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水密码代言人杨幂产后首次复出 水漾美肌闪耀米兰时装周

水密码代言人杨幂产后首次复出 水漾美肌闪耀米兰时装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0-11 14:42编辑:vdolady
分享:

2014年9月18日至24日,在这惬意的金秋,一直走在时尚前沿的杨幂带着她挚爱的水密码来到了星光熠熠的米兰国际时装周,开始了一场美丽的“约会”。此次是杨幂产后复出工作的第一站,让人惊叹不已的是,晋级为“小糯米娘”的她不但能保持细腰长腿的好身材,水漾美肌更是成为大家瞩目的焦点!

水漾美肌闪耀时尚米兰

杨幂此次远赴米兰,长途飞机加上连轴转的赶秀、街拍、采访,每日都要以最完美的形象示人,始终保持着充满能量的活力状态,成为闪光灯下摄人的焦点。

在化妆间里,我们看到杨幂已经忙碌于梳妆造型,梳妆台前摆放着她挚爱的补水专家水密码产品,为她提供源源不断的水润能量。我们还窥探到,慎密的处女座杨幂还随身携带水密码于化妆包里,让她一整天都能保持水漾动人的出色状态。可见,水密码是她形影不离的秘密武器。

多年来,杨幂的身影都是各大时装周不可或缺的一抹亮丽色彩,由此可见,杨幂的时尚触觉在圈内可见一斑。在此次的米兰时装周里,无论是Gucci时装秀场的绿色皮裙,还是Moschino时装秀场的小熊图案套装裙 ,无论是高冷女神还是俏皮萌妈的风格,杨幂都游刃有余。虽说时装周上,时装是当仁不让的主角。但杨幂深明好肌肤带出好时装的奥秘,在时装周里轮番变装的高强度工作下,杨幂唯一不变的便是她那白皙水润、吹弹可破的水漾肌肤。 自2013年成为补水专家水密码品牌代言人以来,杨幂无论出席何种场合,始终保持着水漾动人的迷人肌肤,她对肌肤保湿保养的执着有目共睹。本年度米兰时装周上,杨幂凭着窈窕身材及水漾肌肤再次成为众人焦点,产后首次惊艳复出也为她个人之后的事业发展奠下了良好基础。

携手完美蜕变·水密码再续辉煌

美丽是由内而外的,补水专家水密码向世界传递美丽的正能量。自与杨幂合作以来,水密码见证了她从内而外的美丽蜕变。从灵动的时尚少女,到活跃银屏的影视红星;从幸福的水润娇妻到晋级辣妈“糯米娘”;正如水密码一直以来凭借创新科技的完臻产品和品牌传播张力,在竞争中逆市而上,不断地抢占补水领域领导者的地位,在人们记忆中被固化、扎根,实现品牌完美的转身。品牌与代言人共同成长可以说是双赢的营销佳话,这也印证着当初水密码和杨幂双方携手的默契。

此次杨幂携手水密码亮相米兰国际时装周,向世界展示了水一样的东方之美。这种美如水般仪态万千而不失真我本色,面面精彩而坚持内心的追求。今后,水密码也将继续向世界传递美丽的正能量,让女性活出真我、绽放独一无二之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sl口红套装12支礼盒  圣罗兰口红礼盒价格  盖子上有一个m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迪奥口红保质期看哪里  在哪里可以买到正品mac口红  买口红上瘾怎么克制  口红含铅量小的品牌  myanic口红128号色  2017致癌口红名单  ysl口红62RO04  植物医生口红含铅吗  唇脂和口红有什么区别  兰瑟口红15号  ysl口红圆管根本拆不开  口红转不出来怎么修  口红被盖子戳坏怎么办  颜九推荐的口红名单  40岁用迪奥哪个口红  mac口红膏体有一条线  雅姿瑰丽口红真人试色  口红涂过一下想退货  阿玛尼口红代购价格  阿玛尼口红红管  迪奥口红和美宝莲口红比较  娇韵诗口红756  水晶口红什么牌子好  口红牌子排名前十  迪奥口红怎么那么轻  sansim口红  男生夸你口红颜色  不显色口红  唇膜上面可以涂口红吗  浣纱红口红很红吗  红色系口红有哪些颜色  fresh口红什么色号火  广州哪里有批发口红的地址  南京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口红压盘怎么上嘴  玫瑰干花瓣怎样做口红  最贵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400左右的口红牌子  dior口红刻字爱心  口红市场前景分析  露华浓口红006  使用口红的好处有哪些  怎样卖出闲置口红  各种口红红色名称  阿玛尼口红是那国家的  迪奥口红专柜有没有优惠  迪奥844口红卖得好不  不怎么化妆的人用什么口红  怎么鉴别口红过期  一整套tf口红多少钱  圣罗兰206口红试色  unny旋转口红怎么转  迪奥口红770和999  迪奥蓝金860口红试色  tf方管口红用完怎么拆  为什么自制口红很干  安全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兰蔻口红代购多少钱一只  最日常的口红色号推荐  涂口红嘴唇内脱皮  长春香奈儿口红专柜  口红当眼影画法  迪奥口红是大牌子吗  唇颜色深用什么口红  口红被太阳晒了能用吗  香奈儿口红正品多少钱  口红吃饭不擦有影响吗  castledew口红  颜九推荐的不沾杯口红  口红断货一般多久补货  zfc口红怎么样  植村秀口红怎么查正品  腮红膏能当口红用吗  多少钱的口红才算安全  圣罗兰口红16号效果图  ysl方管口红  唇釉可以变成口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