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新氧APP美容整形项目超200个 你敢做吗

新氧APP美容整形项目超200个 你敢做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4-30 15:33编辑:vdo
分享:

导语:今天,你整了吗?美容整形市场在中国呈爆炸式增长。据统计:仅2013年,中国就有1000万人次做美容整形,产值达2000-3000亿人民币。也就是说,在20-40岁这个年龄段的所有女性中,不分城市农村、贫富贵贱,平均每100人在这一年里就做了5次美容整形项目,花了十几万人民币。

现在,阴险地从你的微信朋友圈里随机抓20个女性朋友出来,猜一猜,她们整了吗?

而且,这些数字还在以每年30%的速度增长。如果这样持续下去,到2018年消费就会突破万亿人民币了!要知道,2013年整个家电市场也不过1.3万亿人民币,女人们用在脸上的钱够把全家的电器都刷新一遍了。

一些媒体曾说:整形正成为住房、汽车、教育之后的第四大个人消费热点领域。读到这里,你可能会说:是第四大女性消费热点。而最大的美容整形平台新氧APP的注册用户数据则显示 “有接近10%的用户可是男性哦”。

现在正规整形项目已经发展到了200多项。如果你只知道双眼皮、垫鼻梁,哪怕还知道电波拉皮、波尿酸和肉毒素也不行,作为爱美达人,你可能需要知道像素激光这样很高科技感觉的词,要是还再加上IPL、PRP之类,就显得更加高大上了。

但当怀着变美梦想的你来到韩国想做一个双眼皮,人生地不熟,在当地导游的带领下,进入一家整形诊所。这时候,迎上来一位漂亮姐姐,指着自己的脸说出一串思密达。你赶紧让翻译解释一下。翻译说:她根据你的情况推荐了20个项目,全部做完你就是全智贤了。你一下懵了,做还是不做呢?经过一番思想斗争,看着一堆让你心动的项目,你决定忍住诱惑,只加两个项目好了。随后,在完全没有准备的情况下,你心里想着全智贤,签字画押交钱。

很不幸,新氧APP上的美容专家会告诉你,韩国整形可能很美,但是不做充分研究、盲目决策、胡乱签字,稍不留神就可能成为牺牲品,变成身边姐妹们幸灾乐祸的反面教材。

在越来越复杂的美容整形技术和良莠不齐的整形医生围攻下,如何做出自己的选择呢?新氧APP来给你支几步!

步骤一:自己的脸,自己要多学习

首先,你需要一段时间学习。让我们看看现在的美容整形有多复杂!在新氧APP上,200多个项目已经被整理为13个大类、66个小类。仅仅眼睛一个大类,就包含了36个项目!

如果你想在自己的脸上做任何事,都至少要花比你从网上买一件衣服多100倍的时间。因为,整形是没有退换货的。

另外,还要详细了解整形过程及术后的情况,做到心中有数。以新氧为例,众多专题、专家互动答疑等内容,都可以作为你了解美容整形的起点。日记栏目更是包含了数以万计的网友整形日记分享,详细记录着这些用户从决定整容到整容恢复完毕的一张张照片,可谓姐妹们“抛头颅”的热血照大奉送了,正所谓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

步骤二:百里挑一选项目

美容整形是一个医学项目,更是一个审美项目,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不同的欧巴就喜欢不同的姑娘。所以,首先你得知道,你只能成为一种美女,而不能成为今天这样、明天那样的“美少女组合”,开弓没有回头箭。其次,有时候即使再拼,你也没法成为金喜善。最后,整形有风险,所以,能方便地用彩妆进行调整的,就用彩妆调整;能无创微整的,就微整;都不能的,又实在想要整的,再选择整形手术。

这么复杂的判断,怎么自学成才呢?新氧APP不仅有很多医生、达人和你分享知识,同时还在视频网站发布《明星整形教室》,分析明星为什么看上去那么美,把五官拆开揉碎了分析到位。最后,新氧APP还在与美妆大师合作,让姐妹们全方位了解更权威的“美”。

步骤三:选择合法的医疗机构和医生

尽管整形已越来越普及、技术越来越成熟,但终究有一定风险,选择有认证的合法医生非常重要。这一点对想去韩国整形的姐妹们尤其重要,因为韩国的外科医生都能开业做整形手术,但其中只有大约2000名医生拥有“整形外科专门医”资格哦!也就是说,其它外科医生可能不是专门做整形手术的哦!而在北京,过去一年里有20名韩国医生申请行医执照,最终只有一人通过了严格的考试,拿到了执照。所以,你很有可能选择的是没有资质的整形医生哦!那么,哪些医生有执业资格呢?特别是找合法的韩国医生,但又看不懂韩文,该怎么办呢?新氧APP为姐妹们贴心准备了医生资质查询功能。

