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SKAP双十一与你聚“惠”在埃及

SKAP双十一与你聚“惠”在埃及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1-07 09:37编辑:vdo
分享:

在这个纵横驰骋的互联网“沙场”上,一场全民网购的狂欢盛宴,正在悄悄酝酿。这一天,将有千万人熬夜疯狂,相当于一个中小国家人口数;这一天,有百万人完成在线交易,多家银行业务繁忙到爆表;这一天,数万件商品被一抢而空,堪比一出疯狂的惊喜狂欢!11月11日, SKAP(圣伽步)“双十一 · 入埃及记”即将激情上演!

SKAP双十一与你聚“惠”在埃及

SKAP双十一与你聚“惠”在埃及

做最精彩的自己,用阔达的胸襟倾听世界,在SKAP(圣伽步)的国度里,或聆听,或舞动,无论是背起行囊超越平凡的你,还是不拘束缚探寻青春的她,这一季,SKAP(圣伽步)带你深入神秘埃及,去追寻属于你的独一无二的旋律,多重惊喜好礼等着你!

“你敢来我就敢送”五重惊喜求带走

在SKAP的国度里,带你从奢侈的浮华中回归自然,这里远离世俗的束缚,带着最独特的个性和情怀,感受最本真的自我。在即将到来的双十一盛会,SKAP(圣伽步)为回馈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带来了满满的惊喜,只要你敢来,我就敢送,五重惊喜求带走:

惊喜一,当天付款最高金额者将获价值RMB10000元埃及旅游基金;惊喜二,当天付款金额前2-4名获价值RMB3000元梦想基金;惊喜三,全天24小时免单送不停,每小时最高金额免1111元;惊喜四:你敢拼,我敢送。买两件即可送5折机会(半年内使用);惊喜五,买两件即送价值1298元毛毛鞋,限量200双,送完即止!

SKAP双十一与你聚“惠”在埃及

百元红包等你拿“享”优惠、没商量

双十一期间,SKAP天猫旗舰店为大家准备了100元和50元的两款优惠券,享优惠,没商量!另外,在双十一预售期间,99元拍下定金,11.11当天支付尾款,即可秒杀到低价商品,价格比双十一当天还低!

SKAP双十一与你聚“惠”在埃及

SKAP双十一与你聚“惠”在埃及

有优惠更要有好货! 双十一期间,SKAP(圣伽步)意大利进口会场,其中男女冬靴会场,男女包会场通通备足好货,让你尽情购物狂欢,另外各种折扣来袭,不止5折哦!

 

SKAP双十一与你聚“惠”在埃及

“惠”战在即,粮草先行

双十一“拼”过的朋友们都知道,“快”是秒杀的必备武器。为了让你的双十一大“货”全胜,SKAP(圣伽步)就是这么贴心:11月9日10:00—10日20:00拥有天猫会员优先购买券的用户能在天猫客户端(手机版和pad版)提前以“1111购物狂欢节”的活动价格,对带有“会员优先购”标识的商品支付定金。

另外,温馨提示,遇见好货一定记得要先加入购物车哦,否则双十一一开始,慢一秒下单,渴望已久的宝贝就不属于您喽。

“大战”在即,粮草先行。一定要记得提前为支付宝充值,时刻准备一键付款,尤其抢购“免单”和“豪礼”标示的商品,就更应该为争分夺秒而抢占先机,做足准备哦。

SKAP双十一与你聚“惠”在埃及

SKAP双十一与你聚“惠”在埃及

扫描微信,更多好礼

除了以上精彩优惠活动,扫描二维码关注SKAP(圣伽步)的官方微信,将有机会获得更多好礼!点击进入SKAP天猫旗舰店双十一微邀请函,只要分享到朋友圈并且截图发送给SKAP天猫旗舰店微信帐号(skap_tmall),即有机会获赠精美围巾一条哦!在11月10日—11日期间,将会选出3名幸运获奖者,信息将于11月14日在SKAP天猫旗舰店微信账号(skap_tmall)上予以公布,快呼朋唤友来参加吧!

SKAP双十一与你聚“惠”在埃及

遥远的国度,在金字塔的庄严之下骑着骆驼,欣赏大漠中的落日,寻找那份隐藏许久的古老秘密……那是埃及,不只是梦幻,万元埃及游基金为你圆梦!谁会幸运成为这神秘美景中的主人公?让我们拭目以待!

这个双十一,别错过,SKAP(圣伽步)在等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适合当口红打底的唇膏  迪奥蓝金683口红试色  兰蔻357口红试色  卡姿兰口红与美宝莲口红  圣罗兰那个口红颜色好看  珂莱欧小黑跟口红  怎么涂口红使嘴角上扬  口红色偏蓝调什么意思  新生儿的脸上的口红印擦不掉  迪奥口红999真的好看吗  口红渗到皮肤里怎么办  一百多块钱的口红牌子  口红成分安全的品牌  灰色眼影配什么颜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方管的会很干吗  mac口红开封使用期限  以e开头的口红牌子  香奈儿58号口红全称  迪奥口红665多少钱  p46m口红是什么牌子的  涂口红一定要画唇线吗  欧莱雅701口红  兰蔻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lipstick口红  cpb口红色号标在哪里  迪奥口红673多少钱  故宫口红设计理念  阿玛尼12件套口红价格多少  兰蔻口红价格专柜  口红热卖排行榜10强  口红橘色系推荐  迪奥口红550试色  自带唇刷的口红有哪些  为什么名媛口红不沾杯  阿玛尼口红24支套装多少钱  嘴唇特别干涂什么口红  mac口红44号好看吗  chloture口红是什么牌子  香奈儿ysl阿玛尼口红哪个好  正品迪奥口红多少钱  送女生口红该写什么话  在法国买口红的价格  圣罗兰口红圆管9号色  植村秀口红对比  泰国买阿玛尼口红  兰蔻口红378和388  迪奥口红哪个最好  tf口红贵在哪里  阿玛尼夏天口红颜色  mac口红所有系列  专柜可以买口红小样吗  嘴唇暗沉用什么颜色口红  mac口红复刻版能用吗  比较火的国货口红  各色系口红  美宝莲口红系列有哪些  爱德华皮诺口红多少钱  爱丽小屋口红正品  涂口红前可以用唇膜打底吗  迪奥口红出汗怎么办  美宝莲口红用完怎么拆  迪奥459口红怎么样  迪奥专柜买口红有包装吗  cpb花瓣103口红  ysl15号口红圆管  鲜红色口红  雅诗兰黛127号口红试色  涂口红咋亲吻女生  黛略施口红多少钱一支  mac口红橡皮泥味道  口红是不是含铅汞  mac口红膏体里面有颗粒  粉色口红怎么叠涂  雅姿珊瑚绯口红效果图  迪奥口红663上嘴效果图  直男癌分辨口红颜色  口红买dior还是阿玛尼  迪奥口红有铅汞吗  1688mac口红是正品吗  屈臣氏有哪些好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