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墨仓式打印机 “双十一”淘宝卖家的制胜助手

墨仓式打印机 “双十一”淘宝卖家的制胜助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1-08 11:53编辑:vdolady
分享:

2013年11 月 12 日凌晨,阿里公布了“双十一”全天的交易数据:支付宝全天成交金额为 350 亿,比去年的 191 亿增长 83%。双十一全天,支付宝达成的交易笔数为 1.7 亿笔。

在各大电商的推动下,“双十一”俨然成为了全民式的购物盛会,对于广大电商而言,抓住节日期间的促销机遇,无疑将为一年的营收打下坚实的基础。面对着如此巨大的市场前景,淘宝某护肤品专卖店店主爱爱在即将到来的“双十一”充满信心,因为在办公室里多了一个“好帮手”——爱普生墨仓式L558无线传真一体机,这款产品集打印、复印、扫面、传真于一身,更具有Wi-Fi功能,且黑白单张打印成本只有1分5,彩色也才4分3,成为他们打赢“双十一”攻坚战的利器。

墨仓的L558无线传真一体机

省钱是王道——墨仓式,节省开销法宝

爱爱说:“作为一个护肤品牌,我们专业致力于解决各类皮肤问题。但是解决问题这事儿不是一两句话就能说清楚的,而且在售前,买家一般也不会耐心听我们讲,所以和产品一起寄给买家的《护肤知识普及》小图册就很重要了。原来的册子都是送到外面的图文社去印刷,不过销售量越来越大,这方面的成本也就越来越高了。最主要的是有些护肤细节经常需要改动,拿到外面印刷很不方便。在这个方面,墨仓式L558绝对是我们的大功臣,打印成本还很低,有了它,这些问题就解决了。另外,墨仓式L558还有自定义水印功能,知识图册的版权问题也一同解决了,精美图册不再怕被抄袭。”

在爱爱的淘宝店中,《知识普及手册》在销售过程中扮演者非常重要的角色:一方面普及护肤知识能够让消费者掌握产品的正确使用方法,方法正确了,效果当然好;另一方面,能够很好地联络店家和买家之间的关系,促进二次消费,“回头客”就是这样形成的。也就是说,每份宝贝的快递中都会有这样一本精心制作的图册。“

用L558打印这些图册,很省成本,四色墨仓式设计,用完一色换一色,黑白单张打印成本只有1分5,彩色也才4分3,这墨水我们用了几个月了,还剩下很多,另外打印出的成品质量好,我们很满意。”据了解,爱普生墨仓式L558无线传真一体机,采用爱普生特有的微压电打印技术,墨滴最小达3微微升,并可自动针对色块大小,以最合适的墨量来显像,创造极其精致细腻的打印品质。

超值多功能 惊喜重重

“我们日常工作中大部分任务都是由这台机器承担的,这主要是因为它的功能非常齐全。”爱爱是这样评价墨仓式L558的。爱爱又补充道:“之前公司有一台老式传真机,用来与厂家订货,发送接收货运单、发货单等,但是经常出现卡纸、传真过程中纸张有黑线的问题,后来引进了墨仓式L558,那台传真机就被打入‘冷宫’了。”

另外,其他的一些复印、扫描的功能,也让大家感到惊喜。“客服这个行业流动性比较强,经常需要招聘,复印员工简历也成了常有的事儿,正式录用还要复印身份证,如果没有墨仓式L558,我们就得单独购买复印机,现在用它就能轻松解决,不仅帮我们减少了成本,而且提高了办公空间的使用率,真是超值。”

WiFi 功能:无线连接 发货制胜

在该网店的客服办公区域,完全没有想象中繁忙工作的“混乱”,正相反,一切都是井井有条的状态,安放在立柱旁边桌子上的两台打印机有条不紊地工作着,时不时“吐出”打印成品。

爱爱笑着解释说:“这主要是得益于墨仓式L558这台机器的WiFi连接功能,它摆脱了对电脑设备的依附,尤其是对于我们这种没有网络布线的小公司来说,可以随意放置打印机,不受网络布线的限制。在这里,我们可以轻松工作,随时随地畅享无线打印带来的自由体验。”

除了打印打印知识图册外,墨仓式L558还有另外一个重要的功能——打印出货单。客服接到每笔订单的时候,会第一时间打印两份,一份交给库房配货并且留档,一份与宝贝一起打包发给买家。库房配货时,每拿到一件产品就在出货单上画一个勾,这样就有效避免了错发、漏发的失误。

“这台打印机可以通过WiFi连接公司内的所有电脑,接到订单立刻打印,一秒都不用等,库房可以及时安排发货,非常方便!另外配合EpsoniPrint一起使用,即使不在电脑旁,也能及时通过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打印出货单,手机接单,照打不误,超智能。之前用的打印机,只能有一台电脑通过USB连接,需要打印时把每个客服分别把发货单发给连接打印机的电脑,轮流打印,效率太低,影响发货速度,有了墨仓式L558这个问题彻底解决了。”对于淘宝来说,发货速度快就是好评的开始,至关重要!尤其对于双十一这样的网购盛会,发货速度当然要抢先一步!