步骤四:跟踪评估

在新氧APP里,每一条分享都可以被关注、评论和点赞。相信姐妹们都已经很熟悉这种方法了,买衣服买鞋买包包,随手给个5分全好评,都是标准流程了。

不过,仅仅点赞是不够的。新氧APP还推出了美容整形界最大的“爆料圈”,目前有多达30多万的用户关注哦!如果你被黑心医生坑了,虽然要为你感到很不幸,但还是鼓励你勇敢站出来,在新氧网上现身说法曝光黑心医生。当然,你要提供给新氧一些必要的证明文件,否则曝光很快就会变成竞争对手的恶意攻击和讹诈了。

步骤五:整,还是不整?该做决定了

如果最终选定了项目和医生,了解了项目的风险,确定是否可以承担这些风险,就可以做出判断了。

手术后,如果是微创项目,恢复几天到几个星期就可以焕然一新了。如果是真刀真枪,可能就需要恢复更长时间。无论哪个项目,新氧APP都准备了贴心的“术后恢复日历”,你跟着日历按照提示去做,就可以避免很多术后问题。新氧APP提醒大家,恢复和手术同样重要,恢复不好,后果可以很严重哦!

步骤六:保留法律证据

知道中国人在韩国整形出现问题后,想要维权为什么那么难吗?除了语言不通,没有保留关键证据是最主要的原因。在新氧APP上针对美容整形的指南也包含了收集法律证据的内容,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出了国门,都要学会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看不懂韩文怎么办?那就要拿回去慢慢看,看懂了才能签,还要留下复印件。对此,新氧还有专门的法律顾问,为通过新氧预定项目的用户提供法律援助。

同时,新氧还推出了安全100用户无忧保障计划,即100%资质备案可查询、100%术后跟踪随访、100%用户法律援助。无论是否选择整形,新氧都希望在最大程度上给求美者以帮助,让更多人可以理性选择,安全变美,术后无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接吻的时候口红  卡婷和卡姿兰口红哪个好用  芦荟胶加口红粉做唇釉  2000左右的口红的牌子  cezanne口红501  爱丽小屋口红0024  女生问我口红哪个好看  tf口红19号james好看吗  口红能放冰箱吗  沈阳迪奥口红专柜电话  mac魅可口红广告语  dior口红种草  香港口红哪些牌子划算  口红染唇是啥意思  雾面口红是不是很干  为什么明星吃东西口红不掉色  自制口红不凝固怎么办  迪奥762口红颜色  薄唇涂什么口红好看  一个r字母什么牌子口红  1000元以上的口红品牌  为什么有的口红根部有溢出  tf口红分版本吗  什么颜色口红适合学生  欧莱雅最好看的口红  倩碧小方口红03  哪里批发口红最便宜  阿玛尼红管502口红  加拿大买mac口红便宜吗  kiko4系列口红真人试色  送口红被拒绝  爱德华皮诺口红多少钱  不管涂什么口红都是一个颜色  男生最喜欢的口红颜色  ysl口红摔了  送粉色口红怎么了  小嘴适合什么口红  娇兰限量版口红091  魅可口红624kiss  口红做出来很油怎么办  李佳琦推荐mac口红  哪款口红便宜又好用  刘诗诗结婚口红色号14  口红容易化  橘色系口红  mac口红aa7是什么色号  显嫩的豆沙色口红  迪奥姨妈色口红860  纪梵希限量口红332  香奈儿口红色号对应图  口红正确涂抹  玫瑰豆沙色口红显老吗  厚嘴唇涂口红效果图  免税店可以带几只口红  mac口红盖子数字  dsv口红是哪个牌子  口红断货了怎么办  欧莱雅178口红  如何选择合适的口红  屈臣氏有大牌口红吗  ysl口红摔坏了转不出来  mac口红308  hannaier口红多少钱  ysl圆管13号口红怎样  纪梵希圣诞限量口红309  纪梵希400口红试色  口红分哪几种色号  克诗迪奥口红是正品吗  口红实体店贵还是网店  mac口红d58是什么颜色  深橘色口红  tf口红和cpb哪个高级  2019cpb细管口红试色  mac口红重量多少  杜嘉班纳口红79  露华浓口红730试色  阿玛尼口红全套价格表  含铅汞 兰蔻口红  mac口红需要放冰箱吗  阿玛尼口红一只多少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