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如何辨识真假宁夏枸杞,大参林来支招

如何辨识真假宁夏枸杞,大参林来支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16 14:13编辑:vdo
分享:

枸杞具有滋补肝肾、益精明目之功效,既能做食用,又能做药用。常言道,天下枸杞出宁夏,枸杞位列“宁夏五宝”之首。宁夏特定的地理生态环境和优越的水土光热条件为枸杞的生长提供了最佳的自然环境,宁夏枸杞颗粒饱满、色泽匀称,味道营养俱佳。

据调查,目前国内宁夏枸杞市场非常混乱,很多外地枸杞经过简单包装打上“宁夏枸杞”字样摇身一变成为所谓的“宁夏原产优质枸杞”。宁夏枸杞享誉世界,远销欧美、东南亚、港澳台等世界各国家和地区,很多商家看到了宁夏枸杞广阔的市场前景和无限的利润商机,于是铤而走险以次充好,欺骗消费者,扰乱枸杞市场。

据不完全统计,宁夏枸杞产量约占国内枸杞总产量的39%-45%,而新疆、青海、内蒙、甘肃等产地的枸杞占到了55%-61%。近两年,宁夏枸杞需求量逐年递增,然而,宁夏枸杞最大产区中宁的枸杞产量却在逐年递减,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宁夏枸杞的价格变化。根据近几年的销售情况来看,宁夏枸杞比其它产地枸杞单价高20%以上,据悉,正宗宁夏枸杞采购价为50-70元/公斤,专家建议,消费者不能只贪图便宜而购买假冒宁夏枸杞、甚至是含硫枸杞。

如何辨识真假宁夏枸杞?专业人士介绍,宁夏枸杞呈纺锤形、椭圆状,嘴部附着白色颈点,表面纹路形成的形状呈多角形、长角形,晾晒成形之后,宁夏枸杞表面间有类似柿饼上的白纹霜,正宗的宁夏枸杞呈暗红色。宁夏地处我国西北部,年降水量较少,因此,宁夏枸杞含水量少不易粘结,放入水中一般不会很快沉底,而且,大多宁夏枸杞经自然晾晒或热风烘干而成,水分少,味道自然,甘甜不腻口。而其它产地枸杞大多因为含糖量高,不易晾干,不够干爽,易粘结,颜色较深。大参林枸杞全部原产地采购正宗宁夏枸杞,色泽鲜亮,果实成熟度高、颗粒饱满、大小均匀、营养丰富。

广东大参林连锁药店有限公司成立于上世纪90年代,立业20余载,大参林历经了从解决家人就业到心系民生为苍生解疾苦,再到打造百年品牌,领头行业发展三个重要阶段,现如今,大参林已发展成为药品零售业的“森林之象”,成为行业的学习楷模,引领行业发展。从近年的枸杞市场销售情况来看,宁夏枸杞凭借独一无二的品质优势成为消费者最青睐的枸杞。专家介绍,购买宁夏枸杞就应该选择像大参林连锁药店一样的放心企业。为了便于消费者采购,大参林天猫店成功上线,旨在将最优的宁夏枸杞推向全国各地,为更多消费者提供更放心的宁夏枸杞。

自始以来,大参林(http://dashenlindyf.tmall.com)以尽可能低的价格为消费者提供信得过商品,以质量谋生存,大参林以“优质、平价、专业”的宗旨为广大消费者服务。针对目前混乱的宁夏枸杞市场现状,大参林深入宁夏地区,优选宁夏地道枸杞,原产地收购,品质更有保障,且大参林选购的所有枸杞充足干燥,水分含量低,更易储存。大参林天猫店销售的所有枸杞都是地地道道的宁夏枸杞,按颗粒大小分级销售,粒粒清晰可辨,品质看得见。所有枸杞天然晾干、热风烘干,色泽自然、口味纯正。选宁夏枸杞,就选大参林,品质有保障,价格更实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素颜适合用唇釉还是口红  眼影口红腮红颜色  啥样口红好  过期口红变眼影  送女生什么牌子的口红好  怎样把口红换一个管  植村秀口红色号推荐  cpb口红颜色推荐  400到500元口红的牌子  接吻男生嘴上会沾上口红吗  纪梵希口红真伪  tf80口红好看吗  橘朵口红106试色  一千的口红有哪些品牌  商场试口红会传染病吗  新的口红模具要不要泡油  迪奥13号口红效果  口红专柜试色可以嘴上  紫色口红怎么叠加好看  口红胶带怎么使用方法  西瓜水红色口红适合什么皮肤  男生送女生ysl口红  口红不掉色不沾杯  牡丹红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kiko口红哪个系列最润  送女生口红一般多少钱  颜九推荐的全部口红  玫瑰色口红  男生问你口红色号什么意思  迪奥和香奈儿口红对比  橘色衣服配啥颜色口红  润百颜故宫口红评测  欧惠极致4色口红盘  机场免税店的口红是正品吗  新加坡迪奥口红多少钱  完美日记口红含铅汞吗  玫紫色口红好看吗  迪奥什么颜色的口红显白  mac口红外包装无条码  口红脱模老粘在模具上  爱丽小屋唇膏口红  独角兽口红flame  诗蒂娅口红安全吗  唇色浅用什么口红推荐  兰瑟真丝口红怎么样  滋润型口红和哑光哪个好  适合春夏的口红  兰瑟口红10号优雅  阿玛尼口红卸不掉  纪梵希小羊皮口红305  送一支口红的祝福语  眼影与口红的搭配  tf10号口红和07  抖音口红套装多少钱  迪奥口红哪款适合少女  口红顺着唇纹晕出去了  冷白皮用什么颜色口红  高柏诗口红浆果色  口红被顶坏怎么修复  一二线口红牌子  VNK口红价格  mac圣诞限量口红  七八百的口红  黛曼妮口红怎么样  兰蔻口红用完了管里的怎么办  偏紫调口红  好一点的口红  绵阳哪里有卖圣罗兰口红的  约会吃饭时需要擦掉口红吗  cd口红028  大牌口红一般在哪购买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用又实惠  mac口红在越南卖多少钱  完美日记口红203  ysl口红圆管哪个颜色最火  刚认识的女生送口红好吗  植物医生的口红  圣罗兰牛血色口红  阿玛尼504口红什么色  holdlive口红含铅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