有新意,才能Hold住客户

爱爱淘宝店的打印成品中时不时还会出现手机壳图纸以及红包,问到这些东西的用途时,爱爱回答说:“针对即将到来的双十一在做一个回馈买家的活动,为了表示我们的心意,我们会和每个买家要一张他们喜欢的照片,然后通过这台打印机打印出来,制作成手机壳随宝贝一起寄给买家,活动反响很好。”这些精致成品的出现,都得益于爱普生“手机快乐印”APP。

“手机快乐印”APP界面

用墨仓式打印机打印的手机壳

“手机快乐印”是一款基于手机、平板电脑等智能移动设备的趣味打印软件,可以在所有搭载ios或Android系统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上使用。目前支持:DIY手机壳、个性红包、便捷证件照、定制贺卡、明信片、名片/卡片、个性台历、创意扇子、气球、贴纸照十种功能。淘宝卖家如何维系和消费者的关系,表达心意?或者需要的是多一点创意,多一点“新意”。

翻看该店的用户点评,有一条这样写道:“下单的时候,客服让我给他一张我喜欢的竖版照片,说是之后有惊喜,没想到打开快递,里面居然有一个手机壳,而且正是我发过去的照片,好惊喜!小册子很有帮助,发货快,贴心!这样的卖家太用心了!感谢!”每一条类似的宝贝评价背后都有着该店员工的努力以及爱普生墨仓式L558多功能一体机的默默耕耘。

最后,爱爱告诉我们关于墨仓式L558的“多功能”,他们还在不断挖掘中,这样一台“神器”,给了他们很多惊喜。面对不久之后的那场没有硝烟的“双十一”战役,有制胜助手在身边,爱爱露出了自信的笑容。

扫描二维码即可访问爱普生官方微信

更多了解墨仓式打印机官方信息,请访问:http://www.epson.com.cn/mocangshi

观看墨仓式打印机视频介绍,请访问: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UyMTU0ODg0.htm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法国劳莎爱心魅惑口红  中国的国产口红品牌  口红有粉色吗  为什么艺人拍吻戏口红不会花  半哑光口红好用吗  李嘉琪推荐口红清单  娇兰口红没有壳能用吗  什么牌子口红最好用  mac大乔口红什么颜色  纪梵希口红限量款  colourpop口红试色大全  卡婷口红多少钱  邦颜口红多少钱  雾面口红是啥意思  红管迪奥843口红好吗  豆沙色口红搭配眼影  兰蔻口红有塑封吗  3ce口红保质期多久  朱砂红口红  迪奥口红中国官网价格  迪奥哪一款口红黑皮肤最好用  ysl豆沙色口红是几号  唇釉和口红哪个危害大  口红膏体划痕怎么修复  mac口红底部标签格式  买口红问客服什么问题  口红最出名的牌子  春夏口红色号推荐  kiko口红好用吗  迪奥口红豆沙458  如何正确擦口红  玫珂菲400蜡笔口红  阜阳mac口红  ysl橙色系口红推荐  涂口红好还是润唇膏好  ysl浅粉色口红  阿玛尼口红是奢侈品吗  圣罗兰口红紫色  雅诗兰黛口红礼盒五只  嘴唇薄适合哑光口红吗  香缇卡大象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阿玛尼细管301口红  口红放冰箱能存多久  口红分装挣钱吗  直男看懂口红档次图  口红哑光和润泽的区别  适合夏天用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12支套装  tf口红哺乳期能用吗  魅可唇釉和口红哪个好用  李佳琦口红都是自己买的吗  圣罗兰方管口红202试色  浆果梅子色口红推荐  番茄红口红好看吗  mac314口红颜色好看吗  迪奥口红365效果图  口红厚涂怎么涂  雅诗兰黛倾慕210口红  mfn口红是什么牌子  香港阿玛尼口红价格  blaoquan口红是啥牌子  阿玛尼口红501专柜价格  口红放冰箱冷藏3个小时  素颜砖红色口红  大牌口红进货价格表  欧莱雅口红颜色大全215  韩妮雅口红怎么样  怎样涂口红不被看出来  下嘴唇内侧涂不上口红  如何自制植物粉口红粉  纪梵希口红好用吗  送口红怎么送套路  迪奥口红会不会晕妆  rouge啥牌子口红  世界十大口红品牌  稚优泉口红奶油杏  rouge ltoile口红  男生分辨口红色号的图  mac口红膏体晃动怎么办  最正的正红色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