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兰瑟16日全面上线,开创微商新时代

兰瑟16日全面上线,开创微商新时代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17 18:00编辑:vdo
分享:

16日,知名彩妆品牌兰瑟的微商平台高调上线,热销产品幻夜蓝金轻柔眼线液限量套盒率先重磅出击微商市场,在微商领域迅速掀起巨浪。

兰瑟彩妆,奇幻色彩引爆微商市场

广州兰瑟化妆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兰瑟”)总经理李晓峰表示,兰瑟微商平台上线,一方面是跟随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潮流,另一方面则是为了满足喜爱微商购物的消费者对高品质产品的需求。据了解,2014年底到2015年初,多款兰瑟彩妆将有步骤,分批进入微商平台。最早一批上线的产品有幻夜蓝金轻柔眼线液限量套盒、真丝π·蚕丝纤长睫毛膏套盒、花漾年华唇彩等。这几款产品均是兰瑟的热销产品,采用最先进的彩妆技术,运用高科技提取纯天然植物精华,可以帮助消费者打造持久靓丽的妆容。幻夜蓝金轻柔眼线液具有轻柔流畅、深邃浓黑、快干持久等特点,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眼妆产品。而真丝π·蚕丝纤长睫毛膏是全球首款添加蚕丝的睫毛膏,利用真丝给美睫以奢华滋养,具有塑造妆容与持久保养的双重效果。

倪先生是进驻兰瑟微商的第一家渠道商。他说,这一次听说兰瑟宣布进入微商,他立即抓住了这次机会,他说:我知道兰瑟是中国彩妆三大知名品牌之一,希望通过销售这样的大品牌,一边赚钱,一边不断积累自己的信用资本。倪先生表示,因为兰瑟产品已经打造出品牌知名度与忠诚度,所以,自己对于未来的销量很有信心。

品牌制胜,微商时代兰瑟倡导正能量

李晓峰表示,自己对于微商这一种新兴营销模式关注已久。目前,微商处于发展初期,由于缺乏强势品牌,市场鱼龙混杂。一些不法商家利用微商渠道的隐蔽性,销售主流市场明令禁止的产品。这些人正在不断破坏微商的信用体系,危害整个行业的利益。他希望此次进入微商,能够为积累微商的信用资本贡献自己的一分力量,以雄厚的品牌实力、高水平的管理来打造值得消费者信赖的微商店铺,真正为中小创业者提供一个销售知名品牌的机会。“微商是一个高信用度的市场,靠的是产品的质量与口碑留住老顾客,这与兰瑟的百年彩妆品牌发展策略不谋而合。作为打入微商的第一个知名品牌,兰瑟有信心依靠它的良好的口碑获益,而且进一步获得十万、百万口碑。”李晓峰如是说。

一直想靠微商创业的张小姐是兰瑟的老用户了。她说,她想做微商很久了,但因为不想利用在朋友圈的信誉销售一些打着“奇效”旗号的三无产品,担心那样会失去自己在朋友圈的信誉,所以一直没有利用微商平台做销售。这次她获悉兰瑟微商上线的消息,立即前来咨询。“这个消息太好了,因为我一直用兰瑟的产品,而且本来就经常推荐给同学,现在兰瑟微商上线,我觉得真是一个大好消息。”

微商依托朋友圈来销售商品,这个圈子与其他网络销售渠道相比的优势,就在于有比较高的信用资本可以利用。像兰瑟这样的真正高品质的产品进入渠道后,中小创业者通过朋友圈的信任资本来销售产品,再通过良好的产品质量来维护信任资本,能够实现一种良性互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可以做唇膜的口红  直男斩男色测试口红  淮树口红怎么样  唇釉和口红涂抹顺序  迪奥口红管黑色蓝色  vde口红是中国的牌子吗  不涂口红嘴唇如何变红  口红为什么做斜的  植物医生的口红天涯  哑光大红色口红  搏娉的口红属于什么档次的  涂口红嘴唇内侧积线  魅可口红好还是圣罗兰口红好  口红爱丽小屋  纪梵希新年限定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原价  齐齐哈尔商场卖mac口红吗  rozo口红能用吗  ysl小金条有口红小样吗  兰蔻菁纯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咋样查口红不掉色  口红发黏  为什么涂口红了老容易起皮  唇干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没有模具怎么做口红  千妇恋口红545  春夏适合的口红  多少钱的口红算可以了  tf黑管69口红  迪奥753口红是什么色  哪个牌子的口红值得买  mac口红膏体开裂  欧莱雅口红931  口红脱模老粘在模具上  雅姿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什么品牌的口红好用  七百多的口红有什么  安泽秀口红怎么样  ysl口红掉色怎么处理  迪奥760口红是什么色  废弃口红做美甲  适合妈妈辈的口红颜色  好用的平价牌子口红  用口红做气垫腮红  mac口红免税价  稚优泉口红专柜价  橘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的人  迪奥红管口红555  接吻吃了口红怎么办  h标志的口红  不管什么口红都变玫红  雅诗兰黛口红送人怎么样  国风美人口红怎么样  口红怎么涂不会变形状  定制版口红是正品吗  故宫口红刚上市时多少钱  正版迪奥口红哪里买  丽扬大理石口红  纪梵希气垫口红410试色  国产口红有哪些  mac口红橘色哪个色号好看  mac磨砂口红308  silky口红官网  悠珂思口红  亚光口红的特点  2017年口红热卖排行榜10强  圣罗兰口红圆管13号  纯手工制作口红不掉色  纪梵希2017口红  目前卖的最好的圣罗兰口红  mac口红防伪码  lbr口红哪个色最好看  紫粉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tf橘色口红是几号  孝感哪里有迪奥口红卖  兰蔻口红198色号多少钱  丝绒口红配方  男生买口红要注意什么  稚优泉口红孕妇可用么  涂口红嘴巴干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