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不用等到双11,宠爱之名预购比当天更划算

不用等到双11,宠爱之名预购比当天更划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0-24 10:07编辑:vdolady
分享:

每年的11月11日是天猫一个特别的日子,传统的光棍节被天猫演绎成网友购物的狂欢节。随着今年双11的临近,狂欢节已进入最后的倒计时,而作为亚洲No.1专业医学美容品牌-宠爱之名For Beloved One也将在2014年首度加入天猫购物狂欢节的大潮中,为广大爱用的消费者带来新一波的低价风暴以及劲爆大奖!!! 时下热度最高、白富美最爱的卡西欧自拍神器等大家来赢!

宠爱之名天猫官方旗舰店已于10月15日开始推出限量预售商品,双11当天不需要熬夜拼网速拼人品,只需支付极少的订金,就能把宠爱之名超值双11预售套装轻松纳入。宠爱之名定制『天猫独家专供礼盒』,破天荒低至4.2折!比双11当天价格更给力!

10.1-10.30日,来宠爱之名天猫官方旗舰店购买双11预售商品达到一定数额,可获超值大礼包及双11心动特权。心动特权可以体验上海芷妍医疗美容门诊部提供的美肤疗程,不用坐飞机就能享受到在台北宠爱之名101医美旗舰店般的美肤体验!来自台湾的芷妍医疗美容门诊部位于上海静安区南京西路顶级黄金商圈,全院采用国际W集团同等时尚奢华设计,引进全台式的专业医美规格,除了拥有讲求“视客如亲”台湾式服务,更有享誉国际医学界的“台湾专业团队”,强调美丽不该复制,在专属设计的同时也保有个人特色点。全院使用合格商品,坚持提供高规格医疗质量才是永续经营的保证。

亚洲No.1专业医学美容品牌-宠爱之名For Beloved One,自2014年5月9日在天猫开业后,获得广大消费者喜爱,开业当日“只此1天,全场5折”的活动,引起网友抢购热潮,不到两小时已经创造110万人民币惊人的业绩,数小时内所有商品销售一空!随后的6·16年中促也诞生了一个令人惊叹的销售奇迹。宠爱之名天猫旗舰店开业当天就开出销售佳绩,稳居天猫美妆近2000个品牌中销量TOP榜。而宠爱之名明星产品:亮白生物纤维面膜销量更是荣登单项销量冠军。一次又一次的天猫活动惊人表现,体现了宠爱之名在消费者中优秀口碑的积累,与日渐升华的品牌影响力!

双11在即,宠爱之名品牌方正在全员紧锣密鼓的备货中,淘粉们则纷纷准备购物清单。购物大战,一触即发!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宠爱之名天猫官方旗舰店forbelovedone.tmall.com再创销量佳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初中生涂口红的坏处  口红硅胶模具要刷油吗  丝绒雾面口红哪个好  什么是慕斯质地的口红  什么是哑光口红  tf口红白管22  一支丝绒口红配方  一般都用口红还是唇釉  tf口红有官网吗  ysl方管口红什么味道  口红染唇什么意思  贝德玛口红  gopas口红是啥牌子  香奈儿58号口红火吗  欧莱雅口红624  迪奥口红的优势与劣势  mac口红推荐广告词  vnk口红 重金属  口红都有哪几种红  口红可以融化在做吗  口红与唇釉的区别  香奈儿的口红很轻吗  带金闪的口红有危害吗  口红有大小之分吗  迪奥口红标签会贴歪吗  抖音迪奥亮闪闪口红  口红外面一层亮闪闪的  3ce口红试色220  那款口红不脱妆不沾杯  好看的粉色口红推荐  雅诗兰黛240口红09号色  深色口红适合什么妆容  tf10号色口红涂上显老吗  milani口红真伪查询  大品牌车厘子口红色号  迪奥口红777是哑光的吗  兰蔻口红340好看不  三生三世杨幂口红色号  迪奥口红气味不好闻  tf口红代购大概多少钱  如何用口红画眼影最漂亮  新口红有擦碰的痕迹  迪奥口红顶部会缺个小角吗  怎样保持口红形状  clio口红08  口红防脱色妙招  今年最好看的口红颜色  中国风开运口红  阿玛尼爆款口红  mac口红包装设计理念  眼影怎么搭口红  mac口红适合送人吗  tf16号口红小样多少钱  李佳琦用过的口红怎样处理  豆沙色口红搭配眼影  男士口红品牌  什么品牌的口红最滋润  完美口红盘多少钱  雾面哑光丝绒口红配方  口红什么牌子的比较好  口红吃起来什么味道  女的故意把口红放车里  王者荣耀和mac口红  口红染唇有什么不好  奢侈品口红品牌  有巧克力味的口红吗  玫珂菲口红402  名创优品哪个口红最好  口红的三种涂法  香奈儿406口红  随温度变色的口红  saemmul口红怎么用  正品3ce口红多少钱一支  红橙色口红适合啥皮肤  薄嘴唇怎么画口红图解  怎么样用口红画眼影  复刻口红货源  汤姆福特口红  阿玛尼最受欢迎的口红  唇纹深涂口红还是唇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