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皮草“奥斯卡”:“冬青奖”揭晓

皮草“奥斯卡”:“冬青奖”揭晓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16 14:03编辑:vdo
分享:

2015年1月14日晚,北京华彬歌剧院,被称为皮草界“奥斯卡奖”的首届“冬青奖”隆重揭晓,成为中国皮草行业的第一个国际级大奖。大连名门种貂有限公司与华斯农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任有法、谢耀、伍志以及武学伟,分获企业奖、企业家奖、跨界创新人才奖、新秀奖以及设计师奖等年度大奖,成为当夜耀眼的明星。更有来自时尚、皮草、金融投资、互联网创新等不同领域的著名行业专家、大咖在内的二百余位业界精英见证了这一盛事。

大连名门种貂有限公司与华斯农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荣获ILUX 2014年度企业奖

海宁中国皮革城董事长任有法荣获ILUX 2014年度企业家奖

 

 

中国皮草在线创始人谢耀荣获ILUX 2014年度跨界创新奖

 

 

哈尔滨香港皮草城伍志荣获ILUX 2014年度新秀奖

中国著名服装设计师武学伟荣获ILUX 2014年度设计师奖

“冬青奖”的出现,结束了中国皮草行业缺乏国际级奖项的现状,既是中国皮草行业的一大盛事,也是对中国皮草企业、企业家、设计师的一次集中展示。作为本次“冬青奖”的发起方,哥本哈根皮草是全球最大的皮草原料拍卖行和领先的皮草原料时尚品牌,哥本哈根皮草兼有行业协会和拍卖行的两大功能,全世界60%以上的皮草原料是由该拍卖行销售。由哥本哈根皮草发起本次“冬青奖”,可谓实至名归。

“冬青奖”的出现,也体现了传统皮草行业在互联网思维下的新思路,就是皮草的消费者正在 “粉丝化”,一个皮草行业的“粉丝时代”已经来临,“粉丝经济”闪耀登场。而与“粉丝”相对应的就是“明星”。所以,“冬青奖”的一大宗旨,就在于给皮草“粉丝”们树立中国最著名的明星皮草品牌、明星皮草企业家、明星设计师,让“粉丝”们有星可追,有星可粉。

事实上,皮草作为传统的手工行业,讲求的是个性化的产品,与互联网、工业化的批量大宗生产之间、与皮草年轻化、时尚化的发展之间,形成了一些天然的矛盾。如果皮草行业不能通过年轻化、时尚化、引入互联网思维的变革,那这种矛盾就有可能成为皮草行业发展的阻碍。例如,皮草行业在过去大多是手工作坊式生产,,由于信息不对称,消费者很难知道优秀皮草的手艺人在哪里,也很难知道哪家的品牌和品质更精良,而“冬青奖”,则是要打破这个信息的不对称,让更多的皮草消费者了解行业的明星级企业、品牌和设计师。

真正重要的是,“冬青奖”颁奖平台可以促进皮草行业全产业链的健康发展。一方面,在上游,需要有更多懂得皮草养殖、皮草工艺的人才;另一方面,在下游,需要有时装设计师、跨界设计师、时装品牌、皮草销售渠道的支持,才能使皮草行业、粉丝都取得共赢。

通过“冬青奖”, 皮草消费者可以认识和了解皮草背后的那些“大神”级的人物。他们在皮草行业摸爬滚打多年,而他们所经营的企业、品牌,通常也是中国皮草行业的“豪门”。只是,多年的行业低调习惯,让他们当中的多数人“尤抱琵琶半遮面,养在深闺人未识”。

例如,今年入围“冬青奖”的“年度企业奖”、“年度企业家奖”当中,有大连名门种貂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宝兴、华斯农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贺素成、哈尔滨金仕其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勉、海宁中国皮革城董事长任有法、浙江长青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余姚中国裘皮城董事长洪伯安、香港天津服装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慰慈等,每一个人都是在皮草行业深耕多年的“神”级人物。

通过“冬青奖”,皮草消费者还可以“粉”一些知名的皮草设计师、行业精英。例如,入围“年度跨界创新奖”的中国皮草在线创始人谢耀、裘皮居家生活品高级定制品牌POLAR DECK创始人/董事长王建华、天津应大服饰有限公司设计师张冉,入围“年度新秀奖”的天津市芭而蒂服饰有限公司的陈旺生,香港皇家纤紫兰集团的豪尼、哈尔滨香港皮草城的伍志等人,而入围“年度设计师奖”的天津应大皮革时装有限公司首席设计师武学伟、著名皮草时装设计师/罗伯特·歌美(ROBERT GIRME)品牌艺术总监袁向开、以及柏仙多格制衣贸易有限公司设计总监/Beautyberry品牌创始人王玉涛等更是时尚、设计界的精英大咖。

最终,经过公正、公开、透明、完善、严格的评审,“冬青奖”年度大奖一一揭晓,各项年度企业、年度企业家、年度跨界创新人才、年度新秀及年度设计师大奖获奖者也都载誉而归。也许在未来,作为皮草界“奥斯卡”的“冬青奖”,也有可能走出国门,走向世界,成为世界皮草行业的风向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百姓用品牌百姓  口红哪个品牌好点  mac口红所有代言人  果冻口红哪个颜色好  先打口红还是先打唇釉  迪奥口红制作成分  嘴唇后该怎么涂口红  Nico口红贵吗  雅诗兰黛口红一般多少钱  初次买口红应该买什么品牌  口红直接涂正确涂法  雅邦口红备案  香奈儿可可62号口红  迪奥口红365效果图  哑光口红排行榜什么牌子好  dior口红766试色  唇釉和口红哪种含铅少  出水珠的口红放冰箱冷藏多久  迪奥口红专柜包装  cvz口红价格  哪款橙色的口红好看  ysl口红法国专柜价格  胭脂口红美云和雅姿  mac口红b46是什么款式  李佳琦介绍口红  自己在家怎么做口红粉  圣罗兰口红15号最好看  涂口红会卡唇纹怎么办  mac口红是蜡笔味的  柏瑞美口红  口红价格差距怎么这么大  迪奥口红844和888谁更好看  圣罗兰口红出厂价  北京迪奥口红专柜  miniso口红测评  多少度口红才会化  三福的口红能买吗  口红什么品牌最好  废弃的口红拿来干嘛  口红300算贵吗  唇釉和口红的区别  女人要有两三支口红  直男口红色号测试  mac口红西柚色和珊瑚橘  爱丽小屋rd302口红  高柏诗口红专柜价格  tf口红哪种适合素颜  资生堂东京银座口红219  怎么涂哑光口红  美宝莲口红日常色号  粉色口红怎么拯救  mac大乔口红测评  1688mac口红是正品吗  pat口红mini三件套试色  green口红是什么品牌  口红会晕染到嘴唇外怎么办  杜嘉班纳口红222  玫珂菲口红402  口红界的奔驰  最好的梅子色口红  mac口红d17是什么颜色  KⅠK0口红  兰蔻菁纯口红373  中国风口红牌子  口红折纸大全  迪奥口红651和851  著名口红品牌  擦什么颜色的口红好看  迪奥简装口红  大牌口红有小样么  蒂凡尼的早餐同款口红  适合夏天的口红推荐  品牌口红logo名字大全  下嘴唇里面涂不上口红  完美日记小黑钻口红  男要送我口红  大牌口红热门色平价替代  兰蔻口红196与TF15  35岁女人用什么颜色口红  美宝莲口红星钻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