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黑色马丁靴帅气爆表 戈美其女鞋演绎rock女神范

黑色马丁靴帅气爆表 戈美其女鞋演绎rock女神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1-05 10:28编辑:vdolady
分享:

马丁靴街头时尚文化不可或缺的符码。含蓄而不失凛冽的秋冬,追求温暖与安全的女神们务必给自己选一双结实霸气的女王靴,在闲暇里当一个摇滚女郎,又能迎接猝不及防的寒冷与风暴。戈美其本季将为大家带来帅气爆表的黑色马丁靴,引领秋冬rock女神范。

戈美其拼接拉链马丁靴 硬朗中彰显典雅

\

戈美其拼接马丁靴,以内敛而含蓄的深蓝为鞋面,搭配乌亮的黑,帅气、硬朗,又不失典雅。粗高跟,厚防水台,让你稳固地大步向前。时尚精致的拉链,让穿着简单而利落。环绕的皮带与金属扣装饰,呈现完美质感。搭配蓝色牛仔连衣裙,外加一件深灰针织开衫,型格、帅气,西部女郎的狂野与率性尽出。外出旅行、好友约会,出席各种聚会,都为目光的焦点。

戈美其粗跟迷彩马丁靴 帅气的温柔

\

戈美其粗跟迷彩马丁靴,将帅气迷彩、经典小粗跟等元素植入马丁靴,彰显的是女性对自我的追求与时尚魅力的尊崇。优美而顺畅的轮廓曲线,使得双脚的体验更亲切,精巧的系带,让穿着舒适而随意。搭上一款简单而飘逸的米色长风衣,便足以让骨子里帅气的温柔一览无余。

戈美其尖头系带马丁靴 秀气而自信

\

戈美其尖头齐脚马丁靴,粗跟兼顾形态美与舒适度,将铆钉与系带元素融入优雅的尖头马丁靴,秀气又不失阳刚。配一件COOL味十足的连衣裙,展现曼妙身材的同时,马丁靴个性立现。穿上这套散发着自信魅力的行头漫步街头,知性、优雅,让人一见倾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露华浓黑管口红成分  纪梵希新款口红2019  直男眼中的口红颜色  mac口红适合送人吗  怎样存放口红  娇兰口红如何安装  什么口红牌子最好  香港zoey口红的价格  爱丽小屋口红安全吗  嘴唇薄的女人适合口红  口红被指甲划了  小嘴女人适合什么口红  vnk口红什么档次  机场dior口红价格  阿玛尼新款哑光口红400  欧莱雅海绵头口红  红血丝的人擦什么口红  kiko口红的成分安全吗  欧莱雅口红217干吗  kiko口红4系全部色号  diva口红中文名  完美日记口红208试色  机场买迪奥口红多少钱  王者荣耀联名口红李白  正红色口红搭配妆容  热门口红  纪梵希口红n105  潍坊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阿玛尼口红一盒多少钱  杜嘉班纳口红222  兰蔻菁纯160口红  口红壳可以做什么  口红中有猪油的成分吗  国际十大口红排名  迪奥口红哪款比较好  女神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口红过敏怎么办  唇膏和口红报价  泰国那边口红价格  女生最喜欢的口红排行  sheloves口红官网  得鲜口红全按出有多长  labsolu rouge196口红  怎么避免口红上嘴变粉  植村秀的口红价格  2019年最流行的口红色系  口红要融化了怎么办  哑光的口红好还是滋润的好  兰蔻专柜口红  纯天然口红粉哪里有卖  大干皮用什么口红  如何选择口红的色号  mac口红管内径是多少  rouge口红哪国的产品  香奈儿口红有哪些系列  试用口红会得病吗  圣罗兰银管6号口红  玫红色口红显黑吗  迪奥999口红正品怎么看  男孩喜欢涂口红咋么了  国货之光口红品牌  阿玛尼口红扫出为法国  kiko口红410试色  口红融化可以放冰箱吗  欧莱雅口红拆管身  纪梵希口红转不出来怎么拆开  屈臣氏哪种口红好用  做口红的步骤  mac口红价格  兰瑟口红套装  欧莱雅四大美女口红  美宝莲口红星钻小灯管  口红哪个牌子好健康  涂口红前吐什么不起皮  珊瑚橘色口红推荐色号  纪梵希官网口红  搏骋国风美人口红联名限量版  纪梵希口红上有小孔  芭黎元素水晶之吻口红怎么样  欧莱雅口红好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