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雾霾天气,秀发不洗不吹,照样能够弹起来

雾霾天气,秀发不洗不吹,照样能够弹起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3-23 09:56编辑:vdo
分享:

雾霾对人们生活的影响真的是无处不在,大到在各路媒体上关于人类未来生存的讨论,小到一群美女互相交流如何在蒙蒙大雾的时候,自己依旧能够风采照人,仪态万千。

对众多爱美的女性来讲,一头秀发是让自己保持美丽的关键,可在雾霾天,PM2.5无处不在,无孔不入。早上刚洗的头发,下午就变得油腻腻,软塌塌了。为了能让秀发在雾霾天气保持常态化的活力,许多女性,尤其是那些秀发飘飘长发披肩的大美女,开始仿效欧美和国内的时尚明星,使用一款名叫碧缇丝的美发产品。

此款产品原产于英国,诞生于上世纪七十年代,诞生之初是为模特、造型师化妆师、电影明星等时尚界人士来回奔波赶场子,快速打理头发而设计。后来随着量产价低,开始逐步被普通民众所使用。

不同于传统的啫喱水,摩丝等美发造型产品,碧缇丝最大的神奇就在于:头发不需要洗、吹,就能恢复弹性,就能用指尖或是梳子随意打理。不仅打理出来的造型自然舒服,而且发质表面颇有神采,毫无造作之嫌。

更加特别的是,碧缇丝的使用无需专业人士配合。普通人随身携带,一旦有需求,拿出来近距离对准头发根部喷洒,然后用手指仔细按摩。需要注意的是,按摩的时间必须得到保证,按摩的动作也需要达到一定的力度。唯如此,碧缇丝的神奇配方才能快速渗入发根,瞬间滋养头发。让发质从发根到发梢都获得营养补充。

虽然效果非凡,但碧缇丝中国总经销——上海九州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的专家还是提醒  爱美的女性,碧缇丝只能作为一种临时性的救发护发美发产品使用,切勿因使用方法简单,不洗不吹秀发照样美丽而真的不洗头。因为雾霾中的有害微粒附着在头发上,碧缇丝并不能使之被清除,还是需要用水和香波等加以清除。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大牌口红都是什么味道  法国奢侈品牌小羊皮口红  抖音口红套怎么织  嫩粉红色口红  哪个牌子的口红不容易掉  圣罗兰口红223号  用口红怎么画画  迪奥口红是不是涨价了  mac口红国内有代工厂吗  dior746口红  香奈儿coco口红446  中国风开运口红  涂口红会卡唇纹怎么办  mac口红色号a03  什么牌子口红车厘子色  国珍新上口红  迪奥口红夏天容易化吗  国外小众品牌平价口红  姨妈色口红配什么眼影  mac207口红试色  口红的梗是什么原因  哈尔滨有km口红专柜吗  2018口红排行榜致癌  李佳琪 推荐欧莱雅口红  ysl礼盒口红  tf口红专柜多少钱  为什么要叫死亡粉口红  儿童折纸简单的口红  五角星口红外面蓝色里面红色  魔后口红  阿玛尼口红哪款最火  雅诗兰黛口红42  常见口红牌子  口红雨衣有没有必要买  tf口红80和香奈儿58  口红用成凹形怎么用的  dior口红080是什么色  知名口红品牌  阿玛尼红管400口红味道  橙色与橘色口红  竖涂口红的手法  口红香奈儿好还是ysl好  什么叫平价口红  用Mac口红得唇炎  迪奥口红有没有02号色  2019春季流行的口红颜色  初学者怎么涂口红自然  哪个大牌口红好滋润  迪奥西柚色口红553  口红一盒多少钱  香奈儿ysl阿玛尼口红哪个好  迪奥999口红专柜价格  中国风口红好吗  美宝莲豆沙色口红推荐  圣罗兰2019口红新品断货王  ysl圆管口红多少克  平价好用肉桂色口红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全试色  得鲜按压口红色号推荐  美宝莲星钻口红45试色  迪奥最新口红广告  兰蔻口红芯能拔出来么  三十几岁ysl哪款口红好看  12岁可以涂口红  lipstlck口红是什么牌  平价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李佳琦推荐的cpb口红色号  香奈儿跟迪奥口红哪个好看  最知名的口红  阿玛尼401哑光口红  阿玛尼504口红试色  ysl口红美国专柜价格  露华浓口红525和535  迪奥和阿玛尼口红哪个好用  口红时间放久了会变色  mac口红色号a17  深圳哪里有nars口红  dior迪奥口红857  试了一下的口红退货了  chloture口红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