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源自天芮的深海润护 眨眼间魅力加倍绽放

源自天芮的深海润护 眨眼间魅力加倍绽放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19 11:49编辑:vdo
分享:

Terrake法国天芮海洋能量极润眼部凝露试用

人们总是对浩瀚的海洋怀着别样的情怀。亿万年来这汪孕育过无数生命、一望无际的蔚蓝,始终拥抱着大陆,潮涌起伏,宛如情人湛蓝的双眸,柔情似水,带着珍藏在海底的美肌秘藏,安静而深沉地凝视着世界。而在繁华大都市中,被无情的岁月、忙碌的工作、无处不在的电子屏熬出细纹的城市丽人们,同样目光逡巡,期盼寻找到一款能够让自己再现水润明眸的美肌单品。

比人们更快探寻到深海肌秘的殿堂级SPA美肤品牌Terrake法国天芮,萃取大西洋沿岸位于加利福尼亚的深海晶藻精粹活性成分,为脆弱的眼周肌肤带来海洋能量极润眼部凝露,用源自大西洋的深海润护对抗细纹、黑眼圈等眼周肌肤问题。

源自大西洋的深海润护

拆开海洋能量极润眼部凝露蓝紫色的外包装,映入眼帘的就是这支精致迷人的瓶体。15ml的容量规格与贴心不浪费的按压式出口设计,无不暗示着瓶中滴滴都蕴含着来自深海的明眸精华。而深蓝的渐变色玻璃瓶身,质感十足,灯光下折射着光线的半透明瓶体,从深蓝到乳白柔和过度,仿佛蔚蓝的大西洋潮涌而来,就像是来自大海的召唤,让人迫不及待想要感受Terrake这份明眸润护。

大家都了解娇嫩的眼周肌肤纤薄敏感,厚度仅有脸颊肌肤的1/4,每天却要完成约10,000次的眨眼,还要频繁参与微笑、瞥眼、皱眉等活动,一不小心就会过敏泛红或者是产生脂肪粒,因此对眼部护肤品的PH值和吸收度都有着更高的要求。

首先来检测Terrake法国天芮海洋能量极润眼部凝露的PH值。取下透明瓶盖,轻轻按压瓶口,很快挤出一抹半透明的极润眼部凝露,沾取在没用过的PH试纸上,然后用手指稍稍涂开,扩大极润眼部凝露与试纸的接触面积,等待变色反应。

极润眼部凝露PH值是最温和的弱酸性

我们肌肤的PH通常在5.0到5.6之间,属弱酸性,因此护肤品也是以弱酸性为佳。静置片刻后,可以看到PH试纸涂了产品的部分,已经变成明黄色,与PH试纸标准色对照,最接近6,证明这款极润眼部凝露呈弱酸性,是最适宜肌肤的酸碱度,可以放心使用。

PH值测试通过,接下来是吸收度测试。先按压挤出适量极润眼部凝露涂抹在手背,可以感受到半透明的凝露质地清润,非常容易涂抹开,手背上涂抹过的区域泛起一层亮亮的水光,侧面反应了这款眼部凝露颇高的含水量,不用担心因为眼周干燥起脂肪粒。

用碎纸片测试极润眼部凝露的吸收度

接着将碎纸片随意地撒在涂抹极润眼部凝露的手背上,翻转手背看碎纸片的剩余量。如果剩余纸片偏多,则表示凝露成分中油性物质含量高,粘稠度高,较油腻,不易吸收;如果剩余纸片量偏少,则表示凝露成分含水量高,比较清润,吸收度好。翻转手背后,再来观察手背上的纸片剩余量。

极润眼部凝露的吸收效果良好

可以发现,在手背的涂抹区域只散布着零星几片碎纸片,表明极润眼部凝露拥有良好的吸收度,凝露中萃取自太平洋群岛、卓越补水保湿“长寿果”的诺丽果核心活性物等营养成分都被肌肤充分吸收,这也再一次证明了它的清润保湿。

最后是极润眼部凝露的细纹淡褪功效测试。说明介绍到Terrake法国天芮在凝露中不仅保留深海晶藻精粹活性成分,还添加了多种矿物质能够改善眼部细纹,润泽柔嫩。于是在黑眼圈和细纹问题频发的下眼睑附近涂抹凝露,轻轻推开、点按。

滋润后眼周肌肤的细纹明显淡褪

可以对比出,涂抹了Terrake法国天芮海洋能量极润眼部凝露的眼周肌肤,得到了充分提亮和滋润,深海晶藻精粹活性成分、矿物精华等多重美肌成分带来的源自大西洋的细腻沁润,令黑眼圈和细纹明显淡褪,眼周肌肤更显细白柔嫩

沉淀半个多世纪的法兰西美肌品牌Terrake法国天芮,为你开启源自大西洋的深海润护,眨眼间水润明眸再现,魅力加倍绽放。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843颜色  一张图看清口红档次  最好看的粉色系口红  香奈儿03号口红试色  mac口红滋润度排序  颜九推荐过的国货口红  圣罗兰口红生产日期  故宫仙鹤口红寓意  夏天适合唇膏还是口红  ysl口红和mac哪个更好  mac王者限定口红  mac口红打底旋转不方便  迪奥750口红多少钱  cpb口红热卖色号  露华浓口红专柜价格表  李佳琦tf口红80  常州哪里有mac口红专柜  买了20支口红回国会被税吗  口红圣罗兰专柜价格表  纪梵希新春限定口红325  洛神花制作口红  紫霞仙子口红是什么色  植村秀口红好用吗  奢华口红排行榜  合肥百盛有哪些口红专柜  镜面成膜口红怎么样  口红怎么给它融化成液体  三百左右的口红推荐  两种口红混合一起  什么牌子口红车厘子色  迪奥口红343好看吗  ysl口红不掉色不沾杯  迪奥卖得最好的口红  后口红45号和25号对比  抖音上阿玛尼口红套盒  乐山有些什么口红专柜  迪奥459口红怎么样  厚嘴唇口红画法  香奈儿口红在哪里看保质期  蔚伊思口红  p46m口红是什么牌子的  mac王者荣耀口红是特别轻吗  长春哪有迪奥口红专柜  哑光口红与滋润口红的区别  3ce口红底部日期  3ce口红含铅量过高  mac口红可以退货吗  bbia口红10号  手工口红基础油排名  送女生口红的含义  哪款口红适合嘴唇干的  阿玛尼口红批号位置  阿玛尼口红产自法国  hera口红怎么看生产日期  圣罗兰口红几号最好看  稚优泉哑光口红m06  迪奥665口红试色真人  兰蔻口红色号表  用空管的口红  mac口红卡住拧不动  怎样看kiko口红的使用日期  兰蔻 口红 07  新手怎么选口红  ysl口红3号口红  哪款口红滋润不掉色  露华浓口红525和535  香奈儿口红铅汞测试  一千三的口红  最好看的橘红色口红  迪奥亚非口红是什么牌子  口红知识入门  迪奥口红里成分有害吗  口红镜面和哑光的区别  口红哪个牌子的最好用  雾面的口红是不是很干  纪梵希16号口红试色  阿玛尼口红500多少钱  芦丹氏和萝卜丁口红哪个好  阿玛尼口红哪款最好用  浣纱红口红很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