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米兰古堡首次开放 BOLON暴龙眼镜闪耀登场(图)

米兰古堡首次开放 BOLON暴龙眼镜闪耀登场(图)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3-11 14:15编辑:vdo
分享:

导语:BOLON暴龙眼镜此次远赴米兰展览,在国际舞台优雅绽放,将眼镜的时尚魅力演绎到极致。眼镜虽为传统行业,但BOLON一直坚持创新,用高新技术改造传统产业,科技创新与时尚产品而言,更是第一生产力。

距2015米兰世博会盛大开幕还有一个多月。据悉,在有着世界时尚之都与艺术之都双重美名的米兰,中国将以最大面积的展馆出席其中,以“麦浪”为主题国家馆的设计令老外们赞不绝口。同时,中国最精粹的文化艺术,科技时尚以及各行业领域的优秀成果将一齐登上米兰的国际展台。而今,国内眼镜行业领军品牌BOLON暴龙眼镜在时尚领域率先发力,在国际时尚舞台留下眼镜风尚印象。

阿尔卑斯山脚的积雪听到全世界纷至沓来的脚步,无比的热情让它不安分起来,开始融化。魏然矗立于米兰市的斯福尔扎城堡(CastelloSforzesco)率先敲响了迎接世博会的钟声,激情洋溢的东方面孔带来充满神奇魅力的中国风尚,在这里向世界展现中国设计之美,品牌之魂。

据悉,搭载“中国风尚印象”展的这座城堡历史悠久,文艺气息十分厚重。始建于14世纪的它依旧保存的相当完整,享有盛名的达芬奇天花板画SalaDelleAsse和一些原有精美装饰分布各个房间,数个博物馆就建在古堡里,古代艺术博物馆,家具博物馆,乐器和应用艺术博物馆,考古博物馆埃及和史前部等,其中最著名的PinacotecadelCastelloSforzesco(城堡美术馆)藏有开朗基罗最后的雕塑作品RondaniniPietà和达芬奇的CodexTrivulzianus原稿。据此古堡工作人员介绍,平常静如处子般的它也是首次将内部开放并接待BOLON暴龙眼镜等品牌举办活动。

于北京时间2月28日开始的展览中,BOLON暴龙眼镜将多款优秀作品在现场展出。BOLON暴龙眼镜总裁黄法调及夫人、影视巨星安以轩、赤坂沙世等超模、多名具有代表性的优秀华人设计师,以及活跃在时尚前沿的全球时尚达人出席了开幕仪式。

BOLON暴龙眼镜此次远赴米兰展览,在国际舞台优雅绽放,将眼镜的时尚魅力演绎到极致。眼镜虽为传统行业,但BOLON一直坚持创新,用高新技术改造传统产业,科技创新与时尚产品而言,更是第一生产力。

本次米兰世博会以“滋养地球,生命之源”为主题,历时184天,将吸引全球约2500万游客到访。在这代表了对人类社会所取得的经济、社会、文化、科技等领域的最高成果的展示中。BOLON暴龙眼镜此次米兰世博会前奏战,率先自信向世界招手敞开怀抱,以高新创新材料搭配优雅色彩的优秀产品向世界展示品牌的魅力,让前往参观的世界游客感受BOLON暴龙眼镜高品质的产品以及独具匠心的设计艺术之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蓝金860口红试色  一般口红多少钱比较好  纪梵希新春樱桃口红五件套  自然唇色口红  mac口红包装尺寸  迪奥口红651好看吗  mac口红315  香奈儿丝绒口红58试色  简单的口红印画  雅诗兰黛口红倾慕409  圣罗兰口红一股酒精味  国产古风外壳口红  几十块钱的口红  口红专柜比官网还贵吗  试口红会不会得传染病  口红涂了一次可以退吗  雾面口红好还是亮面的口红好  ysl口红真人试色  夏季涂唇釉还是口红  香奈儿coco口红 414  北京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涂口红为什么会黏黏的  迪奥口红2019春季色号  专柜买口红不能换色号  娇韵诗744号口红  丽扬大理石口红好不好  夜间唇膜可以用做口红打底吗  大红色的口红适合什么妆  阿玛尼红管400替代口红  迪奥641口红是什么颜色  显白的橘色口红推荐  ysl口红溢出  圣罗兰口红带封条吗  口红怎么涂腮红图解  露华浓口红755试色  兰蔻290口红适合人群  口红空管可以装什么  女生涂口红是什么暗示  真绣文Sammi口红价位多少  怎样涂口红不被看出来  哪个大牌口红最便宜  30岁职场口红推荐  阿玛尼口红405标志掉漆  雅诗兰黛402口红颜色  薄涂口红教程  柜台试用口红会得病吗  口红盘的正确使用方法  涂口红可以涂出唇边吗  clio口红08  兰蔻368金管口红专柜  口红古风包装的牌子  口红眼影腮红怎么搭配  品牌口红  磁扣口红有哪些  初中生涂口红不是错误  阿玛尼口红有效期查询  迪奥口红532效果图  口红搓泥是怎么回事  几十块的口红能涂吗  法国买dior口红便宜吗  迪奥口红怎么看正品  下厚嘴唇怎么涂口红好看  clio珂莱欧口红怎么样  哪种雾面口红好看  斩男口红什么意思  1000左右的口红的牌子  网上最火的口红  微商的阿玛尼口红是正品吗  mac口红盖子裂了  海淘mac口红多少钱  淡化唇纹的口红  dior口红干  蓝调口红有哪些  朵色口红零售价多少钱  3ce液体口红  兰芝双色口红哪个好看  迪奥口红663豆沙色  如何看口红是否被用过  思尚口红含重金属吗  mac貂蝉口红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