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玩咖手环:健康管家戴着走

玩咖手环:健康管家戴着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18 10:35编辑:vdo
分享:

手镯、手链、手表……现在戴在手上最时尚的就当属智能手环了。凭借着设计精美的外观和先进智能的功能,玩咖智能手环受到很多人的欢迎。

玩咖智能手环除了装饰外,还可以计算出每天走过的步数和消耗的卡路里,帮助保持身材。除了计步之外,智能手环还有监测睡眠的功能和无声闹钟功能。而如果自己长时间久坐不动的话,手环就会自动震动,提醒应该起来动一动了。与手机连接后,来电有手环提醒也挺方便贴心的,而且还可以把智能手环记录的数据发到微博或微信朋友圈里和朋友一起分享。

通过玩咖智能手环,用户可以记录日常生活中的运动、睡眠等实时数据,并将这些数据与手机、平板电脑等设备同步,起到通过数据指导健康生活的作用。

玩咖手环还具有防水功能,平时洗手、淋浴都无需将手环取下,方便贴心。手环待机时间为一周左右,外观颜色多种多样,可供选择性很大。为了满足不同人的需要,玩咖手环提供了K1和K1mini两款不同型号的手环,除了尺寸不同外(K1腕带卡扣尺寸:165-235mm;K1mini腕带卡扣尺寸:136-192mm),两者的表带也有区别,K1是TPU材质一体式设计;K1mini则是硅胶分体式,可随心更换多彩腕带。并且,K1手环0.84英寸屏幕配备实体按键,由按键控制查看信息;K1mini则是0.69英寸触摸屏,手指轻轻点击屏幕即可查看数据。

不管是K1还是K1mini,玩咖智能手环24小时呵护着你的运动健康,舒适便携,在无形中改变你的生活习惯,是当之无愧的戴在手腕上的运动健康管家!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十大奢侈品排名口红  圣罗兰口红哪款比较好  眼影怎么搭配口红  口红脱模后不光滑  美宝莲不脱色口红怎么样  玫珂菲口红L系列小红书  圣罗兰口红圆管80  卡姿兰口红和魅可口红哪个好  dior口红简装  口红壳掉漆怎么补  直接罐装口红不用模具  阿玛尼黑管口红300试色  迪奥665口红是什么色系  口红用作腮红  纪梵希11号口红好看吗  曼诗丽故宫联名口红  擦口红嘴唇很干怎么办  怎么用口红做指甲油  千元以上的口红品牌  唇膏口红  口红分装是什么  为什么涂口红嘴唇干起皮  口红转不出来怎么修  在法国买纪梵希口红多少钱  和阿玛尼405相似的口红  兰蔻505和82口红的区别  圣罗兰专柜口红多少钱  50根口红会被海关查吗  什么口红便宜不掉色  咸阳万达阿玛尼口红  雅诗兰黛和mac口红比较  资生堂口红pk405  嫩粉红色口红  tf黑管口红03和04试色  变色唇膏和口红的危害  圣罗兰口红中年人适合  脸色暗买什么颜色的口红  纪梵希口红所有色号  口红生意能干么  pat口红三支装试色  纪梵希星星口红  淘宝口红用过可以退吗  李佳琦推荐国产口红  口红分为哪些质地  迪奥圣罗兰口红推荐  口红怎么用不变形状  dh口红多少钱一支  魅可和雅诗兰黛口红哪个好  吃饭前擦掉口红礼仪  口红壳再利用  屈臣氏有口红吗  雅诗兰黛口红成分检测  龅牙涂口红真恶心  利用口红画画  sheloves口红怎么样  明媚粉口红适合什么人  什么大牌口红不沾杯  女王权杖口红必买色号  kiko口红3系全试色  一般口红的成分  tf口红热卖的颜色是  欧莱雅口红颜色大全  silk matte口红  不用口红怎么让嘴变红  如何快速分辨口红色号  玫红色外套配什么口红  复古大红色口红  那个口红不易掉色  tf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哑光的口红不容易掉色  cpb口红103是什么颜色  200多的口红算贵吗  tf口红含铅量  紫调口红有哪些  四五百的口红有哪些  一涂口红嘴巴就起皮  女女口红舌吻  魅可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平价的口红品牌有哪些  美宝莲口红怎样拆内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