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VIECO植物奶瓶面世 对化学材质Say No!

VIECO植物奶瓶面世 对化学材质Say No!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1-06 11:37编辑:vdolady
分享:

VIECO植物奶瓶来自法国,VIECO植物奶瓶采用植物材料,是运用玉米、土豆等植物材料制作的植物奶瓶。植物材料是代表婴童用品材料的最安全标准,最适合制造对安全性有高要求的婴童用品。

植物奶瓶的植物材质

自从2006年以来,经过多年的研发及试验,法国VIECO全球研发机构为宝宝精心研制出一款新型的安全材料:植物材质。

植物材质,又称葡萄糖材质,由15年植物材料研发经验的法国大师级团队研发,材质是从可食用植物中(玉米、土豆等)提取葡萄糖结晶而成,具备不含化学毒素的生物特性,耐温-20℃-100℃。最适合制造对安全性有高要求的婴儿奶瓶。

植物材质奶瓶和塑料奶瓶一样耐摔,解决了玻璃材质的易碎问题,但不存在塑料奶瓶的材质安全风险,安全性能超越了现有的所有奶瓶材质。

\

植物奶瓶的产品特点

欧洲工业设计最高奖——双面神奖

植物奶瓶获得欧洲工业设计最高奖“2014年双面神奖”,这意味着健康环保的绿色产品成为主流。

\

安全健康的新材质——植物材料

植物材料是100%生物基,不含任何塑料,在高温使用下完全不释放任何有毒物质,代表婴童用品材料的最安全标准。

风格各异的造型——各有所喜

可爱风:甜美可爱的邦尼兔和趣稚可爱的加鲁娃是典型的法国卡通形象,为甜美的小公主和阳光的小王度身设计,独特的卡通造型融合于产品的设计之中,让宝宝爱不释手。

田园风:舒适、柔美、自然的田园风格融入产品的设计,流畅优美的线条体现清新自然的田园风情,清新简约的配色,具备十足的小清新味道。

品质风:典型的欧美大牌风格,简单时尚造型配以质感十足的纹路塑造,高贵神秘的配色,让追求品质感的妈妈爱不释手。

奶瓶设计的新理念——人体力学

法国DIERDREDESIGN的设计师们以人体力学为根据,更加适合宝宝抓握、方便宝宝吸允、减少宝宝胀气与呛奶等成果。

植物奶瓶的产品荣誉

vieco植物奶瓶,荣获2014全球工业设计最高荣誉“双面神”奖,获奖的内容已在各大媒体进行报道及转载。

vieco植物奶瓶首次参与法国babycool婴童展创新大奖评选,并荣获创新大奖奖项。

\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嘴唇薄适合什么色口红  ysl口红哑光雾面12号  巧迪尚惠口红  兰蔻烟熏玫瑰口红180  mac口红一股塑料味  迪奥550口红试色  不用的口红如何保存  兰蔻196口红怎么就火了  tf口红哪个色最火  香奈儿coco口红70  全身镶钻口红  香奈儿口红含不含铅汞  欧莱雅口红哪个颜色好  哑光口红排名  2019ysl口红背景音乐  总是喜欢厚涂口红  口红不沾杯怎么做  长春活力城里有没有卖口红的  属于中国的口红品牌  粉色水晶口红  倩丽口红407枫叶红  阿玛尼口红301价格表  口红热门色号  新手适合买口红还是唇釉  女星豆沙色口红  口碑较好的口红  专柜买口红不能换色号  宝鸡有阿玛尼口红专柜  口红会让嘴唇变红吗  二手口红危害  小孩能涂大人口红吗  屈臣氏有哪些大牌口红  欧莱雅口红是大牌吗  口红涂抹技巧  什么颜色的口红好  夏天适合图的口红色号  ysl口红哪个润  灰调豆沙色口红  兰蔻哑光口红82和505  嘉善口红专柜有哪些  得鲜口红保质期一般多久  玛丽黛佳口红太垃圾  ysl口红有中样吗  丝绒雾面口红哪个好  稚优泉丝绒哑光口红  mac口红lustering试色  tete口红官方价  厚嘴唇怎么涂口红好看  上海浦东机场免税店迪奥口红  圣罗兰口红4号是什么颜色  欧莱雅口红635号怎样  上唇很厚怎么画口红  和小萝卜丁差不多的口红  10大平价口红  兰蔻口红122试色  matte口红价格  口红哑光和漆光的区别  后口红25号色是啥色  ysl口红11号颜色  欧莱雅口红934是什么色  dior哪些色是哑光口红  香奈儿口红味道一样吗  400到500元口红的牌子  口红哑光雾面是什么意思  口红气味难闻是为什么  学生适合的口红牌子  对于故宫口红的看法  橘红色口红配什么眼影  口红打底用什么润唇膏  兰蔻口红320试色  kiko口红保质期有多久  齐齐哈尔商场卖mac口红吗  花迷口红安全吗  阿玛尼16支口红礼盒  ysl方管09号口红  mac口红打底旋转不方便  迪奥口红哪款比较好  兰瑟真丝派丝柔口红示意图  颜九推荐的大牌口红  圣罗兰口红素颜几号最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