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亚洲财富论坛年会举行,BOLON荣获 “2014亚洲眼镜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

亚洲财富论坛年会举行,BOLON荣获 “2014亚洲眼镜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15 12:06编辑:vdo
分享:

2015年1月10日,亚洲财富论坛年会在京举行,这次论坛围绕“经济新常态,亚洲新机遇”这一主题进行探讨,表明了“开放、合作、创新、包容”的亚洲经济发展方向。BOLON眼镜力拔头筹,斩获“2014亚洲眼镜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成为亚洲眼镜行业当之无愧的领军品牌。

在年会中,BOLON总裁黄法调更是应邀参加高峰对话,与东汇集团总裁赵兵、匹克集团董事长许景南、深圳市华谊互娱科技有限公司CEO贺文标、航美传媒集团首席品牌官欧阳国忠等嘉宾就“新常态下中国企业的创新与国际化之路”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总裁黄法调强调“创新是BOLON始终坚持的品牌理念,因为BOLON的品牌属性----关注时尚,只有我们不断的更新自我,富有创造精神,才能在行业中起到带头引领的作用,2015年的BOLON大到品牌格局、品牌代言人,甚至小到产品款式,都将带给消费者耳目一新的感受。我的愿望是把暴龙打造成国际品牌,眼镜行业还处于发展初期,市场发展潜力非常大,如果BOLON能得到国际认可,这也是中国在国际影响力的一种体现,这是我的梦想和意愿。”这是年仅29岁的公司总裁黄法调的心声。

APEC峰会已圆满落幕,亚太经济新变局悄然启动,经济一体化进程已迈入关键阶段。BOLON愿望传递“亚洲财富论坛”声音,共同为亚洲繁荣贡献力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代购的口红都是拆封了  嘴片薄适合涂什么口红  口红剩余的部分怎么弄出来  香奈儿口红430试色  泰国买dior口红便宜吗  国货的口红有哪些牌子  口红叠涂是先涂深色还是浅色  mac口红膏体晃动怎么办  迪奥999口红颜色  mac口红开封能用多久  香奈儿106号口红试色  2019ysl圆管口红  娇兰口红好不好  红石榴颜色口红  资生堂rd512口红试色  儿童折纸口红  好用的平价牌子口红  兰蔻264口红好看吗  口红如何变唇釉  sammi口红官网  迪奥673口红适合春夏吗  怎么防止吃口红  形象美口红好用吗  润百颜故宫口红试色豆沙  嘴唇厚涂什么颜色口红好看  卡姿兰口红17号辛辣色试色  纪梵希2019限量口红  美宝莲口红怎样拆内芯  mac口红小样套装5色  迪奥亚非口红是什么牌子  平价高颜值小众口红  什么口红实惠  迪奥魅惑口红专柜价  故宫联名口红多少钱  迪奥口红哪个是西柚色  如何分辨口红是否荧光  嘴唇比较薄涂口红好看  什么口红不沾杯不掉色  kiko口红多少钱在专柜  几十块的口红能涂吗  倩丽口红全部试色  娇兰26口红  圣罗兰2019口红新品断货王  胭脂是口红吗  口红怎么做成眼影  口红顶部坏了怎么恢复  美唇棒和口红一样吗  三个k是什么牌子口红  kiko口红与mac哪个好用  迪奥tf口红孕妇能用吗  mac子弹头口红好用吗  固体口红安检算液体吗  接吻前要先擦口红吗  哈尔滨有km口红专柜吗  口红怎样选  娇兰口红壳子松动  mac口红有很多个版本吗  委婉夸女生涂口红好看  废弃的口红拿来干嘛  资生堂心机口红  不脱妆不拔干的口红  ysl口红有香味  稚优泉mo1色的口红  mac口红sochaud色号  经典国货口红  中国国产口红品牌排行  嘴唇比较黑用什么口红  素颜可用的mac口红  mac出过那些限量版口红  迪奥536口红试色真人  夏天适合用的口红  倩碧口红三色  雅诗兰黛口红套盒五只  ysl口红62r500代表什么  不掉色不沾杯口红  什么品牌的口红最差  桂林有阿玛尼口红吗  暖珊瑚色口红  倩碧口红专柜价格  口红怎么变成眼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