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凡奇酵素跻身社会名流高端酒会(深圳站)!

凡奇酵素跻身社会名流高端酒会(深圳站)!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3-09 14:36编辑:vdo
分享:

2014年10月19日,深圳万象城宴会厅里,灯光璀璨 、名流云集,满室馨香、觥筹交错,凡奇酵素上流名仕云端圈层高端酒会深圳首站启动仪式在此盛大举行。这是一场回顾过去、着眼现在、展望未来的盛会。在一段热情洋溢的弗拉明戈舞后,云端圈层高端酒会正式拉开帷幕,凡奇酵素大中华地区总裁谭霖泽为酒会致开幕词,与各界来宾及媒体欢聚一堂,共话凡奇酵素演绎时间艺术,激活健康之美。

凡奇集团高层领导与嘉宾在签到板合影留念

凡奇集团谭总在签名板签名

凡奇形象大使明珠在签名板签名

此次盛大酒会现场,凡奇集团携旗下三款明星酵素产品,现场为每一位来宾讲解酵素传统文化和对于人类健康的意义,更有香溢全场的台湾最好的酵素佳饮与在座嘉宾共同品鉴。

凡奇酵素上流名仕云端圈层高端酒会启动仪式

酒会嘉宾专注聆听凡奇集团谭总对产品精灵酵素的介绍

凡奇纤美酵素排毒清肠,润白嫩肤重塑少女时代

凡奇集团谭总接受现场媒体采访

酒会主持人对于凡奇酵素青睐有加

酒会名媛对于凡奇酵素爱不释手

酒会嘉宾分享酵素品鉴感受

现场嘉宾对凡奇酵素赞不绝口

凡奇酵素上流名仕云端圈层高端酒会,不仅为每位凡奇客户提供了一个彼此间情感交流的机会,同时更筑建了社会各界精英们关于健康投资之道的交流平台 。

据了解台湾第一品牌,销量全球领先的凡奇酵素之所以受到各界朋友的青睐,其成就在于近50年的研发生产经验,原料取材于签订契作协定的有机种植基地台湾嘉义,融合高山植物、灵芝、汉方本草等近200余种珍贵植物原料发酵,富含“独家菌种配方”。确保每一瓶酵素的发酵时间,确保SOD高稳定性,萃取100%有机成份及植物酵素群。凡奇集团秉承“一切以生命为中心”的核心价值观,严格把握制作工艺,把建厂30多年来最好的酵素原物料储备留给自有品牌——凡奇酵素,并保证用顶尖工艺,最长时间发酵,旨在通过凡奇品牌酵素,把最好的酵素奉献给广大消费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润百颜故宫口红官网  口红品牌小名  怎么涂口红显得嘴唇丰满  牌子的口红有哪些  ysl口红62r105什么日期  纪梵希口红104  紫粉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雅诗兰黛220口红价格  阿玛尼哑光口红403和400  hkh口红  五元一支口红  涂口红一定要打底吗  30岁适合涂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专柜一般在哪里  charming牌子口红  香奈儿口红正品的气味  用食物制作口红  香奈儿444号口红好看吗  口红吊兰可以晒太阳吗  男生说你今天的口红很红  美颜秘籍果冻口红价格  tf口红80和08的区别  雅诗兰黛口红321色  迪奥哪款口红是粉色的  夏天适用的口红  口红能和唇釉混合吗  植村秀口红rd184  ysl圆管口红壳是塑料的吗  迪奥口红北京哪里有卖  去泰国可以带口红吗  三亚哪里有口红专柜  口红放在车里融化了怎么办  哪款口红适合嘴唇干的  哑光大红色口红  免税店口红没有包装  口红04号是什么色  稚优泉口红m10试色  口红 薄涂 方法  阿玛尼301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夏天怕口红化掉怎么办  口红上的唇纹怎么办  3ce口红正版什么味道  口红如何diy做成唇釉  名创优品口红达标吗  爱丽小屋口红正品  3ce口红保质期多久  食盐搓口红变黑  完美日记口红颜色推荐  小辣椒口红配什么腮红  口红圣罗兰还是迪奥  女生正常有几只口红  dior口红外壳银色掉漆  素颜涂口红会不会怪  橘色口红配什么颜色腮红  tf口红69号好看吗  珊瑚色系口红  名后口红  tf86口红  欧莱雅口红b403  新手如何在专柜买口红  香奈儿口红色号在哪里看  40岁职场选择口红颜色  大牌口红拿货价格  口红怎样涂出雾面效果  不会涂口红怎么办  绵阳mac口红专柜地址  用别人用过的口红切掉  植村秀口红香港价格表  hojo口红靠谱吗  梅子色口红推荐平价  迪奥787口红试色真人  mac哪款口红适合素颜  兰蔻368口红怎么样  tf口红火爆色号  mac口红哪里的牌子  梅子色口红适合春夏吗  香奈儿58号口红显老吗  劳莎红石榴口红测评  高中生应不应该涂口红  口红模具铝制和硅胶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