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印象·普罗旺斯文化之旅,只等你来

印象·普罗旺斯文化之旅,只等你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3-26 10:40编辑:vdo
分享:

未到过普罗旺斯,不算真正感受过烂漫薰衣草的芬芳;未听到蝉鸣虫吟的夏季,不算体验过悠悠夏日的安宁。普罗旺斯,一个鼻际萦香的名字,引领着无数焦灼的心灵留驻安详幸福。2015年7月,汇美舍将启程前往南法浪漫之都,学习薰衣草的知识,欣赏静美的田园风光,游览名胜古迹……度过一段惬意的慢时光。如果你也爱这样的生活,那和我们一起启程吧!

说起法国,很多人想到的是时尚之都——巴黎,那种奢华的格调,狂热的购物潮。不过旅行购物是大众化的游线,相较之下,汇美舍的“印象·普罗旺斯文化之旅”是更注重知性的心灵之旅,带你领略南法不一样的风情,让每一颗都市人焦灼的心得到慰藉。南法有哪些美妙之处让人流连忘返呢,让我们先睹为快。

七月的南法,是花的世界,一望无际的薰衣草在风中摇曳,向日葵依偎着薰衣草田,黄澄澄的,组成了一整片大自然的调色板,你能真正陶醉在大片大片的花田里,在暗香浮动、蜂飞蝶舞的中畅怀欢笑、手舞足蹈、满载而归……

在普罗旺斯最美的时光里,与你一起享受夏日的感官盛宴。蓝天下,是黄、绿、紫相间丰收的田,风轻云淡、山色葱茏、花影婆娑、极尽妩媚。时光,在蝉鸣中如梦幻般静静流淌,阳光和着薰衣草、迷迭香的暗香,是极好的心灵镇静剂。夏季独有的薰衣草节,是普罗旺斯百年文化之魂。全手工、真正无添加的的各式特产,保留着中世纪的淳朴。在这里放下一切电子沟通工具,只需微笑便能说清。赶一个欧洲农村的集吧,感受他们丰盛的产业与质朴的热情!

古城,总是保存着历史的记忆。这里的古老建筑至今依然巍峨耸立,观光古迹也是了解一座城市前世今生最好的方法。壮观的阿维侬教皇宫、12世纪遗留下来的横跨罗纳河的桥梁,雄伟气势的古罗马剧场,代表欧洲古典雕塑与建筑之美的凯旋门,都将让你感慨这传承千年的历史厚重感。

就算是漫无目的的闲逛,你也能发现惊艳的所在,鳞次栉比堆砌的石头城,让你仿佛走在宫崎骏的“天空之城”里;赭红色的红土城胡西庸别有一番风味;屹立2000多年历史的嘉德水道桥在夕阳下依然伟岸挺拔、歌颂这这来之不易的盛世太平。

在这个季节来到法国,你还可以亲身感受环法单车赛急速骑行的激情,参与每年七月举办的蜚声国际的阿维农艺术节。成千上万来自己世界各地的游客聚集于此同享快乐、接受艺术的熏陶。行为艺术、瑜伽表演、歌曲演唱……一轮轮眼花缭乱的艺术盛宴,让你目不暇接、脑洞大开!行程的最后,夜抵巴黎,适逢法国国庆盛典,可欣赏埃菲尔铁塔每年一度极尽璀璨的烟火表演,同享歌舞升平的盛事。

去年,汇美舍组织了“普罗旺斯芳香之旅”的寻香活动,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获得了资深粉丝们的一致认可与青睐,活动结束后还收到会员们的来信,表示这样的深度旅行确实让人终生难忘,能亲身徜徉薰衣草花田,感受学习领略不一样的异国文化,阅览古迹,品味风情,着实是一场涤荡心灵的洗礼。今年,我们诚邀你的加入,携手踏上心仪的旅程。

走过的路,看过的风景,会封存成美好的印迹,当韶华逝去,心中还会存有这一场刻骨铭心的回忆,当朋友问你南法有哪些美妙的地方可以畅游的时候,你不再是打开浏览器搜索,而是拿出一本厚厚的相册,告诉他们你曾去过的地方,曾游览宫崎骏呈现的石头城,嬉戏于紫色无边的薰衣草田,亲口品尝教皇堡的醇香红酒、想必嘴角也会浮起一丝丝志得意满的笑意。

那还等什么呢?出游要趁早,在诗一般的年华,许自己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现在关注印象·普罗旺斯文化之旅,0元游南法,不再是触不可及的神话。汇美舍送上神秘大奖,帮你实现万分期盼的浪漫文化之旅。即日起,任意消费并关注官方微信并注册会员,即可参加两个价值近三万元(含来回机票)的10天法国深度游名额的抽奖!了解详情及参加旅游报名请登录汇美舍官网www.prettyvalley.cn或询问店员。报名截止日:2015年4月15日

自费报名参加普罗旺斯旅游,均有机会免费获得价值20888元产品大礼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香奈儿口红62号色价格  润百颜故宫口红官网  植村秀口红国内专柜价  cpb口红好还是迪奥  阿玛尼口红算奢侈品么  迪奥口红价格大概多少  大学生适合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为什么口红涂起来好黏  迪奥哪个色号口红最火  香奈儿口红必买色号  纪梵希适合妈妈的口红  直接涂口红的正确方法  香奈儿2019新款口红106试色  不沾杯口红推荐  迪奥口红951  mac口红适合男生的色号  嘴唇薄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欧莱雅口红色号最热  ysl口红套装12支礼盒  请问男士口红是几号色号好  口红名牌前十名  流行口红2015款  圣罗兰口红颜色推荐  嘴干涂唇釉还是口红  香奈儿446口红好看吗  深紫色唇口红试色  什么粉色口红好看  圣罗兰全套口红礼盒  口红打底润唇膏排行榜  初次买口红应该买什么品牌  口红都是没有塑封的么  纪梵希限定口红n25  阿玛尼口红礼盒  迪奥口红766上嘴效果图  纪梵希橙色口红304  好的口红大概多少钱  口红简介  圣罗兰口红代发  擦口红的正确方法技巧  口红色号对照表  不掉色口红的坏处  kk口红多少钱  男生最喜欢的口红颜色  腮红能当口红用吗  ysl口红专柜价格表  雅诗兰黛口红330怎样  口红买多少价位的合适  什么蔬菜可以做口红粉  什么口红好用又滋润  口红cpb104试色  搏骋口红一般多少钱  欧莱雅口红603  欧莱雅233口红什么色  比较著名的口红  大理石纹口红好不好  不化妆的人用什么口红好  如何抹口红  国风美人口红联名  迪奥口红128全套多少钱  什么眼影配什么口红  涂了口红喷什么不掉色  口红粉的制作方法  迪奥口红哪款最火  tf的口红多少钱一支  圣罗兰口红哪个系列比较好  mac口红retro试色  吃饭前用什么擦口红  vnk口红  昆明买口红的地方  胭脂和口红的区别  阿玛尼口红一共多少种  mac口红里边的logo掉漆  突嘴怎么涂口红显得不那么突  哈尔滨口红专柜有哪些  cpb口红08号色  雅诗兰黛口红240咋样  口红会让嘴唇变黑吗  雅诗兰黛口红价格  代购口红为什么拆包装  口红分装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