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金鱼”买赠进社区 “绿色洗涤”受好评

“金鱼”买赠进社区 “绿色洗涤”受好评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9-29 12:02编辑:vdo
分享:

在“金九银十”之际,“金鱼”以“绿色洗涤”为主题,在北京多家大型终端超市陆续开展买赠及优惠促销活动,产品质优、价格实惠的促销风暴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热烈响应。同时,“金鱼”将买赠活动深入到社区,用更贴近百姓的方式,将实惠送到家,将“金鱼”全新的“绿色环保”理念传递到百姓身边。

“金鱼”买赠进社区 “绿色洗涤”受好评

“金鱼”买赠进社区 “绿色洗涤”受好评

秋高气爽,北京一轻日用化学有限公司(官网:www.bjyqrh.com微信:yiqingrihua)“金鱼”洗涤在北京昌平区天通苑社区、海淀区永泰西里社区举办了别开生面的“金品质、绿生活”大型买赠促销活动。活动以“绿色洗涤”为主题,主推“金鱼”环保、安全、节能、高效的洗涤产品,在促销过程中加强人们重视绿色、环保的意识,积极传递“金鱼绿色洗涤专家”的理念,顺应了消费者对美好生活品质提升的要求,既贴近了时代主题,也传递出“金鱼”的品牌理念。

绿色洗涤用“金鱼”实惠买赠进社区

作为国内最经典的洗涤品牌,诞生于1983年的“金鱼”一直以黄色瓶身、绿色瓶盖的经典形象为老百姓熟知。31年来,“金鱼”不断采用新技术、新材料,推出数十种产品,使“金鱼”液体洗涤剂发展成为系列化大家族,涵盖了餐具洗涤类、衣物洗涤类、家居洗涤类等人们日常清洁洗涤的各个方面,受到业界内外的各种赞誉,其产品市场占有率始终居高不下。

在天通苑社区的买赠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消费者纷纷加入咨询购买的行列。小编看到,关注“金鱼”、认可“金鱼”产品的消费者有男有女、有老有少,可见“金鱼”品牌、产品品质早已深入人心。

“金鱼”买赠进社区 “绿色洗涤”受好评

“金鱼”买赠进社区 “绿色洗涤”受好评

“金鱼”洗涤灵系列产品,其配方无磷、天然,有良好的生物降解性,属无毒无公害的绿色产品,同时能有效去除餐具及瓜果蔬菜表面的各种污垢,金鱼新洗衣液不含荧光增白剂,高效去污配方,就算在冷水中也能迅速溶解,洗衣服的时候,既能做到节水,还能做到轻松漂洗无残留。面带笑容的“金鱼”促销人员,热情的为来访消费者做着详尽的讲解。活动现场,消费者与促销人员互动频频,热闹非凡。

坚持环保理念“金鱼”让生活更健康

作为中国洗涤用品的著名品牌,“金鱼”的王者地位不可动摇。据数据显示,“金鱼洗涤灵”在北京地区的市场占有率一直保持在首位,在全国的总销量多年来也位居前列。秉承“开启绿色洗涤新生活”理念的“金鱼”,在传承经典配方优势的同时,及时把握消费者需求,成功应对市场变化,重构产业模式,壮大产品品类,其产品的不断升级,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崇尚环保、追求健康、使用安心”的需求。

业内专家指出,像“金鱼”这样把“绿色环保”与“绿色洗涤”相结合的促销活动,在为广大社区百姓带来方便与实惠的同时,增强和扩大了人们的环保意识和知识,让更多人参与、关注到环保公益事业当中。此次社区促销活动,把“金鱼”的亲民形象展现得淋漓尽致。

“金鱼”将承载31年的辉煌与荣耀,以过硬的品质、良好的口碑、绿色环保的形象,与君相伴,为亿万家庭送上更多的绿色与健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粉色系口红最热  买圣罗兰口红哪里有卖  嘴巴歪怎么画口红  国内什么口红比较好  得鲜口红用完了怎么拆  口红代购价格区别大吗  hkh口红档次  哪有阿玛尼口红专柜  香奈儿口红含铅汞吗  什么叫口红成膜  爱心魅惑口红是名牌吗  卡姿兰口红含铅多吗  女生问男生哪个口红颜色好看  男孩喜欢涂口红咋么了  阿玛尼口红盖子对不齐  klss口红多少钱  夏天用唇膏好还是口红好  美宝莲口红rp41  新的口红膏体有裂纹  涂口红能保持几个小时  擦完口红喷的是什么  用口红在手上画爱心教程  口红mac和欧莱雅哪个好  内嘴唇光滑涂不上口红  纪梵希小羊皮口红套装  有色润唇膏和口红区别  初学者画口红步骤图解  mac口红602试色  哑光雾面口红怎么涂  女生给男生涂自己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保质期怎么看62p601  口红里不能有什么成分  香缇卡口红官网  纪梵希05号口红试色  买了很多口红用不完怎么办  mac口红磨砂壳好看  迪奥712口红适合什么年龄  mac和王者荣耀口红男英雄版  mac口红专柜多少钱一只  2019ysl口红广告色号  ysl口红17号色怎么样  口红在车里化了  tf口红临沂哪里有专柜  玫红色外套配什么口红  兰瑟口红07是什么色  tf口红80显老吗  口红品牌0  LBR口红怎么样  暗沉皮肤适合什么口红  香缇卡花妍口红  口红有多少个品牌  tf口红小样有1.2g的吗  一支tf口红能用多久能用完  李佳琦用过的口红怎样处理  mac口红底部批号d开头  mac口红芜湖专柜在哪  口红放口袋有点融化了  妙巴黎口红的色号怎么看  倩丽口红102试色  好用口红排行榜  手上口红洗不掉怎么办  橘红色口红大牌推荐  有红血丝涂什么颜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哪个颜色最好看  圣罗兰方管223口红  ct口红怎么查日期  口红吃多了有什么危害  什么蔬菜可以做口红粉  香奈儿口红好在哪里  mac口红价格一览表  新的口红夏天需要放冰箱吗  搏骋口红价位  cpb口红14  hkh口红39  得鲜口红为什么便宜  阿玛尼那款口红卖得好  阿玛尼口红全部系列  unny口红怎么样  新买口红要放冰箱吗  圣罗兰小样口红有多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