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上海家化牵手梵高艺术展 立足公益关爱抑郁症患者

上海家化牵手梵高艺术展 立足公益关爱抑郁症患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4-29 11:03编辑:vdo
分享:

4月28日,为期四个月的“不朽的梵高”感映艺术大展在上海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展览采用了最新的SENSORY4™感映技术,将3000多幅文森特·梵高的名作一一呈现给观展者,在沪上打造一场视觉盛宴。作为本次展览的赞助方之一,上海家化则将关注的焦点放在了公益事业上,结合梵高的内心世界,呼吁社会关爱抑郁症患者。

众所周知,文森特·梵高是十九世纪的天才画家,其代表作《向日葵》、《星夜》、《自画像》等举世闻名。但梵高生前却穷困潦倒,并深受抑郁症的困扰,最终在37岁那年以自杀的方式结束生命。“抑郁症”也成为后人评价梵高生平时,除了“天才”之外的另一个代名词。

作为国内最大的日化企业之一,上海家化此前发布了 “心晴·至美”的抑郁症关爱行动,本次赞助梵高艺术展,亦是该行动的延伸。上海家化将围绕梵高展,开展一系列公益艺术沙龙,以艺术与心理学的对话为主旨,邀请大家探寻梵高的精神世界,引导人们更加关注并帮助抑郁症人群及其家属。

上海家化此前发布的“心晴·至美”的抑郁症关爱行动,是基于世界卫生组织的相关预测:抑郁症将成为21世纪人类的主要“杀手”、仅次于心脑血管疾病的第二大疾病负担,形势十分严峻。有感于这样的现状,更源于 “让人们生活的更加美丽、健康与自信”的企业使命,上海家化计划展开一系列关爱抑郁症人群的行动:首先,上海家化将通过多种多样的方式传播抑郁症知识,呼吁社会对抑郁症的关注,本次围绕梵高艺术展所展开的一系列公益沙龙,就是借梵高展之机,开展抑郁症基础知识的普及活动;与此同时,上海家化在公司内部开展了一系列的全体员工公益知识培训,包括心理学专业知识以及如何陪伴和帮助病人及家属的志愿者知识,全体家化人都身体力行,积极参与讲座,;此外,上海家化也与专业的心理学家及咨询机构建立合作,搭建平台,提供专业服务。同时,作为关爱行动的载体与窗口,上海家化精心制作了“心晴·至美”微信公益平台,并长期设置在“上海家化”官方微信公众号“爱在家化”栏目中,以期点燃星星之火,呼唤社会各界的关爱与支持。

精神的感冒,虽然已经成为形容“抑郁症”的经典比喻,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在社会中还远远没有深入人心。为了将“心晴·至美”公益行动覆盖至更多人群,上海家化计划于“不朽的梵高”感映艺术大展期间,举办4-8场艺术沙龙活动,从多方面呼吁大家理性看待疾病、重视自身和家人、朋友的心理健康,并通过知识普及的形式,引导人们了解并关注抑郁症患者及家属,将美丽、健康、自信的生活方式传递给更多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奢华之色口红325  在免税店买口红便宜吗  迪奥红管口红863  迪奥磨砂口红  cpb口红一定要买壳吗  1688买口红靠谱吗  口红渗了一圈嘴唇  欧惠极致套盒口红盘  饭前怎么擦口红  sofelee口红多少钱  怎样选欧蕙口红4色盘颜色  欧莱雅黑管265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770和999  兰蔻菁纯120口红试色  tf口红白管15号色  今年最火的口红  男生说女生涂口红骚  大学门口摆摊卖口红  jenniechanel口红代言  dior口红在哪买正品  口红可以用牙膏洗吗  爱丽小屋口红日期  梅子色口红适合春夏吗  圣罗兰口红16  口红小雨衣好不好用  英国balnyzer口红真伪  阿玛尼口红405官网  香奈儿口红橙色是几号  长得像萝卜丁的口红  香奈儿经典口红  mac与雅诗兰黛口红谁更高级  口红有哪几种类型  妙巴黎口红专柜价格  口红晕染唇边怎么回事  完美日记口红素颜推荐  有巧克力味的口红牌子  2019夏天口红热门色  娇韵诗口红热门色号  慕斯绒情口红怎么样  悦诗风吟口红专柜价格  cpb官网口红  ysl夹心口红3号色  自然色口红是几号色  mac磨砂口红314  哪个牌子口红不脱妆  阿玛尼400买口红还是唇釉  口红发软怎么回事  mac口红广告设计方案  外壳是星空的口红  口红品牌10强  李佳琦从哪买口红  杭州有tf口红专柜地址  香奈儿444号口红颜色  抹完口红喷的是什么  口红黏黏的  娇韵诗口红741  不掉色的口红好不好  圣罗兰橙色系口红  迪奥口红日常色号推荐  自制口红多久变质  专柜ysl口红多少钱  品牌口红排行  mac口红色号从哪里看  薄涂口红的正确方法  纪梵希禁忌之吻口红什么味  ysl口红唇釉热卖  mac和圣罗兰口红哪个  测试直男口红色号图  迪奥口红女生喜欢的色号  mac口红礼盒128色  迪奥口红李佳琦  得鲜按动口红怎么回去  ysl哪只口红是断货王  口红放冰箱能存多久  mac口红是成分天然吗  玫红色适合口红适合什么人用  mac314口红是什么颜色  日系口红妆容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广告  深色口红色号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