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金鱼”洗涤 为行业注入绿色活力

“金鱼”洗涤 为行业注入绿色活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0-23 16:32编辑:vdo
分享:

黄色瓶身、绿色瓶盖、红色“金鱼”的经典产品形象,想必会唤起许多消费者心灵深处的浓浓怀旧之情、暖暖亲切之意。这便是中国餐具洗涤剂创始品牌,诞生于1983年的“金鱼”洗涤灵。31年的商海拼搏、竞争创新,“金鱼”前所未有的遇到了众多挑战,但它依然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守护着自己的信念,不断前行,在为行业注入更多绿色活力的同时,为消费者奉上了更多高品质的绿色产品!

“金鱼”绿色生机 倡行行业低碳

近年来,我国洗涤用品行业产品总量有较大发展。然而,随着经济社会的进步和环保理念逐渐深入人心,促使洗涤产品结构更加趋于合理化。其中,洗涤剂产品的性能,也开始融入低碳环保、绿色安全的概念。

除了洗涤行业发生的变化,在这个处处提倡绿色环保的时代,消费者的消费理念也在不断嬗变。符合时代潮流的绿色、安全、环保和健康的产品,才能更容易被消费者所接受和喜爱。

“金鱼”正是把握了消费者市场需求的变化,在行业发展趋势所向之下,在传承“经典配方”优势的同时,对自身产品不断进行着配方升级,充分满足消费者崇尚环保、有益健康、安全方便的追求,产品性能不断的大幅度提升。

拿“金鱼”洗涤灵系列产品为例,其配方中含有无磷、天然等活性成分,有良好的生物降解性,属无毒无公害的绿色产品。可有效去除餐具及瓜果蔬菜表面的各种污垢,使餐具光洁亮丽、果蔬保持鲜美风味。同时,具有领先的活性酶技术、能够轻松去除各种顽渍的“金鱼”领洁净,不含荧光增白剂的“金鱼”洗衣液,都采用了高效去污配方,在冷水中也能迅速溶解,节水易漂无残留,大大改善了洗涤条件。

品质再造辉煌 “金鱼”温情人心

如今,每年开发、改进新产品是“金鱼人”的必修课。在他们看来,技术上有保证,产品质量和品类会更强。目前,“金鱼”品牌产品已由单一的洗涤灵发展成为多元化产品群,拥有家用厨房清洁类、卫生间清洁类、居室清洁类、衣物清洁类等50多个品种专用洗涤系列产品,涵盖了日常清洁洗涤的各个方面,成绩不斐。

同时,在市场拓展和品牌宣传上,“金鱼”没有靠高昂的广告费堆积名气,而是将实惠送到消费者身边,开展真正惠民的各式活动。10月18日,北京一轻日用化学有限公司(官网:www.bjyqrh.com 微信:yiqingrihua)“金鱼”洗涤在北京海淀区宝盛西里社区举办“走进社区系列活动之三”的“金品质、绿生活”大型社区展卖促销活动。活动主推环保、安全、节能、高效的“金鱼”液体洗涤剂全品系列,受到广大消费者的热烈欢迎与响应,销售场面热闹而火爆。

无论是大型卖场促销活动、深入社区买赠活动、绿色公益等活动,“金鱼”在促销过程中加强了人们重视绿色、环保的意识,积极传递“金鱼绿色洗涤专家”的理念,顺应了消费者对美好生活品质提升的要求,既贴近了时代主题,也传递出“金鱼”的品牌理念。“金鱼”的温情更近人心!

未来,“金鱼”将继续以过硬的品质、良好的口碑、绿色环保的形象,与亿万家庭健康常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不掉色防水口红  唇釉口红一起涂  过期口红的五大妙用  最吸引男生的口红颜色  迪奥847口红色  完美日记金管口红  口红能当腮红用么  大牌口红橘色系  淘宝颜九的口红靠谱吗  纪梵希口红325限量版  欧莱雅和魅可口红哪个  mac口红旋转有声音  香奈儿口红丝绒系列  中国品牌口红排行榜  迪奥999口红香港专柜价  香奈儿大红色口红是几号  纪梵希口红332试色  口红两年多了还能用吗  买口红要买大牌的吗  香奈儿口红40号是什么颜色  抹口红正确方法  香港阿玛尼口红价格  唇釉用得久还是口红  口红用什么方法不掉色  一百到两百的口红牌子  圣罗兰口红对应的颜色  美宝莲口红限量款  汤姆福特口红38  50岁女人圣罗兰用什么颜色口红  物美价廉的口红品牌  剩余的口红怎么用完  女生比较好的口红品牌  最好的口红  亚光口红适合夏天吗  口红出汗怎么恢复  名牌口红橙色  兰蔻178口红属什么色  咋样查口红不掉色  口红和唇釉哪个先涂  男生眼中口红  豆沙色口红谁家的好  新的口红夏天需要放冰箱吗  迪奥口红轻还是重  欧莱雅口红哪里买便宜  口红分装比正装便宜  口红的用法步骤  阿玛尼502黑管口红  ysl口红12号色是啥颜色  口红顶上M是什么牌子  直接罐装口红不用模具  口红做出来很油怎么办  第一支口红是ysl斩男色  香奈儿有几款口红  叫然镜面口红  迪奥口红年龄段  所有价位口红都用过  斜口口红怎么罐装  口红颜色分类图  圣罗兰圆管58号口红  迪奥口红包装袋怎么绑  为什么3ce的唇釉比口红便宜  阿玛尼口红201和唇釉201  dior夹心口红试色  mac口红适合素颜涂的有哪些  dior750口红价格  天气热口红可以放冰箱吗  口红伴侣  圣罗兰经典款口红  迪奥姨妈色口红860  涂深色口红显老  三亚免税店cl口红  怎么选择口红分装盒  男生了解口红  欧莱雅口红和唇釉哪个好用  朵色501代替什么口红  用不完的口红绘画  圣罗兰口红哪里买便宜  口红是不是含铅汞  博驰国风口红  遵义哪里有迪奥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