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这个冬天,明星都在用温泉面膜

这个冬天,明星都在用温泉面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25 16:56编辑:vdo
分享:

我们的肌肤需要365日的用心呵护。特别是在气候干冷的冬季,皮肤特别容易受到伤害,干枯暗哑,细纹丛生。

因此在这种情况下,更加需要加强对肌肤的护理。羡慕影视中的那些明星吗,面对那柔滑细腻的肌肤,你敢肯定自己没有羡慕嫉妒恨么?

下面让我们一起揭秘明星们的护肤秘诀吧:

一、明星们都喜爱用面膜

模特Lee Som、演员朴恩智、女子组合Tiara成员孝敏等艺人通过媒体公开了自己使用面膜的照片。还有女子组合Rainbow成员金在京、演员韩素媛、南奎丽、中国明星范冰冰张馨予、赵薇和世界级模特米兰达•可儿也曾公开过面膜照。

明星们公开自己的美容秘诀时,常常会提到面膜。年过40岁,但是通过逆天的保养手法仍然代言化妆品的高素荣特别喜爱敷面膜,甚至坐飞机时也敷贴面膜进入睡眠,范冰冰也在网上晒出自己吃饭、甚至赶班机都会抽空敷面膜的照片。童颜美女韩智敏谈到自己的美容秘诀就是面膜,而且强调了补水的重要性。

二、补水面膜深受欢迎的理由是什么呢?

面膜的优点是可以保养一整天受累而疲乏的肌肤,同时把丰富的营养和水分提供给肌肤。而且还能以简便的使用,带来惊人的效果,特别是温泉补水面膜,使用之后肌肤更是水水的、滑滑的,润泽一整天。

三、温泉补水、保湿面膜推荐品牌

1、薇姿温泉矿物保湿晚安面膜

这款补水保湿面膜装在很有质感的玻璃瓶子中,打开盖子,是蓝色的,很Q,非常水润,味道清淡,每次只需涂一点在脸上,均匀抹开,薄薄的一层吸收挺不错的,没有刺激或其他不适感,冬天用非常的合适,用后肌肤感觉水润细腻了很多。

2、MG美即活氧温泉净化保湿面膜

采用欧洲的天然活氧温泉水,双重补水效果很好,还具有净化毛孔深层的油脂和污垢的作用。面膜的材料非常的轻盈,很敷贴,能给肌肤带来很强烈的冰爽感觉,夏天用起来效果非常好,但不太适合冬天使用。

3、碧琳泉水精灵温泉面膜

来自藏区的温泉水面膜,内含丰富的雪莲和藏红花精华,补水效果特别好。面膜的材料使用优质蚕丝,柔滑轻盈,完全贴合面部,让肌肤吸收更多精华。冬天,使用前在温水中连包装袋一起浸泡30分钟,再敷上15分钟,真的是非常享受,用后皮肤整个就变得滑滑的,嫩嫩的。强烈推荐MM们冬天使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唇脂和口红有什么区别  涂什么颜色口红不会被老师发现  安泽秀口红好不好  nyc口红是什么牌子  香奈儿黑管口红110试色  mac联名钻石口红  ysl口红15号  迪奥口红858色叫什么红  涂口红嘴上粘黏的胶质  livingnature口红成分  圣罗兰口红批号查询  玛思红口红怎么样  欧莱雅哪一款口红好用  怎样制作液体口红  法国兰蔻口红349价格  口红的分类及名称  口红不粘牙小窍门  资生堂口红好用吗  资生堂510口红试色  saemmul口红kokkok  贵的口红品牌  擦口红后嘴脱皮怎么办  悦诗风吟的口红安全吗  生日送口红太小气了  香奈儿pirate口红  爱丽之屋口红色号推荐  口红直接涂和唇刷  迪奥滋润型口红  浆果色口红推荐  魅可口红有几个产地  个大牌口红经典色号  雅姿中国红口红  入关可以带多少口红  欧莱雅和魅可口红哪个  大地色眼影配什么口红和腮红  口红怎样选  倩碧05色号口红  卡姿兰口红好还是迪奥的好  邂逅603口红  欧莱雅和美宝莲的口红  嘴唇薄的涂什么口红  娇韵诗口红756试色  欧莱雅口红好不好  涂口红觉得很奇怪  mac王者限定口红  唇膏与口红区别是什么  李佳奇口红在哪买  纪梵希小羊皮口红很香  美宝莲唇膏和口红区别  kiko口红4系全部色号  唇釉和口红一起用吗  口红当腮红有什么危害  vdl口红好用吗  最难卸的口红  奢侈品口红  阿玛尼樱花口红试色  口红多长时间脱模  雅诗兰黛口红208怎么样  口红晕染唇边的原因  阿玛尼红管406口红试色  mac所有限定口红  迪奥口红泰国贵吗  clio口红23号色  mac口红底部批号d开头  唇纹深涂什么色系的口红  口红代购和专柜有差别  美国搏骋口红排行  香奈儿口红色号78  阿玛尼小胖丁305口红  经常涂口红和从来不涂的人  圣罗兰2019早春新款口红  持久度好的平价口红  chanel口红批号在哪里  如何把口红变成唇釉  玫红豆沙色口红  ysl方管口红盖子盖不紧  mac口红aa7是哪个色号  迪奥673口红效果图  顶级奢侈品口红价格  送人mac口红丢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