量原料辅以独家创新“五步储能植物萃取“技术,最大程度地激发植物萃取精华的潜能,使其能量十足,能深入肌肤进行滋养,并且具备活化肌肤细胞的能力,使细胞如同一个水磁场般不断地捕抓四周的水份并进行吸收,尽情享受源源不断的水份能量。

第二步:揭秘肌肤补水密码水通道蛋白

自从2013年水通道蛋白被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的美国科学家彼得·阿格雷所发现并获诺贝尔化学奖后,水通道蛋白多次被多种化妆品当作噱头做广告,可是真正能不欺瞒消费者应用水通道蛋白技术的人少之又少。

伊丽蓓塔集团直接联系彼得·阿格雷博士所在的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美国专家,同过严格控制植物精华纳米颗粒的大小促使纳米颗粒有效深入肌肤,激活水通道蛋白,促使细胞主动吸收水份和营养,让肌肤更湿润。

第三步:3D能量水磁场 补水、锁水、储水,一步到位

伊丽蓓塔微修护水能量面膜,三种主要成分控制肌肤水份三个维度,让秋天干燥肌匿于无形。

锁水维度

——国际专利PatcH2O?,拥有极强的渗透力,可直抵表皮、角质层中心,形成类似于人体第二层肌肤的透明薄膜,肌肤水份无处可逃,可保持肌肤五天水润。

补水维度

深海海藻蕴含蕴含多种营养及天然矿物精华,能迅速补充水份,焕发肌底年轻活力。

凝水维度

蕴含72种营养、24种矿物质的库拉索芦荟凝胶具备极强的凝水能力,能在肌肤表面形成保护膜,长效锁住水份。

锁水、补水、凝水,三管齐下,肌肤长久湿润、Q弹动人

这个秋天再也不用为肌肤干燥发愁了,缓解肌肤秋懒小脾气。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得鲜口红按出来  抹口红为什么先涂唇膏  怎么看口红是不是新的  适合夏天颜色的大牌口红  香奈儿440口红好看吗  迪奥口红468  涂了口红为什么晕唇  兰蔻和雅诗兰黛口红  番茄色口红怎么调颜色  cpb细管口红色号大全  香奈儿403口红  mac17年圣诞限量口红  阿玛尼专柜价格口红  泰国大牌口红便宜吗  迪奥口红750颜色好看吗  兰蔻专柜口红  完美日记小黑钻口红  真绣文口红  利用口红画画  迪奥烈焰蓝金532号口红  稚优泉口红质量怎么样  外壳特别好看的口红  VIBEIY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250好看吗  clio珂莱欧口红怎么样  tf一整套口红多少钱  唇膏和口红先涂哪个  得鲜的口红怎么样  口红哪个牌子比较好用  亚光红口红  兰蔻口红美版391  2019年值得买的口红  口红转不回去了  圣罗兰口红是什么档次  接吻涂口红的女生感受  涂口红为什么会分层  口红选什么牌子的比较好  阿玛尼丝绒哑光口红和唇釉  美宝莲233口红好看吗  欧莱雅口红的颜色大全  kiko口红各系区别  欧莱雅口红513和514  口红04色号  dior秋冬新款口红  怎么涂哑光口红好看  和chili相似的口红  欧莱雅口红268多少钱  欧莱雅294口红颜色  水润口红太油怎么办  口红套装哪个好  哑光唇膏怎么涂哑光口红怎么涂  完美日记口红正常价格  ysl车厘子色口红  纪梵希官网口红色号  哑光丝绒口红哪个牌子好  口红被太阳晒了能用吗  天太热口红出汗怎么办  倩碧口红7  巧克力气味的口红  mac口红有意大利产地吗  口红含铅测试  500块以内的口红  男生送女生口红合适吗  70左右的雾面口红  迪莎莉口红  黛曼尼口红好吗  matte口红中文名字  纯植物口红  粉色口红为什么叫死亡贴吧  固体口红能带上飞机吗  平价口红热卖排行榜10强  迪奥口红哪里代购便宜  香奈儿口红的有效期  chan口红  半哑光口红好用吗  完美日记的口红发苦  美宝莲口红豆沙色号  口红用久了嘴唇发黑  娇韵诗口红孕妇737成分  香奈儿口红178人鱼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