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美庐奶粉品质领先 荣获“质量优秀奖 ”

美庐奶粉品质领先 荣获“质量优秀奖 ”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3-19 09:57编辑:vdo
分享:

近日,由中国奶业协会和《环球时报》社共同主办的在京举行的中国婴儿奶粉创新崛起与质量升级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与会专家表示,当前我国迫切地需要创建世界一流的奶粉企业,同时在组织模式、奶源等方面实现创新升级。

2014年乳制品质量安全保持了稳定向好的状况,消费者信心进一步得到加强,为了掌握市场主流品牌婴幼儿配方奶粉质量安全情况,引导市场乳品安全消费,促进乳品行业的健康发展,展示优秀乳品企业品牌形象和质量安全成果。国家对市场婴幼儿配方乳品监督抽检,中国乳制品协会也组织对市场主流婴幼儿乳粉月月抽检,2014年市场抽检情况看,婴幼儿配方粉抽检全部合格,均符合标准要求。

中国奶业协会会长高鸿宾表示,一罐奶粉对孩子的成长至关重要,不能埋怨消费者抢购国外奶粉,国内企业要拿得出让老百姓充分信任的奶粉产品。经过几年的调整,中国奶业不断提高安全和质量水平,现在迫切需要创建世界一流的奶粉企业,这不仅是行业发展的需要,也是消费者的需要。

的确如此,婴儿奶粉品质事关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因此,每一位行业的从事者都应该树立起质量至上的经营观念。

在2014年1月23日召开的中国乳制品质量安全工作会议上,会议隆重表彰了一批国内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优秀企业,其中,江西美庐乳业集团有限公司的“美庐”牌婴幼儿配方奶粉在 2014年协会“主流品牌月月抽检”和国家监督抽查中获得全部合格的好成绩,被授予了“质量优秀奖”。

江西美庐乳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11月,是一家专业从事乳及乳类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民营企业。经过多年发展,美庐公司建立起一套完整的质量控制和可追溯性体系,使整个产品生产全过程完全处于严格的控制中,保证产品质量的稳定、可靠。

此次美庐乳业荣获“优秀质量奖”,是对美庐一直坚守的品质安全理念的肯定。美庐将以更加专业、更加可靠的姿态面对消费者,推出更多安全、可靠的奶粉产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悠珂思口红安全吗  卡姿兰口红好还是迪奥的好  涂唇膏就涂不上口红了  口红哪个品牌好用  欧莱雅哪款口红适合妈妈用  口红当腮红怎么涂抹  完美日记金管口红  嘴唇薄的人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兰蔻圣诞181口红  为什么口红有巧克力味  lbr口红价位  提亮肤色的口红颜色  法国买ysl口红多少钱  魅可口红316号色  资生堂口红210试色  我从来不涂口红  玫瑰色口红  如何画玫红色口红  魔姎恋人口红  香奈儿19年新款口红  香奈儿红管口红n5  红血丝的人擦什么口红  孕期能用tf口红吗  含铅口红排行榜  北京迪奥口红专柜  kiko口红几系最好用  novo口红成分  李佳琪 故宫口红  硅胶模具制作口红发亮  mac口红防伪码  新买口红要放冰箱吗  去专柜买口红有礼盒吗  活力橙口红好看吗  bbia口红唇釉怎么样  去泰国口红会不会化了  香奈儿403口红  香奈儿口红小样正品图  液体口红和唇釉  迪奥口红表面有粒粒  兰蔻口红264豆沙色  唇釉用的比口红快吗  抖音闪闪发光的口红  口红像什么  最贵的口红多少钱  一套阿玛尼口红有多少只  兰蔻口红系列介绍  迪奥750口红是什么色  纪梵希香榭天鹅绒口红  嘴唇干用什么口红好  阿玛尼粉胖丁是口红吗  植村秀口红哪里最便宜  嘴唇拆线多久涂口红  口红买kiko还是露华浓  口红成膜需要多久  纪梵希禁忌之吻口红什么味  枫叶红口红和珊瑚红  silkmatte口红多少钱  资生堂心机口红色号  雅邦正品口红价格  倩丽口红安全吗  迪奥口红沾杯怎么办  粉色口红怎么拯救  ysl最新款口红2019  tf口红为什么那么干  迪奥口红856色  nico口红怎么样  国际十大奢华口红品牌tf  cpb跟圣罗兰口红哪个好  香奈儿口红美国便宜吗  ysl12口红和唇釉哪个好  邹城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兰蔻290口红试色  学生用多少钱的口红  娇兰宝石口红45号色  世界顶级口红品牌大全  植村秀口红国内专柜价  哪款平价口红好用又滋润  为什么说mac口红品控差  ysl口红方管17试色  完美日记口红403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