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三月女神节哪家强 万里通用积分宠爱身边的女神

三月女神节哪家强 万里通用积分宠爱身边的女神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3-11 11:19编辑:vdo
分享:

三月春暖花开,各商家各种女神节纷至沓来,女神节到底哪家强?平安旗下通用积分平台万里通喊出用积分宠爱一生的口号,到底谁是真正的女神?万里通认为真正的女神就在你身边,她是母亲、她是太太、她是女儿,为她们刷卡还不够,还要用积分继续宠爱身边的女神,如何宠爱?让我们来看看万里通女神节的宠爱之旅。

第一站,远低于市价。最让女性用户尖叫的应该就是此次活动中市价近800元的施华洛世奇心形吊坠用5积分加上99元就可以买回家,简直人手十个都嫌不够,可惜每人只能限购一个,男人们可以抢购送给身边的女神们,女人们当然是犒劳自己的时候到了,自己才是自己的女神不是吗。除此之外还有SK-II、欧莱雅、佰草集、罗莱家纺、玫瑰酒等多个商品,优惠力度十分给力。

第二站,女神专属购物权益。用户每人每款商品可领取3张券,券面额根据商品为10元,20元、30元和50元,一共可以领取1470元免购物优惠券,直接抵扣商品价格。

第三站,再返积分。购物后还可视产品获得5至50元的积分返还,比如用户领取女神节优惠券30元(玉兰油多效修护霜50g),可于女神专场用以售价118元-30元购买商品(市价140元),购物后还可获得5元积分,折算下来十分合算。

如此层层叠加的用户福利,万里通平台上其实常年都有。万里通是国内首家通用积分平台,致力于让消费者手中的积分更好用更好花,让用户拿起手中的积分权益、为用户提供更多权益。与目前主要的几大积分体系不同的是,万里通的积分来源和积分花费途径非常广泛,万里通目前已与300多家主流电商和50多万商家开展合作,这意味着你手上的积分可以在多个渠道积攒也可以在多个渠道花出去,而且不是仅仅兑换礼品而是可以直接当钱花,不仅如此,万里通平台上经常会有优惠和福利放送,如10积分秒杀、1积分星体验等各种福利活动和商品优惠,此次女神节的优惠力度在众多女神节中也十分有竞争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cpb口红05号山茶花试色  露华浓口红沾杯严重吗  选什么颜色的口红好  迪奥口红豆沙458  cezanne口红501  做口红的步骤  口红哪几个牌子好  mac口红01到12色号  国际品牌口红哪个最好  故宫口红仙鹤系列怎么样  dior口红色号665号简装价格  草莓怎样做口红  哪种颜色的口红自然  balnyzer口红女王权杖  初次买Mac口红  适合夏季的口红颜色  植村秀哑光口红584和585试色  阿玛尼一排口红多少钱  杜嘉班纳口红79  ysl口红套盒12支  稚优泉口红颜九试色  雅诗兰黛口红型号  长春的口红专柜  chloure口红什么牌  mac口红a38型号  rouge口红是什么牌子  口红模具用什么代替  高柏诗绝色口红多少钱  2元的口红可以用吗  可以试口红颜色的软件  小金条口红小红书  兰蔻迪奥哑光口红哪个好  圣罗兰口红15号  涂口红亲嘴  纪梵希口红价格表  四十岁的女人口红推荐  好用的法国小众口红  得鲜双头气垫口红  guerlain口红  珂莱欧小黑跟烈焰丝绒口红  口红梅子色mac  口红mac232是什么颜色  口红制造厂家  露华浓口红745限量款  偏蓝调的口红颜色  迪奥836口红  涂口红后嘴唇变大  卡姿兰的口红安全吗  男孩喜欢涂口红咋么了  世界十大知名品牌口红  bob口红含重金属吗  丽扬口红是三无产品吗?  mac口红旋转比较松  国内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广安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镇江有没有mac口红专柜  手工口红朋友圈宣传语  mac口红d37色号叫什么  红色系口红滋润  迪奥口红魅惑951  资生堂rs530口红  倩碧口红9号色怎么样  阿玛尼口红400和403对比  tf在口红界什么档次  迪奥772口红好看吗  阿玛尼爆款口红200  为什么口红涂不匀  玫琳凯口红是什么档次  口红价格都是多少  为什么要叫死亡粉口红  迪奥最贵的口红价格  milani口红到底好不好  嘴小涂什么口红好看  mac口红放水里会立起来  口红如何变唇釉  优雅口红多钱一支  绿色眼影配啥口红好看  为什么迪奥口红容易断  国货古风包装口红  tf口红适合夏天的色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