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艾斯雅顿论本土品牌发展新思路,借助新理念赢青睐

艾斯雅顿论本土品牌发展新思路,借助新理念赢青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2-03 09:46编辑:vdo
分享:

作为全球仅次于美国的化妆品第二大消费大国,中国历来是国内外各大化妆品牌争抢的主要市场之一,据相关数据统计以及国内护肤行业相关专家的分析,中国化妆品市场保持每年9.7%的较快增长速度。

但自进入2014年以来,国内化妆品市场就经历着不小的变革,外资品牌渐渐降温、本土品牌日益崛起成为当下中国化妆品市场的真实写照,有媒体分析,国产化妆品将迎来发展黄金期,但也有部分专家认为,尽管关注国产化妆品品牌的消费者越来越多,但外资品牌依旧占据主导地位,国产品牌发展任重道远。

据业内资深营销策划师分析,相对于国际品牌而言,国内化妆品牌的确存在诸多瓶颈,而这些瓶颈正是造成国内化妆品牌无法实现突破的主要原因。

业内资深营销策划师认为,国内化妆品牌瓶颈之一便是愈加趋向同质化发展。从目前国内化妆品品牌发展状况来看,本土化妆品牌日渐增多,产品线也日渐丰富,但是不同品牌的产品在功能上却大同小异。以最近年来在淘宝上颇为热销的洗脸皂来说,不少淘宝自主化妆品牌都推出了洗脸皂,功能、产品叙述等如出一辙,消费者在购买时常常无法清晰辨识不同品牌的差别,本土化妆品牌陷入发展瓶颈。

其次,本土品牌在渠道上也不占优势,品牌因为自身在品牌知名度、资金等方面不及外资品牌,在进入百货、商超时常常面临重重困难,即使有的本土品牌能够成功进驻百货厂商,也会遭遇不受推荐、货柜陈列杂乱等问题,长此以往,也就备受消费者冷落。

“其实,不管是同质化的产品还是品牌在渠道上的劣势,种种品牌发展遭遇瓶颈的根本原因是品牌自身不注重品牌建设,品牌定位不清晰、没有推出差异化路线。“艾斯雅顿负责人说道。

的确如此,在国内,本土品牌对于品牌建设的意识并不高,除了部分本土品牌拥有系统化的品牌建设体系域渠道体系之外,鲜少有其他品牌能够突围而出。

”目前而言,国内本土化妆品的整体状况是比较迷茫,很多新兴品牌只追求眼前效应,就拿淘宝来说,过多注重产品的推广,而非品牌的维护,这就使得本土品牌难以实现跨越式发展。“艾斯雅顿负责人继续说道。

尽管有部分品牌已经提高了品牌建设的意识,但往往只是复制外资化妆品牌的品牌建设路径,在语言上以感性化的方式并配以广告对消费者进行狂轰乱炸,缺少差异化与个性化、独特化的品牌核心价值。

作为国内新兴护肤品牌,艾斯雅顿在上市之初就特别注重品牌的建设以及产品差异化路径的打造,不断推出品质一流的产品、塑造与众不同的品牌理念把握品牌脉搏,打造与传递本土化妆品品牌价值,助力本土化妆品牌的高速发展。

为了打造更与众不同的产品,艾斯雅顿特别研究目前国内护肤品行业现状与产品特性,不追求产品的同质以及传统理念,赋予产品崭新概念,打造真正细胞修复产品,帮助每一位女性朋友快速修复肌肤底层细胞,重获美丽容颜。

正是因为在品牌价值塑造上的“新思路”,自诞生以来,艾斯雅顿就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欢迎,其与众不同的品牌理念也受到了消费者和行业的青睐。

“国内护品牌发展迅猛,近来在微商的刺激下,护肤品牌更是如雨后春笋般出现,但是很多品牌都存在品牌理念定位不明,产品同质化的问题,这也是国内品牌遭遇的发展瓶颈。我们却不追求品牌的同质化,通过打造新颖的细胞修复理念,传递品牌价值,帮助女性消费者修复肌肤细胞,给予行业新生力量,推动国内品牌的崭新发展”艾斯雅顿品牌负责人说道。

近期,艾斯雅顿又花重金打造金纯臻颜细胞再生面膜,采用桑根提取液、黄兰花提取液等精粹作为原材料,让肌肤浸润在丰富的活性精华液中,营养物质则迅速渗透肌肤底层,修复底层细胞,带给肌肤源源不断的密集营养呵护,让肌肤享受极致奢华护肤体验。使用该面膜仅仅15分钟,就能唤醒肌肤能量,修护肌肤细胞,保持肌肤72小时水亮润泽、饱满莹润,让肌肤重获新生。优质的产品、独特的产品理念与价值,差异化的品牌发展之路,都让艾斯雅顿成为目前国内最受关注的护肤品牌。

本土化妆品牌想要获得快速发展,品牌价值的传递十分重要,而传统的思维方式与途径过于大众化,艾斯雅顿品牌注重品牌价值、品牌理念,塑造品建设“新思路”,通过卓越的产品品质、新颖的产品理念以及完善的产品价值,让消费者更加清晰地了解品牌内涵、产品功效、品牌理念,加深消费者对产品的认知,实现品牌的飞跃发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染唇会怎样  口红上有标lipstick  美国搏骋口红的价格  mac口红管内径是多少  丝绒雾面哑光口红  口红成分安全的品牌  兰瑟08号口红  奢侈品口红哪个牌子好  mac适合素颜妈妈的口红  mac唇釉和口红哪个好  株洲有哪些口红专柜  兰蔻口红216多钱  口红有必要买贵的吗  不沾杯的平价口红  tf口红黑管15号色  口红批次不一样有色差  口红有融化的趋势怎么办  闲鱼二手口红有人买  3ce口红试色220  纪梵希07号色口红  卡姿兰的口红安全吗  欧莱雅什么颜色口红显白  ysl口红洗不掉  大牌口红一般利润多少  mac口红盖子盖不紧  完美日记口红值得买吗  资生堂口红516  蔷薇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口红怼烂了能修复吗  蔷薇粉口红适合什么人  圣罗兰偏粉色的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持久度  旧口红怎么变唇釉  mac口红是哪个国家的  腮红眼影口红搭配  送ysl口红是啥意思  香奈儿口红含不含铅汞  圣罗兰口红带封条吗  美国本土品牌口红  利兹口红好用么  出水珠的口红放冰箱冷藏多久  自制口红为什么那么容易掉色  mac口红礼盒128色  娇兰25号口红多少钱  雾面口红什么意思  绿缘萝口红含铅汞吗  最近很火的口红叫什么  自制口红会有什么后果  美诺口红507  代购口红可信吗  香奈儿热销口红色号  怎么涂口红  ysl口红与迪奥口红哪个好  哪里能买到LBR口红  平直唇怎么涂口红  gopas口红价格3803  嘴唇厚大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333显脏  圣罗兰口红推荐色号  KIKO口红  纪梵希圣诞限量口红309  怎样分装口红  兰蔻口红最火色号  嘴巴比较干用什么口红  有哪些成分的口红不能买  movo口红  口红哑光和滋润怎么区分  古法手工口红制作方法  mac唇膏跟口红的区别  lbr口红在哪买  mac口红有哪些产地  颜九推荐的素萃口红  涂口红能不能接吻  cpb口红色号对照  胭脂红环保口红  怎样开一家diy手工口红店  迪奥口红美国专柜价格  雅诗兰黛口红123色号  古法胭脂口红制作教程  心形钥匙口红什么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