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今年工业设计“奥斯卡”奖得主,居然是小奶瓶

今年工业设计“奥斯卡”奖得主,居然是小奶瓶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9-25 14:48编辑:vdolady
分享:

双面神奖主办方公布了“2014年双面神奖”的得主,让大家意想不到的是,今年的得主竟然是一个小小的奶瓶,这无疑引起了全球的关注。参加本次角逐的有飞利浦、雪铁龙、施耐德、法航等国际知名企业,植物奶瓶从这些顶尖高科技产品脱颖而出,靠的是什么赢得了评委的青睐呢?

我们先介绍双面神奖,法国双面神奖于1953年由法国设计学院在巴黎创立,在设计界拥有极高的威望,已成为法兰西民族的品牌和骄傲。法国双面神设计大奖历来被誉为欧洲工业设计领域的最高奖项,只颁发给工业制造产品、消费品和社会公共设计领域内的最具艺术性和创造性的产品设计,有着工业设计“奥斯卡”奖之称 。之前获得此奖项的有雪铁龙DS汽车、奥赛博物馆、纪梵希(Givenchy)制作的Ysatis香水瓶,Steelcase制作的办公家具,以及东芝Qosmio系列电脑等知名产品。

“双面神奖”官网对植物奶瓶报道

网址:http://www.institutfrancaisdudesign.fr/index.php/les-janus/les-laureats2014/item/18084-vieco-diedre-design

了解双面神的背景与地位后,对一个小奶瓶如何赢得“双面神奖”更感兴趣了。首先我们来说说植物奶瓶的材质,VIECO植物奶瓶的材质全部是从玉米、木薯的淀粉中提取葡萄糖,再经过特殊工艺定型而成;植物材料具备极高的安全性,100%天然没有任何化学成分,最适合对安全性有高要求的奶瓶产品。尤为一提的是,这也是一次技术上的革命,将会改写奶瓶产品的安全概念。

其次,VIECO植物奶瓶的设计是由欧洲知名设计团队“法国Diedre”完成。法国Diedre十年来一直致力于婴童安全产品的设计,这次在植物奶瓶的风格上,Diedre设计师们用心倾听妈妈们的诉求,发现了不同的审美情趣,创造出可爱、田园、品质三个不同美感的设计风格,为每一款产品注入了非凡的美感。在细节上的处理上也是精益求精,比如适合宝宝抓握、方便宝宝吸允、减少宝宝胀气与呛奶等细节。

小奶瓶荣获了“2014年双面神奖”,细想其实是在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这表明未来的产品更趋向于健康安全,符合当代人们的理念。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雅诗兰黛口红220是啥色  夏天能买口红吗  雅诗兰黛口红131怎样  雅诗兰黛313口红试色  口红的20种用途  ysl正红色口红  雅姿口红暮光橙  哪款橙色的口红好看  夏天应该用口红还是唇釉  没用的口红可以干嘛  ysl口红代购多少钱  什么牌子的口红儿童能用  口红系列色号知识普及  兰蔻96口红专柜价格  花迷口红含铅  欧莱雅口红保质期在哪  红曲粉做口红容易掉色  厚嘴唇怎么画口红  cpb口红103好看还是104  嘴唇厚的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纯植物口红靠谱吗  mac口红淮北有专柜吗  奢侈品口红牌子  明星涂口红吃饭怎么吃  送人口红香奈儿和迪奥  ysl口红豆沙色214  爱丽小屋口红好用吗  ysl方管橘色口红色号  dior口红不沾杯  圣罗兰17号口红价格  香奈儿口红多久补货  欧莱雅口红保质期几年  泉州有mac口红专柜吗  迪奥口红没有塑封包装  迪奥口红怎样分辨哑光和滋润  哈尔滨口红专柜有哪些  tf黑管口红10号日常吗  双层口红哪种好又实惠  口红怎么涂难看  不用口红粉怎样做口红  100—150之间的口红  有机口红有哪些牌子  欧美口红色  阿玛尼红管口红512  手工口红和大牌区别  过期口红怎么制作腮红  搏骋口红一般多少钱  兰蔻105和198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适合夏天的  仟花佰草口红多少钱  兰蔻丝绒哑光口红  红色口红配什么腮红  口红小雨衣副作用  橘色口红  阿玛尼405和很多口红相像  嘴唇乌紫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迪奥口红558和844哪个好  UKISS悠珂思丝口红含铅吗  涂了润唇膏口红不上色  名牌口红价格表  milani口红试色72  美宝莲超级显肤色的口红  涂口红可以亲嘴么  男生送迪奥口红很low吗  露华浓口红为什么便宜  委婉夸女生涂口红好看  怎样把口红融化换管  为何圣罗兰口红很香  李佳琦独角兽口红试色  李佳琦推荐rec口红  适合夏天的玫红色口红  常见口红牌子  香奈儿999号口红颜色  rec口红热门色号  ysl口红小样是真的吗  dior口红458是豆沙色么  女生用的口红排行榜  什么牌子口红不易脱妆  兰蔻198口红适合什么人  哑光色口红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