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200名妈妈齐享儿女“健康生日礼”

200名妈妈齐享儿女“健康生日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5-10 18:21编辑:vdo
分享:

“5月10日恰好是我的生日,能够在这个时候收到这份‘无声’的大礼非常的开心,感谢凤凰妇科医院举行的这次活动,希望以后能够多举行一些这样的活动。”今天上午,北京的刘妈妈高兴地接受了女儿给她送上的健康生日礼物。

 

由《品牌观察》杂志社、亚洲财富俱乐部与凤凰妇科医院共同举行的“母亲节,别让健康只是一句嘱托”母亲节免费体检活动,共收到四百多位网友的积极报名,经过筛选,200位幸运母亲于母亲节当天分批开始享受儿女们送上的健康生日礼物。

 

别让健康只是一句叮嘱

“我们周围的人都有这个习惯,只有生病了才会去医院,平时健康只是一种嘱咐或是叮咛,比如对妈妈打电话或随口说一句‘注意身体’、‘永远健康’之类的。我们举办这次的活动主题是‘母亲节,别让健康只是一句嘱咐’就是让子女行动起来,用实际行动关心母亲的健康。”凤凰妇科医院院长张立锋告诉记者:“我们此次组织母亲节活动,一方面希望能够帮助更多的母亲,帮助她们规避重大妇科疾病的出现;另一方面也是提醒年轻人,多关心母亲的健康,别只是电话里一句轻轻的‘保重身体’,要真正地付诸行动,带着母亲做身体检查。”

 

妈妈们有序的排队等候体检

早上八点半不到,参加本次母亲节体检的妈妈们就已经的来到医院,签到核实后,妈妈们分别领取到自己体检表格并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排队逐项体检。本次母亲节体检套餐是医院针对35岁-65岁的女性定制的,没有过多冗杂无用的体检项目,特别针对女性常见的乳腺及子宫类疾病,定制了子宫附件B超、乳腺B超以及宫颈刮片等十余项体检项目,能够有效地检查出女性这些器官的健康问题,规避潜在的妇科疾病,为女性的健康保驾护航。孙妈妈表示,这些项目都非常适合她们这个年龄段的女性,医院也很热情,她非常满意这次健康体检。

 

“30岁~50岁之间的女性朋友应该每年做一次妇科体检,特别是生育之后的女性,随着年龄的增长卵巢功能开始衰退,妇科肿瘤的患病率也在上升,健康体检尤为重要,做到早期诊断,及时治疗。”凤凰妇科医院院长张立锋介绍说,对于女性来说,乳腺、阴道、子宫都是体检的重要项目,这些都是容易出现病患的部位。50岁以上的妈妈,除此之外,还应选择颈动脉彩超、心功能测定、脑彩超、动脉硬化等检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和香奈儿口红档次  YSL口红系列  口红上嘴搓泥  唇釉好还是口红好用呢  纪梵希口红官网购买  腮红口红颜色怎么搭配  阴阳师联名口红  迪奥028口红颜色怎么样  欧莱雅口红怎么拆开  阿玛尼口红和手表是一家的吗  heze口红是什么牌子  安利口红含铅吗  口红哑光和亮面的区别  韩信李白口红  口红在多少温度下会化  Sillage口红  嘴唇厚用口红还是唇釉  刘亦菲橘色口红迪奥554  指甲油和口红  迪奥漆光744口红试色  兰蔻口红333试色  北京t2免税店有什么品牌口红  纪梵希口红7n01  带口罩老是染口红  阿玛尼口红批号62s  兰蔻290口红适合人群  植村秀口红rd187  香奈儿口红480试色  小辣椒口红掉色厉害吗  兰蔻口红181色价格  mac跟美宝莲持久口红  各大品牌口红平价替代色  cl口红批号就6位  美宝莲口红送人掉价吗  口红最贵的  植村秀哑光口红342试色  迪奥小辣椒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热卖色号  所有口红品牌名字  阿玛尼口红编号查日期  美宝莲口红168试色  收购口红的地方  谁家豆沙色口红好看  哪款丝绒口红好看  口红档次排名 直男  买口红还是唇膏  雅诗兰黛口红过期了还能用吗  圣罗兰口红代理60多  迪奥口红781试色效果  tf的口红多少钱一支  ysl口红哑光色号有哪些  在国内机场买口红贵吗  m打头口红  杜嘉班纳口红  一百到两百的口红牌子  mac魅可口红价格  口红是用什么做的  口红有哪几种红色  nico口红怎么样  不沾杯口红有哪些  香奈儿口红所有系列  适合经常接吻用的口红  珠光口红怎么涂成哑光  欧莱雅932口红  为什么口红涂着很油  为什么一涂口红嘴就脱皮  皮肤黑迪奥口红比较好  pat口红套装  男人夸女人口红漂亮啥意思  圣罗兰口红介绍  魅可口红颜色销量排名  纪梵希男士口红16号色  迪奥750口红好看吗  欧美妆口红用什么颜色  粉色豆沙色口红  兰蔻口红法国多少一只  玫瑰花瓣怎么制作口红  圣罗兰39号口红试色  送多少钱的口红能拿得出去  好用的梅子色口红